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Prince? Princess?! President!-13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正文


13


朱雀疾步走在阿什福德学园,纠结如麻的思绪彼此纠缠在一起,最后汇聚成一个清晰可辨的名字——鲁路修。知道他弑父真相的只有真正的Zero,而他现在应该被囚禁在阿修福德学园地下的地牢之中。


匆忙的脚步声回荡在幽静的楼梯间,朱雀在地牢门前停下,深吸了口气猛地打开身前的铁门。铁门后空空荡荡,逼仄的空间一览无遗,被解开的镣铐垂挂在墙边。


朱雀跨进牢房,垂下眼。被他亲手戴上鲁路修脖颈的项圈静静躺在牢房正中央的地面上,好似在嘲笑他的愚蠢。


拾起被破坏的项圈,代表GPS的信号的红灯依然亮着,只是它的主人已经人去楼空了。


果然如此,他早该明白的。朱雀望着眼前的一切,虽然愤怒却不惊讶。他愤怒鲁路修最终还是骗了他,事实上他早就已经猜到了这一点,只是不想去承认罢了。


项圈中的炸弹只是他胡编乱造的幌子,而鲁路修早就看透了这一点吧。逃离了地牢的鲁路修去了哪里?朱雀猜想那个人应该知晓答案。犹如一团安静燃烧的火焰,他转身走出了地牢。怒火驱使着他快一点、再快一点,抚颊而过的风声仿佛被封印砸他胸口的愤怒咆哮。


一道纤细的身影自教室中步出,闯入了朱雀的视野,也似一根引线引爆他所有的情绪。疾步向前,朱雀不顾周围异样的目光,一把握住黑发少女的手腕,扯着她向他处走去。


“你这是要干什么?”黑发少女挣脱不得,像一只被猛兽攫获的可怜猎物被朱雀裹挟着前行。


朱雀却置若罔闻,径直向着人迹罕至的僻静角落走去。


黑发少女脸上的惊讶逐渐转化为愤怒,她敲打着朱雀的手高嚷道:“放开我!”


直到周围再无一人,朱雀才甩开黑发少女的手腕。转过身,他冷冷瞪视着对方质问道:“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我去过地牢了,鲁路修已经不在那里了,你知道那是怎么回事吧?”


“你说什么?”少女惊讶地拔高了嗓音。


眼中映着犹带怒容的熟悉脸庞,朱雀微微眯起眼睛。“你不知道?”他冷冷地扯动了一下嘴角,“还是说你就是鲁路修!”


朱雀的手快如闪电地袭上黑发少女的胸前,伴随着一声尖锐的惊叫,校服的衣扣崩落在地上,厚实的布料在朱雀的手中如同一层薄纸撕裂开来,露出了覆盖在衣物下的皮肤。


尖叫声戛然而止,黑发少女好似换了一张脸,愤怒与惊慌尽数归敛成一片冷然。不,不仅是表情,少女的身形也开始慢慢变化,对方的肩膀慢慢变得宽阔,柔和的身体曲线也变得硬朗起来。而最让人无法忽视的是对方裸露在外的胸部——并不是女性丰润的乳房,而是属于男性的平坦的前胸。


Geass,他之前怎么就没有想到呢——莉莉夏之所以能被派遣来监视鲁路修是因为她也用于Geass的能力。


“……鲁路修。”朱雀的声音好似被砂砾摩擦过般暗哑。


挺直背脊,鲁路修毫不避让地回视着朱雀,勾动唇角露出一个冰冷的笑容:“我还以为你要再花上一段时间才会发现。我哪里露出了破绽?”


朱雀却只是摇了摇头,愈加用力地揪住鲁路修被扯烂了的衣襟:“……为什么?”


