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黑白】How to be Ridden by Your Dragon(36)

Lesson 0   Lesson 1   Lesson 2   Lesson 3   Lesson 4   Lesson 5   Lesson 6   Lesson 7   Lesson 8   Lesson 9   Lesson 10   Lesson 11   Lesson 12   Lesson 13   Lesson 14   Lesson 15   Lesson 16   Lesson 17   Lesson 18    Lesson 19   Lesson 20   Lesson 21   Lesson 22   Lesson 23   Lesson 24   Lesson 25   Lesson 26   Lesson 27   Lesson 28   Lesson 29   Lesson 30   Lesson 31   Lesson 32   Lesson 33   Lesson 34   Lesson 35


>>正文


抱歉,之前发重复了,重发一遍


Lesson 36


在落叶和树枝被踩踏的沙沙声中,鲁路修用眼角的余光打量着朱雀。棕发少年的脸上已看不出方才的失态,然而低垂的绿眸中却仍笼着一层淡淡的阴云。


似是察觉到了鲁路修的目光,朱雀抬眼看向黑发少年,轻轻扯动了一下唇角:“对不起,好不容易来一次,却又让你为我操心了。”


如果是平时的话,鲁路修或许会不屑地答道“你知道就好”,但此时此刻,黑龙只是用手轻轻地抚了抚朱雀的背脊,道:“……没关系,只要能见到你。”


一时,两人都没有再开口。收回手,鲁路修垂下眼专注地看着脚前的地面,地上平平无奇的落叶仿佛突然多了一份吸引力。四周的树木渐渐变得稀疏,鲁路修微微抬首,不知不觉间他们即将走出树林,潘多拉贡的城墙遥遥映在他的眼底。厚重的石墙包围着高高在上的华丽宫殿,好似一座巨大的牢笼,鲁路修微蹙起眉,紫眸中闪过淡淡的厌恶。


朱雀蓦地停下了脚步,警觉地看向左侧。与此同时一柄闪烁着冷光的匕首破空而出,擦过朱雀的脸颊狠狠钉入他身后的树干。


“哟,Eleven,独自离开潘多拉贡城是在策划什么阴谋吗?”射出匕首的方向,一个人影缓缓自树荫下步出,刻薄的脸上满是轻蔑。


“布拉德利卿。”看清来人,朱雀的眼底蓦然凝结一片冷意,脸颊上被匕首擦过的地方留下一道轻轻的红痕。


鲜红的颜色刺痛了鲁路修的眼睛,咽下怒火,他冷哼一声,向鲁基亚诺挑衅地轻抬起下颌:“彼此彼此,如此说的你不也独自在潘多拉贡的城外吗?”


扎入树干的匕首好似被一根无形的丝线牵引着回到鲁基亚诺的手中,橘发骑士把玩着锋利的小刀说道:“身为帝国最强的骑士,监视是否有私会反抗组织的叛徒也是我的职责之一。”他若有所指的视线如同盯上猎物的凶兽,泛着残忍的血色。


“我以我的名誉发誓,我绝不会做出任何有损布里塔尼亚的举动。”清朗的声音中不带一丝迟疑,朱雀直视着鲁基亚诺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道。


橘发骑士不屑地轻嗤:“下等的Eleven有何名誉可言?”


“让开,你是忘了上次的教训了吗?”鲁路修冷冷地威胁道。他的视线扫过隐在鲁基亚诺身后的帕西瓦尔,紫眸微微眯起。


鲁基亚诺眼底的神色变换了几瞬,终于还是侧身让开:“哼,请吧。”


注视着鲁路修与朱雀离开的背影,帕西瓦尔蹙眉走到龙骑士的身旁:“鲁基亚诺,你就真让他们走了吗?”


橘发骑士微微勾起唇角,扬起一抹嗜血的笑容,低语道:“Eleven终究是Eleven,总有一天会露出叛徒的尾巴的。”


*


“那家伙真令人讨厌。”回到了住处,鲁路修轻轻捧起了朱雀的脸蛋,在脸颊上被匕首划开的伤口上舔了舔。淡淡的血腥味在舌尖扩散,让黑龙的眉头皱得更紧。


颊边因为鲁路修的动作浮起淡淡的红晕,朱雀稍向后退开,将手覆盖在鲁路修的手上摩挲着,安抚道:“不用放在心上。身正不怕影子斜,他不能把我怎么样。”


鲁路修抿着唇角用指尖触上朱雀的脸颊,那道本就不深的伤口在治愈魔法的光芒下很快便消失无踪。然而这并未让黑发少年阴沉的脸色好转,他拧着细眉恨声低语:“他老是在你身边转来转去的,我讨厌他。”


朱雀失笑地弯起唇角,噙着笑意的视线在鲁路修的脸上打了个转:“你这样说话的时候,我总觉得你还没长大。”


鲁路修被那若有所指的视线看得羞恼得鼓起脸:“我哪里没有长大了?我一点都不像他!”


