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Prince? Princess?! President!-14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正文


14


意识渐渐从黑暗中浮起,朱雀紧闭的眼睑颤动了几下,缓缓睁开了双眼。


“哐啷!”


下意识地抽动手臂却换来一声金属的碰撞声,朱雀侧过头,一根粗实的镣铐禁锢住他的手腕,而镣铐的另一头则栓在床头的栏杆上。他眨了眨眼睛,浑浑噩噩的大脑逐渐清明,努力转动脑袋扫视四周。


一盏昏暗的灯照亮了朱雀身处的逼仄空间,熟悉的厚重铁门和墙壁上空悬着的镣铐告诉他,这里正是曾经关押鲁路修的地牢。只是比起当初,牢房中多了一张单人铁床,金属镣铐牢牢捆绑住朱雀的四肢,将他呈大字形禁锢在床上。


朱雀加大力道挣动了一下手臂,床头的栏杆发出一声难听的呻吟,然而镣铐依旧牢牢地禁锢着他。吐出一口气,朱雀来不及去思索自己处境的讽刺,便听见牢房外传来细微的动静。


“吱呀——”,厚重的铁门被推开,一道纤细的人影出现在从门缝中透进的一束刺目的光亮中,虽然背光让朱雀不能很好地看清对方脸上的表情,但他仍旧从中读出了一抹嘲讽的笑意。


“朱雀,早安。”


“鲁路修。”朱雀平静地唤道。


“啪嗒、啪嗒、啪嗒。”随着那道人影渐渐走进,朱雀终于看清了来者的装扮——披肩的黑发、略施水粉的面容以及阿修福德学园的女生校服,然而这一次,朱雀很清楚地知道对方并不是莉莉夏。


“没想到你这么喜欢女装。”


鲁路修在床边停下脚步,居高临下俯视着朱雀。背着光线,他的面容晦暗不明,唯有那双锐利的紫眸明亮依旧。鲁路修微微眯起眼睛,轻哼了一声道:“不知道拜谁所赐,真正的我并不存在于世上,就好像幽灵一般。”


朱雀没有回答,一时间昏暗的牢房陷入了一片死一般的寂静。


终于,鲁路修打破沉默道:“你就不问,我想把你怎么样吗?”


朱雀的手指蓦然攥紧,腕上的镣铐随着他的动作发出一声轻鸣。他抿着唇角扫过鲁路修的脸庞,捕捉到黑发少年眼底那一抹胜利的光芒,哑声答道:“我更想知道你接下去要做什么。”


“不要心急,让我们先谈谈吧,”鲁路修微微勾起唇角,指尖轻轻滑过朱雀被铐住的手腕,羽毛般轻柔的触感让后者忍不住瑟缩了一下,“我们一时休战如何?”


朱雀咬住牙根:“我说了我不会跟你合作……”


鲁路修蓦地握上朱雀的手腕,截住了他的话语:“朱雀,我不想与你为敌的。”


来自鲁路修的体温在冰冷金属的映衬下滚烫得好似演讲,烧灼着朱雀心底的伤痕。无法甩开对方的手指,朱雀只能扬声道:“已经晚了!你应该跟尤菲合作的!是你……”颤抖的声音被梗在喉头,被扯动的镣铐发出一阵脆响。


鲁路修的眼神黯淡了下来。他屈膝坐在铁床边,回过身望着朱雀被仇恨所染的双眸。“难道我们真的不能回到从前了吗?”


“从前?”


“就像还在阿修福德学园时一样。”


满溢的怒火自朱雀的喉头泄出,化成一声讥讽的嗤笑:“不,那都建立在你的欺骗上。”


鲁路修叹了口气,紫眸深深凝视着朱雀的眼睛,一字一顿地缓缓道:“难道你真的以为我对你的感情也是欺骗吗?”他一只手撑在床头前倾过身体,如同一道阴云笼在朱雀的头顶,倾泻而下的长发划过肩头落在朱雀的脸颊。


朱雀望着近在咫尺的紫瞳,没有言语。在鲁路修身上究竟有多少真实,又有多少谎言,他已经分辨不清了。过去的种种还像发生在昨天一般历历在目,他甚至还记得鲁路修皮肤的温度,他愿意相信那一切都是真实,然而Zero却如同一颗落入湖水中的小石,打碎了印在了湖面上的虚影。


没错,就算曾经在湖面之上有着被倒映的真实,也随着泛起的涟漪消失无迹了。


鲁路修的眸色转深,手指从朱雀的手腕缓缓挪向胸口。若即若离的指尖在朱雀的皮肤上划过,暧昧的似是探出根须的种子扎根在被碰触的地方久久不散。朱雀的呼吸不禁窒了一窒,抬起眼抿唇看向罪魁祸首。


点我


“你到底想做什么?”朱雀叫住了鲁路修,在对方离开之前。


鲁路修的脚步顿了顿,扭过头深深地看向朱雀。


“我要去接娜娜莉。”倚着厚重的铁门,鲁路修说道,紫眸中闪过难以辨认的异色,“在我回来之前,你好好考虑下,是否要与我和娜娜莉一起回到过去那样的生活。”


下一章

评论 ( 1 )
热度 ( 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