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11)

Chapter 111

黑色的KMF穿梭在树林,从引擎喷射出的能量吹断了靠近它们的树枝。朱雀从机体的涂装上辨认出了它们的所属——超合众国的常规巡逻小队,看起来对方只是在例行巡查的途中不巧撞上了他们。这意味着朱雀面对的只有巡逻小队的三架机体,但这只是暂时的,他必须在增援赶来之前同朱利亚斯一起找到机会离开。

“朱利亚斯,你先跑,这里交给……”

话音未落,朱雀转过头,只见驮着朱利亚斯的罗布已经飞一般地跑了以来。受惊的毛驴在危险中爆发出的力量令人叹为观止,伴随着朱利亚斯“啊啊啊——”的惨叫声,很快便消失在森林之中。

“……”朱利亚斯紧紧抱着驴脖子的最后一个画面回荡在朱雀的脑海中,让他不由得咽了咽口水,不知道该不该庆幸。

在朱雀能够决定是否该去担心一下随驴消失在树林中的朱利亚斯之前,三架KMF已经先后在他的跟前停下。

引擎喷射而出的气流在接近地面的空间形成小小的涡流,从居高临下地KMF中传来一个声音:“我们是超合众国地球防卫军,正在搜捕流落至附近的逃犯。举起双手,不要反抗,慢慢地转向我们!”

“你们这么大的阵仗都吓到我的驴子了。”举起双手,朱雀尽量用平缓的语调说道。

“别废话,慢慢地转过身来!”

朱雀抿了抿唇,依照对方的指示缓慢地转过身。KMF的外部摄像头聚焦在了朱雀的脸上,下一秒一个不祥的红灯亮起的同时,男人紧张地叫道:“是……是朱雀·金斯利!是通缉重犯朱雀·金斯利!”

看来好运没有站在他的这一边。朱雀一动不动地看着KMF手中的机枪应声对准了自己,脑中飞快地闪过可能的脱身之法。

一个身着巡逻队制服的男人扶着升降绳降落到地面,手持枪口谨慎地靠近朱雀后将后者按倒在地上。

“已控制住通缉犯,请求总部支援!”

“刚才的热成像显示应该还有一人。”

“可能是与朱雀·金斯利一起出逃的成员之一,金,你追上去,这里交给我们。”

感觉到冰冷的手铐扣上自己的手腕,朱雀倾听着巡逻队员的对话。菜鸟,这是他唯一的感想,而这也是他脱身的机会。

有一架KMF向着朱利亚斯和罗布消失的方向离开了,只留下一架KMF用机枪锁定朱雀的一举一动。

“我们现在怎么办?”

“总之先控制好他,等待总部的支援吧。”

朱雀感觉到压制在自己身后的巡逻队员点了点头,随后松开了力道,喝令了一声示意朱雀起身。朱雀慢吞吞地动起来,屈起一条膝盖将跪下的动作拖延到无限长。就在对方忍无可忍试图张开催促的一瞬,朱雀猛地加开了速度,伸出未曾屈起的左腿横扫向巡逻队员的下盘。

“什……?!呜啊!”巡逻队员惨叫了一声,倒在了地上。“咔哒”一声关节脱臼的声响后,朱雀的双手挣脱了手铐的束缚,将摔倒的巡逻队员抵在自己身前,正好对准了KMF的机枪口。

“你!”KMF的机枪因着驾驶员的紧张而微微颤抖,发出“咔哒咔哒”的轻响。尽管如此,子弹仍没有出膛,驾驶员没有足够的勇气扣下扳机。

朱雀的左臂环在巡逻队员的脖子上,彻底制住了对方的行动,然后一边接回右手脱臼的关节,一边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手枪,抵住男人的脑袋,“别动,你的同伴在我的手上,不想他死的话就走下KMF,我保证放你们一条生路。”

被桎梏在朱雀手臂之下的男人涨红了脸,挣扎着喊道:“你……你以为我是贪生怕死的人吗?不要管我!”

“珍惜你自己的生命!”朱雀加重了一下手下的力道,让人质发出一声痛苦的闷哼,“我再说一遍,离开KMF,你们都会相安无事。”

沉默在空气中蔓延,随后被驾驶舱开启的声响打破。朱雀看着另一个巡逻队员挫败地降落到地上,将双手半举在空中,缓缓地停步在距离他几米远的地方。

“用你的手铐把自己铐起来。”

在朱雀的命令下,巡逻队员不情愿地摸出手铐,将自己的双手禁锢在身后。朱雀见状,手下微微施力,他臂弯中的巡逻队员便立即因缺氧失去了意识。

“你!”

“放心,我没杀他。”朱雀站起身,慢慢走到另一个巡逻队员身边,“你们的长官没有教过你们在面对凶恶通缉犯时,不要随便走出KMF吗?”

没有给对方回答的机会,朱雀在男人张开嘴的一瞬间用枪托砸向对方的额角。后者闷哼了一声便软倒在了地上。

叹了一口气,朱雀看着地上两个晕倒的超合众国士兵,喃喃道:“看来超合众国的军队的教育课程得重新审视一下了。”

朱雀攀上了其中一架失去了驾驶员的KMF,机体仍处于开启的状态,免除了朱雀绕过口令密码的麻烦。又一项失误,但朱雀必须感谢这些菜鸟的生疏。他在通讯频道上飞快地输入了一串数字,很快便与罗伊德取得了联络。

“罗伊德先生。”

AI用夹杂着笑意的声音回应朱雀的招呼:“啊啊~朱雀,好久不见,你好吗?”

“帮我解除这架机体的GPS追踪,然后切断信号发射。”

“哎呀呀,你竟然抢到了一架地球防卫部队的侦察机?这种事你是不是有点太熟练了?”

“这种时候就不要取笑我了,”罗伊德夸张的惊叹让朱雀苦笑了一下,他摇了摇头收起嘴角的弧度沉声续道,“我得去找朱利亚斯,有一架侦察机朝他那里去了。”

“好好,”罗伊德应了两声,KMF的内置屏幕上立即显示出了一行行指令,控制系统在AI的侵入下不堪一击,“哎哎,可怜我的兰斯洛特又毁在你的手里了。”

评论 ( 9 )
热度 ( 1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