朱雀闻言笑得更大声了,鲁路修的嘴角像是被他感染一般也浮上一丝笑意,口中却仍在愤愤道:“我就知道你更喜欢小时候的我!”


朱雀半是好笑半是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你为什么会得出这样的结论?”


鲁路修没有回答,只是高仰着脑袋,将眼睛睁开一条缝,斜睨了朱雀一眼。


“好了好了,”朱雀忍着笑,将手指触上鲁路修高高抬起的下颌,学着抚摸幼龙下巴时那样轻轻抓挠了几下。


好似触到了电流开关,鲁路修的身体猛地弹动了一下,白皙的皮肤上染上一层羞恼的红。他瞪向朱雀,就连眼角都沾染上红晕,咬牙道:“你这是干什么?!”


“我以为你会喜欢的。”朱雀无辜地答道,话语间手指又轻挠了几下,准确地摩擦过鲁路修最敏感之处。


身体如同狂风中的树叶不停颤抖起来,鲁路修咽下喉头舒服的咕哝声,反抗着本能:“住手!我不是亚瑟!”


“不要害羞嘛。你可以躺在我的膝盖上的。”朱雀手上的动作未停,向鲁路修展露自己的怀抱。


“你这是对我的侮辱!”鲁路修涨红着脸蛋厉声咆哮,只是僵硬的身体不知不觉间已经在朱雀充满技巧的触碰下软化。


“只是做些舒服的事而已,鲁路修你太夸张了。”低笑了一声,朱雀索性把鲁路修按倒在了自己腿上,逗弄猫咪似的肆意摩挲过对方的下颌和脖颈。


“唔……”鲁路修的挣扎只持续了一秒,随即他便放弃地环抱住了朱雀的腰肢,好似要闷死自己一般把脑袋埋进朱雀衣服,怎么也不愿抬头。


朱雀的手指顺着鲁路修的动作移到了他的后颈,一下一下轻轻地拂过。鲁路修轻哼了几声,喉头终于泄出几声低吟。


“鲁路修,”朱雀手上的动作忽然放缓了几分,注视着黑发少年半埋进自己胸腹的脸庞迟疑着道,“上次在地牢见到的那间密室……”


“你就是为了这个才讨好我的吗?”睁开眼睛,鲁路修打断了朱雀的话语,紫眸中闪过一抹锐利。


朱雀似是被鲁路修的目光刺到了一般移开视线,干笑着喃喃道:“讨好什么的……话别说的这么难听嘛。”


鲁路修轻哼一声重新闭上眼睛,一条长长的黑尾蓦地出现在他的身后,甩上朱雀的胳膊:“既然想要讨好我,那就替我捏捏尾巴。心情好了,我就回答你的问题。”


长着坚硬骨刺的尾巴看上去狰狞无比,朱雀一时有些无从下手。鲁路修不耐地甩动尾巴,骨刺砸上朱雀的胳膊,力道不算大,却也让朱雀低呼了一声。


“快点!”鲁路修催促道,细眉微微拧起。


“是,是……”小心翼翼地捧起黑龙的尾巴,朱雀找准了骨刺的间隙,轻轻地按下。


“咕……”鲁路修的喉间又发出一声满意的咕哝,拧起的双眉也猛然松开。在朱雀的按摩中沉浸了片刻,鲁路修含混地道:“关于那个密室你想问什么?”


闻言,朱雀的手不由得放慢了速度,被鲁路修的尾巴又轻甩了一下才惊醒似的继续卖力按捏。润了润喉头,他涩声问道:“那个光芒……难道和卢安·沃达伯爵手中的仿造品一样……”


鲁路修环抱着朱雀点了点脑袋:“可能性不小,毕竟真正的樱石在我这儿,而仿造樱石的卢安·沃达伯爵也说他属于布里塔尼亚皇帝的秘密组织。”


“皇帝陛下……他究竟想做什么呢?”朱雀喃喃道,疑虑和不解在他的眉间刻下深深的褶痕,“事实上,除了受封仪式外,我几乎没有见过皇帝陛下出席过其他会议或者活动。”


“谁知道呢?不过既然他觊觎着樱石的巨大能量,想必是要完成什么庞大的计划吧。”鲁路修睁开眼睛,紫眸直直对上棕发少年,“朱雀,如果你真的只是想获得一块可以让日本人安居乐业的领土,就最好不要牵扯到这种事情中去。当心引火烧身。”


“我……”朱雀欲言又止地抿起唇角,翠绿的眼中似有波澜。


下一章

评论 ( 2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