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40

Chapter 40


“嘎吱嘎吱”椅子晃动的声音和“哐当哐当”金属手铐碰撞的声响盖过了笔尖划过纸面的“沙沙”声,后者停顿了几次,终于彻底停止了下来。


“闭嘴。”鲁路修咬着牙根,用忍无可忍的语气向噪音的产出者叱道。


“我没有说话啊。”朱雀停下晃动的腿,眨了眨眼睛,像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无辜,甚至在手铐允许的范围内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模样。


鲁路修的细眉抽动了几下,抬手揉按了一下眉间,按捺着怒意道:“你很吵,可以不要发出声音影响我办公吗?”


“但是我真的很无聊。”扭头扫视了一遍摆满着书柜的房间,朱雀疑惑地微微偏过脑袋,“话说鲁路修你到底把我带到这里来干什么?”


鲁路修双颊一热,不自觉地移开了视线。他当然不能说出自己这样做只是想让这枯燥的文书工作变得不那么难熬,不得不说在伏案批改公文之余瞥上朱雀一眼,着实可以让他舒心不少,在接受了朱雀之后,他承认自己还是挺喜欢那张脸的。


“审问犯人。”鲁路修小声嘟囔了一句。  


朱雀露出一个好似看穿了鲁路修内心的了然微笑,让后者脸颊的温度愈加攀高,“如果我能让鲁路修有精神一点的话,我很愿意效劳。”


“谁说我只想看你……”鲁路修恼羞成怒,下意识地想要反驳,但话语出口才发现轻柔得倒好似少女的娇嗔。连忙咬住脸颊的软肉,鲁路修不敢再开口,但仍不忘狠狠瞪了始作俑者一眼。


朱雀却只是维持着微笑,那副包容理解的模样,让鲁路修觉得自己好似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鲁路修愤愤地扔下手中的笔,看起来从一开始就不该把这家伙弄来身边,别说就着对方的脸蛋办公了,在朱雀的影响下,他都快没有心情继续工作了。


脑中百转千回过各种惩罚朱雀的办法,鲁路修最终轻咳了一声,换上严肃的神情冷声道:“既然这样就让我进入正题吧。”


“鲁路修?”朱雀嘴角的微笑应声凝固,微蹙起眉,疑惑地唤道。


鲁路修从鼻间溢出一个冷哼,装腔作势地继续审问道:“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


“你想知道什么?我什么都告诉过你了。”朱雀的声音中隐隐透出委屈。


“真的?”鲁路修戏谑地勾起嘴角,入戏地扮演起蛮不讲理的审问官,“你一定还忘了点什么吧?快说出来,否则……”


“否则?”朱雀眨眨眼睛。


“否则我就把你的脑袋拧下来。”为了增加效果,鲁路修甚至扯动嘴角,露出一个阴气森森的笑容。


朱雀却毫无配合的意思,只是再次追问道:“把我脑袋拧下来,谁来给你当内应?”


鲁路修语塞了一瞬,掩饰地猛拍了一下桌面扬声质问:“你究竟是说不说?”


“好好好,让我想想。”朱雀瑟缩了一下脖子,从善如流地歪过脑袋思索了起来,“对了,我还没告诉过你我们的第一次吧?”


“哈?你在说什么?”鲁路修维持着拍击桌面的动作,整个人都僵硬了起来,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


朱雀果然是他的克星,只见棕发少年闻言欣喜一笑,坦荡荡地说道:“我说过吧,那次在阿瓦隆并不是我们的第一次。早在黑色骑士团的时候,我们便……”


“闭嘴!”鲁路修再也无法忍耐,猛地站起身,几步逼近被铐在椅子上的朱雀,威胁地捏住对方的下巴,迫使其抬起头,“我看我是太宠你,让你不知天高地厚了。”


朱雀怔愣了一瞬,与鲁路修预想的背道而驰,反而忍俊不禁地笑出声来:“这算什么?鲁路修你这是从哪部电视剧里学来的?像是八点档电视剧的台词。”


鲁路修僵硬地站在那里,脸上的表情由青变红再,由红变青,甚至忘了松开捏住朱雀下巴的手指。


恰在这时,房门口传来基诺的声音:“总督殿下,我进来了。”鲁路修来不及开口阻止,几乎在敲门声结束的一瞬间,金发骑士便已推开了房门。


鲁路修与朱雀定格在了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暧昧动作,扭过头与呆立在门口的基诺面面相觑。


像是一条脱离了水的金鱼,金发骑士张口闭口重复了数次,才终于挤出一声干笑:“啊……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告辞……”说完便抽身欲退。


“回来!”鲁路修这才想起什么似的,触电般地抽回自己的右手,出声喝住已经半只脚踏出房门的基诺,“找我何事?”


“嗯……那个……”挠了挠后脑勺,基诺本应看向鲁路修的视线总是飘忽地拐向椅子上的朱雀。


鲁路修不耐地轻哼了一声,索性挪动脚步,阻隔在金发骑士与朱雀之间,扬声命令道:“来人!把这个囚犯给我带出去!”


朱雀低垂着脑袋,像是个普通的囚犯一般任由走进房间的守卫将他带走。鲁路修忍住心头略微的不适,抬眼再次看向基诺,“现在可以说了吗?”


直到朱雀的身影彻底被房门阻挡,基诺才像是回过神来一般打了个激灵,匆忙答道:“从中华联邦传回的情报。现在中华联邦的上层与黑色骑士团的残党关系紧密,不仅如此,他们现在似乎与EU也接触频繁。”


这对鲁路修来说早已不是新闻,因为他便是其背后的推动者。但对上基诺的视线,鲁路修还是扯动嘴角做出不屑的神情,问道:“哼,是想联合起来共同对抗布里塔尼亚吗?”


基诺微微张开嘴,正欲作答时,门外突然响起洛洛的声音:“鲁路修殿下。”


栗发少年站在打开的房门后,向基诺略微颔首行礼后,继续向鲁路修说道:“殿下,潘多拉贡的尤菲米亚殿下来电,希望能与您通话。”


“快接过来。”鲁路修露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眼角的余光扫见仍站立一旁的金发骑士,“啊,你先出去吧。”


基诺点头应是,鲁路修看着对方即将转身离开的身影忍不住又加上一句:“等等,把你在这里看到的都忘了。”


“遵命!”基诺连忙站直将拳抵在胸口回答道,然后识相地立即离开了鲁路修的视线。


深吸了一口气,鲁路修才看向洛洛递来的通讯器。接过通讯器,按下通话按钮,鲁路修迟疑着对通讯器那头道:“尤菲……”


鲁路修的耳边随即响起一个轻柔却不失活力的回应:“鲁路修,你好吗?在11区我们分别之后。”


评论 ( 5 )
热度 ( 2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