鲁路修微微抬起下颌:“事到如今,你还想问什么?就如同你说的,我们已经恩断义绝了。”


“鲁路修!”朱雀手下猛地发力,推上鲁路修的胸口。


背脊撞上身后的围墙,鲁路修的脸庞吃痛地扭曲了一瞬,但很快又挂上那抹讥诮的冷笑。“你现在想怎么做?履行你做未婚夫的责任吗?”鲁路修偏过头,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微微瞪大眼睛,“啊,对了,你应该知道那只是虚假的记忆,但明知是虚假还要在我面前演戏的你真是既可笑又可怜。”


朱雀抵在鲁路修胸前的手微微颤抖:“不要以为我不敢对你做什么。”


鲁路修反手握上朱雀的手腕,明明算不上有力却似是岩浆般灼烧着朱雀的皮肤:“你就是个只会听命于布里塔尼亚的胆小鬼,连在我的脖子上挂上炸弹都做不到。”


“你早就知道了?”朱雀抿起的唇角微颤了几下。


“哈哈哈,那是最为简单的推理,那个皇帝没有杀我,而是将我囚禁在学校的地下,说明他还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听命于皇帝的你也不可能做出什么威胁到我生命的事,所以炸弹只是你的虚张声势。”鲁路修的笑声像是玻璃渣般刺耳,他的紫眸凝视朱雀,缓缓问道,“好了,现在你想怎么做?把我押到皇帝面前,说我已经恢复了记忆?”


“我会这么做的。”像是为了强调自己的话语,朱雀愈加用力地收紧手指。


“那就请便吧,”鲁路修仰起头,披肩的长发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晃动,白皙脆弱的脖颈暴露在朱雀的视野中,“但是娜娜莉就拜托你了。”


朱雀的手蓦然一顿,绿眸中浮现不可置信:“你是在用娜娜莉威胁我?你太卑鄙了!”


鲁路修冷冷挑动唇角:“卑鄙的人是你吧?明知道在皇帝手中,娜娜莉就是用来牵制我的筹码,你非但没有保护她,还成了皇帝的帮凶。”他的目光如刀子般刺向朱雀。


朱雀有一瞬间狼狈地避开了对方的眼睛,但下一秒便又瞪视向鲁路修愤愤道:“你这是诡辩!”


鲁路修不甘示弱地回瞪着朱雀,隐藏的怒火自表面的讥诮下一丝一缕透露出来:“如果你是真的想要保护娜娜莉,就不应该将她置于皇帝的控制下!我要保护娜娜莉,我会作为Zero将她夺回来!”


朱雀的双手成拳,扯起鲁路修的衣襟将他重重按上围墙:“那尤菲呢?她也是你的妹妹,你控制她,让她背负了屠杀日本人的骂名,你难道就没有一点感觉吗?”朱雀哽咽了一声,低垂下蒙上水色的绿眸:“亏尤菲在最后的最后……还记挂着你……”


鲁路修撇开眼:“尤菲的事已经过去了,我不能止步不前。”


“你真不是人……”朱雀低喃道,垂下的脑袋几乎抵上鲁路修赤裸的胸膛。


鲁路修略感冰冷的手指触上朱雀的脸庞,轻柔地将其捧起。“我说朱雀,为什么不跟我来呢?”黑发少年的脸上怜惜与恨意交织在一起,好似冰与火相互碰撞,迸发成难以形容的复杂神色,他的指尖轻轻滑过朱雀的眼角,“你不是想赎罪吗?我可以给你这个机会,我会帮助你成为大总统,不,我会帮你让日本得到真正的独立。”


“不可能。”


冰冷的三个字击碎了鲁路修眼底的柔软,只剩下一片冷意。他的手指不断加力,朱雀的脸庞在他的手下扭曲变形。隐隐的钝痛袭来,就连朱雀也不明白自己为何没有躲开对方的手指。


鲁路修终于松开了手,迎着朱雀犹带红痕的脸庞,他高声唤道:“莉莉夏!”


“什……”


突然出现在身后的气息让朱雀睁大了双眼。他猛地回过头,却在一阵刺痛后,身体不受控制地软下。在失去意识前,他看见了一个与鲁路修相同面貌的少女,与鲁路修一同俯视着自己。


下一章

评论 ( 2 )
热度 (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