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Wrath of the Lich King(3)

#58 无言以对 
继续继续 
下一步任务告诉你去当年领主他们击退山贼的地方找线索,对,就是小说里主教说领主暴露了黑魔法的地方。任务提示的地点很模糊,LZ在树林里晃了好久才找到那块类似古战场的地方。和木屋所处的方向正好相反,地上能看见破损盔甲、刀剑之类的东西。接下来一路杀掉小怪,跑到一个光秃秃的小土堆那儿使用道具就可以了,又是一段漫长的剧情 
与山贼交战中 
领主:朱雀,小心! 
(这时的场景有三个盗贼摸样的怪围着基友,领主搓了一个黑魔法,放倒了一个小怪) 
基友:鲁路修! 
(基友顺手砍倒了俩,然后下马查看) 
基友:你用了黑魔法? 
领主:一时情急。 
基友:还好其他人都还被堵在外围,只要消除了残余的黑魔法痕迹不会有人发现。(基友施法)虽然我魔法天赋很差,但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领主:喂,如果这件事被人发现了,你会被送上异端审问庭的。 
基友:没关系,反正没人看见,这里视野很好,四下无人,如果从树林那边的话也不可能看清有人使用魔法的。还是说难道鲁路修你会告发我吗? 
领主:笨蛋,如果我告发你不是去自投罗网吗? 
基友: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我当然相信鲁路修你了。 
领主(脸红):咳,别在这儿说废话了,快去解决头目吧。 
剧情结束 
下回预告:在基友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的内心究竟是怎样的想法呢? 

#59 巧克力泡芙 
看了这段剧情我只能说领主是个乌鸦嘴+插旗小能手,基友还真死这上面了。 

#60 十字路口 
下回预告的答案太明显啦,基友想的当然是领主啦! 

#61 按到墙上 
@巧克力泡芙 
#官方的恶意#看着他们打情骂俏,我只想为他们点上一支蜡烛(默哀 

#62 泡泡堂 
话说领主和基友这件事到底有没有被人看见啊,好捉急!! 
如果看见了的话,基友的死也不能说别人冤枉他,只能说生不逢时吧…… 

#63 凉飕飕 
@泡泡堂 
如果真的有人看见了,小说里教廷的人为什么不直接去找领主的麻烦?还有一脸那啥的在那儿说“果然是你吗”…… 

#64 □□ 
@凉飕飕 
那为什么教团会紧盯着这件事不放呢?要栽赃正好栽赃到真的发生过的那件事上,不觉得几率有点小吗?如果有人目击为什么拿不出一个目击证人?这前后矛盾啊 

#65 按到墙上 
@□□ 
教廷没有决定性的证据? 

#66 □□ 
@按到墙上 
就算没有决定性的证据,拿出来也无妨啊 
教廷这种明显有引导性的逼供实在有些不正常 

#67 123不许动 
看到这里我只想到了一种可能性,教廷有证据(或者证人),但这个证据(证人)拿不出手,所以只好利用基友无法在光明神前说谎这一点治他的罪,然后逼他供出领主,结果没想到基友宁死也不肯说出领主的名字,听说领主得知基友被抓的消息回来了,只能索性先把基友杀了,,然后再用迂回的舆论战暗示所有人领主有问题……结果领主不按常理出牌,居然破罐子破摔,BE

#68 泡泡堂 
@123不许动 
被这样一分析突然高端洋气了不少,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问题就在于教廷的消息来源,即那个说不出的证据是什么了! 

