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黑白】How to be Ridden by Your Dragon(41)

Lesson 0   Lesson 1   Lesson 2   Lesson 3   Lesson 4   Lesson 5   Lesson 6   Lesson 7   Lesson 8   Lesson 9   Lesson 10   Lesson 11   Lesson 12   Lesson 13   Lesson 14   Lesson 15   Lesson 16   Lesson 17   Lesson 18    Lesson 19   Lesson 20   Lesson 21   Lesson 22   Lesson 23   Lesson 24   Lesson 25   Lesson 26   Lesson 27   Lesson 28   Lesson 29   Lesson 30   Lesson 31   Lesson 32   Lesson 33   Lesson 34   Lesson 35   Lesson 36   Lesson 37   Lesson 38   Lesson 39   Lesson 40


>>正文


Lesson 41


幽暗的地道中,几道与周围格格不入的身影正向着更深处走去。布里塔尼亚帝国的皇帝,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在前,号称帝国最强的Knight of One及他的契约龙跟随在后。


“樱石的研究有成果了?”皇帝浑厚的嗓音回荡在狭窄的走道中。


“是的,陛下。向团是如此汇报的。”俾斯麦答道。


皇帝威严的脸庞上泄出一丝难以抑制的喜色,自语似的低喃:“长久以来的研究,终于有成果了吗?”


说话间,走道已至尽头,一堵石墙坐落在前,让一行人前停下脚步。加拉哈德缓步上前,低声念出魔法咒文。


魔法光芒中,阻挡在几人面前的墙壁随之消失,露出其后隐蔽的空间。


“陛下。”俾斯麦恭敬地低垂下头,伸手做了个“请”的手势。


“不,陛下,请等一下。”加拉哈德的声音在皇帝即将迈步的刹那响起。化作人形的龙微微蹙眉,当先跨入密室。几乎在同一时间,耀眼的光芒自密室地面和墙壁亮起。魔法字符脱开墙面悬浮在空中,捕网一般猛地向来者收缩。


“这是?!”俾斯麦下意识地将手扶上腰间的剑柄,侧身阻挡在皇帝身前。


“恭候大驾多时了,皇帝陛下。”昏暗的密室深处幽幽亮起一团荧光,两道身影随着光亮缓缓走入来者的视野中。


“是你?”俾斯麦的眼瞳微缩,随即他幽深的目光落在没有出声的那道身影上,“朱雀,你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被唤到名字的棕发少年微微抿唇,深吸一口气道:“陛下,枉顾他人性命的人体实现并非一个君主该为,请住手吧。”


“哦?你这是要谋反吗?”皇帝的脸上看不出喜怒,只是平直地问道,“是谁指使的你?修奈泽尔吗?”


朱雀摇了摇头:“不,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皇帝的喉头泄出一声轻哼:“也就是说,你最终还是选择了11区,原日本国的王子。”


“您从一开始就知道?!”朱雀的身体猛地一震,瞪大的绿眸中浮起复杂的神色,“既然如此,为什么……”


皇帝注视着朱雀,明明只是一道平直的目光,却好似居高临下一般带来无形的压力。“无所谓,为了故国的无聊复仇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放在心上,说到底不过是弱者无谓的挣扎。”浑厚的声音砸向墙壁,引得空气都似乎在微微颤动。


鲁路修高声打断了皇帝的话:“朱雀,不要听他的话,那是为了让你动摇!”嘴角扯起一抹冰冷的弧度,黑发少年低吟了几句魔法咒文,“是不是弱者无谓的挣扎,你们就亲身体验吧!”


困住加拉哈德的光芒随之猛地变作刺目的红色,拉伸成尖锐的长锥刺向被困其中的龙。


“喀啦”。


魔法阵中响起一声脆响,长锥并未如愿刺入加拉哈德的身体,一层淡淡的黄色光芒盔甲一般笼罩在龙的周身。红色长锥碎裂开来,散落在空气中化作无形的能量消失不见。


“失败了吗……”鲁路修怔愣了一瞬,随即紧蹙起眉心道,“但我还有别的计划,你又能躲过几个?”


随着黑发少年的话音落下,更多构筑在墙面、地面的魔法阵亮起。


加拉哈德却只是淡淡道:“作为龙,你还太过年轻。”一柄重剑出现在他的掌中,加拉哈德侧身躲开向自己发动攻击的魔法阵,随即又弓起身子微微下俯。他踩下的步伐好似精妙的舞步,每一次都以毫厘之差准确地躲过伏击,转眼间便已将自己与鲁路修的距离减缩至一半。


“鲁路修!”朱雀唤道。他拔出腰间的长剑迎上加拉哈德,然而另一柄利剑比他的速度更快。


“你的对手是我。”Kight of One手持长剑阻挡在朱雀的身前。


“朱雀,不,应该叫你枢木朱雀吗?”俾斯麦用完好的右眼缓缓扫过朱雀,“你觉得你可以战胜身为Knight of One的我吗?”


