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Gentleman and the Tramp(11)


第十一章 决意

然而猫咪们发情期的噩梦没有这么快结束,反而愈演愈烈。鲁路修悲哀地发现,两只进入发情期的公猫在一起没有任何益处。

本就野性满满的朱雀在进入发情期后,像大多数公猫一样变得暴躁起来,总是围着他们的小地盘转着圈圈,然后毫不留情地击退所有来找麻烦的其他公猫。鲁路修不想和朱雀一起转圈圈,所以极力控制着本能,但还是难掩烦躁地甩着尾巴。

在朱雀转了第28圈后,鲁路修终于忍不住开口道:“朱雀……如果你真的忍不住,可以考虑我的……”

“别开玩笑!”朱雀猛地回过头,甩下这句话。

“呜……”被朱雀吓了一大跳,鲁路修弹起身体,落到身后的花坛上。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朱雀耷拉下耳朵,想解释又烦躁地解释不出,“算了,我还是去转圈吧……”

从惊吓中缓过神,鲁路修只觉得胸口好像堵着一块大石头,一股怨气不知该朝谁抒发,甚至还开始有些害怕,如果现在一只母猫出现在他的面前,他是不是会把持不住。

不,不能这么想,如果就这么低头,那么自己就输了,鲁路修不愿意就这么输给本能,他和那些平庸的猫类是不一样的!


-几个月后-

在互相摩擦的帮助下,鲁路修和朱雀总算是有惊无险地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但是一想到不久后会到来的第二次发情期,鲁路修怎么也感受不到松口气的喜悦。不愿意再承受发情期带来的痛苦,他觉得有必要采取行动。所以在对着花坛里的某株小草沉思了一个下午后,鲁路修抱着坚定地决心走到了朱雀面前:“我们去找猫神许愿。”

“诶?猫神?”朱雀歪过了脑袋,似乎很惊讶会从鲁路修的嘴里听见这个名字,“那不只是个传说吗?难道真的存在?”

“当然,”鲁路修扬起了自己高傲的脑袋,“我站在这里就是猫神存在的证据。小时候母亲曾经告诉过我,我之所以如此聪慧过人,是因为她曾经向猫神许愿希望自己能有一个世上最聪明的孩子。”

“怎么感觉越来越不靠谱了……”朱雀嘟囔着,但没敢让鲁路修听到,“那么,猫神在哪里呢?”

“要找到猫神,就得先找到魔女,魔女就在‘魔女之家’。”鲁路修欢快地晃动了下尾巴尖,颇有斗志地发出了提议,“母亲认识魔女,她告诉过我魔女住在哪里,我们这就出发吧!”

评论 ( 4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