#69 巧克力泡芙 
@123不许动 
做完任务的表示,你都猜对了,具体内容就先不在这里剧透了,大家等LZ吧 

#70 无言以对 
看到有这么多人在追,lz好欣喜,谢谢大家的支持 
那让我们继续接下去的任务 
这次回去交掉任务后,下一个接到的任务终于不是把人发配去森林,而是收集8个货物去城中心广场交给塞贝丝,说她会带我去残留着强烈情感的地方。中心广场,想必在布里塔尼亚城内转过一圈的人就知道那里是干什么的,一个巨大的断头台还竖在那里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过了几百年那个断头台还在……为啥没人把它拆走也就算了,它居然风吹雨打的还没烂……因为它是道具物品吗)不用说,下一步肯定是使用任务道具。 
#官方的恶意#剧情第三弹(这一段不是纯回忆,而是现实回忆插叙) 
首先还任务处的塞贝丝把那一天骑士被处死的回忆缓缓道来:那是一个很普通的早晨,骑士长大人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出现在城里了,我们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只觉得他也许是出城去执行什么任务了也说不定。然而没想到的是,再一次见到骑士长大人是在那样的状况下…… 
(公开审判的场景,基友反绑着被两个圣骑打扮的人押着,跪在广场中央,主教在他身侧宣读他的罪行) 
主教:光明神在上,今天我要在这里揭示一个令人发指的罪行。侍奉吾主的仆人,宣誓效忠光明的神圣骑士,枢木朱雀,在黑暗的诱惑下背弃了自己的誓言和吾主赐下的教义,与邪恶的黑暗法师勾结。 
塞贝丝的叙述:那时的骑士长大人似乎已经被囚禁了很多天,凄惨得让人不忍直视。天啊,曾经对骑士长大人慈爱有加的主教大人怎么忍心下这么重的手,我敢保证骑士长大人的手已经断了。而且我也不相信骑士长大人会干出主教的宣判词中的罪行。 
(围观群众不相信地窃窃私语) 
主教:罪人枢木朱雀,对于上述罪行,你还有什么希望申辩的吗? 
(基友撇过头去沉默) 
主教:罪人既已认罪,那么在光明神的裁决下,我们判决他最严厉的惩罚——死刑! 
(群众惊呼声) 
(主教示意押着基友的圣骑把人带上断头台,一路上基友什么反应都没有,然后基友就被按在断头台上,刀刃落下,回忆结束) 
塞贝丝的叙述:噢!可怜的骑士长大人,年纪轻轻就掉了脑袋。但是他死前是那么的安详,当时我离行刑的地方站得很近,所以看得很清楚,骑士长大人临死前肯定小声说了什么。在骑士长大人微微开启的唇间,我总觉得他在念着的是领主名字。虽然庇护了黑暗法师这样的宣判也不为过,但是亲身经历过那个场景,总是觉得心有余悸,骑士长大人这样做只是为了庇护他的挚友,就不能网开一面吗? 
剧情结束 
LZ云:好可怜的基友啊! 

#71 深蓝 
基友不哭,掉头可以当萌王! 

#72 十字路口 
@深蓝 
住手!恶意满出来啦! 

#73 按到墙上 
明显连NPC都感受到了基友对领主森森的爱,死前喊的都是对方的名字神马的……官方死咬着说这是挚友是什么心态! 

#74 巧克力泡芙 
@按到墙上 
“我们也要过审核”的心态? 
其实如果他们在一起了按照这种欧洲中世纪兮兮的宗教背景搞不好也是要被烧死的…… 

#75 空白式 
大主教真是……好吧,看完攻略的不剧透 

#76 Darkness Night 
@巧克力泡芙 
烧死小情侣神马的……不是说真爱不烧吗?! 

#77 泡泡堂 
一想到被砍头的话,基友的脑袋咕噜咕噜地滚下来我整个人都不好了QAQ

#78 莫小柒 
@泡泡堂 
为什么要说出来!给人留下点幻想的空间不好吗?官方都拉灯了还提,什么心态! 

#79 C大调 
@泡泡堂@莫小柒 
其实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难道还是烧死更美观一点吗? 

#80 巧克力泡芙 
@莫小柒 
一看到拉灯我就想歪了,还以为自己漏看了哪一段剧情……好吧,我至今坚信小说版后面没有写下去是拉灯处理了! 