“呯!”剑与剑的碰撞在狭小的空间中擦出一道道星火。俾斯麦的剑压如有千斤般沉重,每一击都都让朱雀觉得虎口发麻。


“朱雀!”鲁路修催动魔咒,却被加拉哈德打断。“可恶!”鲁路修连忙张起防御结界,同时眼中红光一闪。


消失的向团研究人员不知从哪里突然涌出,毫无畏惧地扑向了俾斯麦的剑。


“真是卑鄙。”俾斯麦的巨剑毫不留情地将扑上的研究人员拦腰砍断,


将重剑砸向防护结界的加拉哈德眯起双眼:“真是有趣的小把戏,你就是这样悄声无息地侵入了向团吗?使用这样拐弯抹角的魔法,你还真是不像龙。”


半透明的结界上浮现波纹,鲁路修咬住牙根后退了半步。朱雀的余光扫向鲁路修,绿眸中闪过焦急,与此同时俾斯麦的巨剑也已袭至他的门面。朱雀急忙侧身闪躲,然而巨剑裹夹的劲风依旧在他的脸颊留下一道红痕。


俾斯麦一击不中飞快地收剑再袭,在剑刃相击的锐利声响中,他冷冷说道:“就以你们的能力,想要谋反简直自不量力。”


又一个魔法阵亮起,从中射出的魔法光矢分袭向Knight of One和他的契约龙。俾斯麦甚至没有转身,只是用巨剑挥动时的劲风便将光矢击碎。


加拉哈德的魔法护盾将袭向他的魔法光矢轻巧挡下,他露出不耐的神色:“又是这种无聊的小把戏,你就不会堂堂正正地决斗吗?”伴随着愤怒的质问,自上而下挥落的重剑重重击上鲁路修的结界。早已摇摇欲坠的防护结界应声而碎。·


“鲁路修!”朱雀不由得循声望去,只见加拉哈德的重剑划破了鲁路修的手臂,黑龙的鲜血顿时喷洒了出来。


“你还有闲情关心你的龙吗?”俾斯麦冷冷说道,挥动的巨剑拦腰砍向朱雀。棕发少年仓促回剑格挡,虎口被震裂出一道鲜红的裂口,汩汩的血液顺着剑柄滴落。


加拉哈德向着鲁路修逼近一步,凛然的目光扫过后者淌着鲜血的伤口:“看在同族的份上,我可以饶你一命。杀死年轻的龙总令人惋惜。”


“哈,想来就来吧。”鲁路修的额角沁出汗珠,嘴角却依旧挂着一道冰冷的弧度。


加拉哈德轻哼了一声:“你很有天分,如果再过上几百年,你说不定还有杀我的机会。”


鲁路修嘴角的笑意更深:“是啊,我现在的确杀不了你,但是我有办法让你永远消失在我的面前!”


“什么?”加拉哈德怔然问道。


“朱雀!”


伴随着黑龙的呼唤,鲁路修与朱雀同时将沾染了血液的手指碰触向地面。滴落的血液如同被什么吸收了一般转眼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将整个密室笼罩的刺目的红芒。


加拉哈德看向朱雀:“为什么你的身体里有龙的魔力?”只见红芒攀上皇帝的身体,龙的声音中泄出几许慌乱:“这是次元魔法?!”


“陛下!”俾斯麦猛地转身向密室门口疾奔。


朱雀的长剑横在俾斯麦的面前:“我不会让你过去的!”


巨剑与长剑交错了几次,更多的鲜血顺着长剑剑身流下。朱雀忍不住闷哼一声,倒退了一步。俾斯麦立即甩开棕发少年,径直向着皇帝而去。


然而已经太迟。覆盖满皇帝全身的红芒最后闪耀了一瞬,便连同被他吞噬的人身躯一起消失得无影无踪。


“陛下!”俾斯麦呲目欲裂,慌乱的呼喊回荡在空荡荡的密室。


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的皇帝消失了。


“你把陛下弄到哪里去了?”俾斯麦扭头看向黑龙质问道。


鲁路修耸了耸肩,嘴角浮现快意的笑容:“谁知道呢?说不定是宇宙的尽头,也可能是空间的夹缝。”


Knight of One的手指再次握紧巨剑剑柄:“你以为你们这样就可以顺利脱身吗?”


然而加拉哈德突然响起的声音阻止了俾斯麦接下去的举动:“不,俾斯麦,快离开这里,次元魔法的力量让这里要崩塌了。”


加拉哈特话音刚落,一阵剧烈的震动便已袭来。


“不对,这是来自外部的攻击,”俾斯麦瞪视向鲁路修,“你究竟还做了什么?”


评论
热度 ( 1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