#81 莫小柒 
@C大调 
太残忍了!烧死了的话,你让领主开棺的时候情何以堪啊!你想看到一只烧焦的死骑吗?你想吗? 

#82 菊花残满地伤 
@巧克力泡芙 
快醒醒啊!都巫妖和死骑了,是没法啪啪啪的! 

#83 佑瞄瞄 
如果领主大人看到一定伤心死了,好心痛%>_<% 

#84 巧克力泡芙 
@菊花残满地伤 
谁说巫妖和死骑不能啪啪啪的!谁说的!!! 
只要有一颗向往啪啪啪的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85 无言以对 
下一个任务地点是城外的乱坟岗,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接下去会是哪段剧情了吧…… 
本来LZ我也觉得这段在小说里已经描写得够详细的了,游戏里估计也就是把那段内容重现一下吧,但是我实在too young,too simple,完全错估了官方的掉节操程度啊! 
与小说相比,这段剧情里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NPC——幽灵基友!虽然领主不知道基友的幽灵就在身边,但是无良的官方让每个玩家都能看得见基友……让我朝天怒吼一句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不让领主见基友! 
领主没什么台词,整个过程和小说一模一样这里也就不累述了,让我们就来看看多出来的这段基友的戏份。 
基友的幽灵看上去和活着的时候差别不大,就是有点半透明(对,没掉脑袋),他站在领主身后全程都用哀伤的眼神望着领主。在领主看完基友回忆崩溃大哭的时候,基友忍不住从后面抱住了领主,但是变成幽灵的他从领主身上穿了过去,没有抱住。基友看上去更伤感了,最让LZ不能接受的一幕就是当领主的眼泪从基友半透明的手掌里穿过去后基友那不忍直视的悲切小眼神……这种明明就在对方身边想要安慰对方却完全无能为力的赶脚,官方你可以的! 
看到这段剧情我终于明白了前传小说里说的基友一直都在是怎么回事了,官方简直虐文大手!! 
LZ表示需要去安抚自己受伤的小心灵,后面的剧情择日再继续…… 

#86 时间旅行者 
幽灵基友竟然不是掉脑袋的状态! 

#87 莫小柒 
@时间旅行者 
你们跟基友杠上了是不是?杠上了是不是? 

#88 巧克力泡芙 
我只想问,普通朋友真的会用从后面抱上去这种安慰人的方式吗?官方药不能停!药不能停啊! 

#89 C大调 
我都差点看哭了,能不能再虐一点,这是完全不想让我们去打boss战了是不是? 

#90 十字路口 
我忽然想起一句话:一个破碎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破碎的你…………………… 

#91 按到墙上 
@十字路口 
快住手!领主和基友要被玩坏了! 
突然想到领主病娇的样子不是从头到尾都被基友看见了?领主知道后会是什么反应? 

#92 C大调 
@按到墙上 
没脸见人了,简直羞耻Play

#93 菊花残满地伤 
这是什么,人鬼情未了吗?官方真大手! 

#94 巧克力泡芙 
等等啊,被这么一说我才反应过来,那不是基友眼睁睁看着领主怎么为了救回自己堕落成巫妖,整个人都不好啦………… 

#95 C大调 
@巧克力泡芙 
#基友欠官方很多钱#系列 

#96 自娱自乐 
@巧克力泡芙 
不止这样呢,我觉得像基友那种人是一定不想作为死亡骑士复活的,但是看到领主为了复活他不惜让自己堕落成巫妖,然后一遍又一遍发了疯地找他,最后就算不想变死骑,也只能变死骑了。 

#97 巧克力泡芙 
@自娱自乐 
这只能说是真爱了……毕竟领主还是基友死前唯一的牵挂,让他不能往生(?) 

#98 十字路口 
一句话总结:虐恋情深 

评论 ( 5 )
热度 ( 2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