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60)

Chapter 60


“Zero!Zero!Zero!”橙色机体的机师如同疯子一般吟诵着毫无逻辑的咏叹调,“哦,Zero,你究竟在哪里?不要再躲藏了。”


鲁路修恍若未闻,只是用自己的双手努力搬起坠落的石块。石块锋利的边缘刺破了他的手套,鲜血浸湿了布料,鲁路修却一无所觉。终于,尤菲米亚完整地显露在了鲁路修的眼前,然而公主苍白的脸色和额角伤口汩汩流出的鲜血却让他不知所措。鲁路修想要将尤菲从危墙下挪开,却又害怕任何移动都可能让公主的伤势雪上加霜。他觉得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瘫坐在母亲的尸体前紧抱着受伤的妹妹却无能为力。


“Zero,终于找到你了,我诚恳地拜托你,能不能去死呢?”


橙色KMF像鬼魅一般出现在鲁路修的头顶,杰雷米亚让人不寒而栗的喜悦声音随即响起。像是突然意识到了杰雷米亚的存在,鲁路修小心翼翼地揽住尤菲仍在浅浅呼吸的身体,昂头将所有的怒火倾泻在橙色KMF机师的身上,“你疯了吗?橙子君,尤菲米亚公主也在这里。”


“尤菲米亚第三公主殿下?公主殿下为什么会和Zero在一起?”橙色机体的动作顿了顿,扩声器中响起杰雷米亚疑惑的声音。


杰雷米亚仿佛一台运算程序出了故障的机器,暂时停止了运转。或许这是逃跑的最好时机,然而怀中尤菲米亚伤痕累累的身体却让鲁路修犹豫了。


“住手!杰雷米亚·哥德巴尔德卿,你的行为已经造成了恐慌,请立即退出你的KMF。”命令声伴随着樱石引擎独特的运转声,属于柯内莉亚亲卫队的紫红色格洛斯特逐渐进入鲁路修的视野。


橙色机体向着打扰者的方向微微仰起头,杰雷米亚透过扩声器高声说道:“亲卫队?希望你们不要打搅我和Zero的决斗。”


“Zero?什么?Zero在这?”一阵机走轮与地面的刺耳摩擦声后,格洛斯特在橙色KMF的身侧急停。


“柯内莉亚的亲卫队?”慌乱间,鲁路修捡起滚落在一旁的面具,隐去自己的面貌。


“尤菲米亚公主殿下?!”最先抵达的格洛斯特忽然动作一顿,手中的长枪立即指向地面的鲁路修,却又因鲁路修怀中的人影投鼠忌器,“可恨的恐bu分子,放下公主殿下!”


“可恶。”危机的情形再也容不得鲁路修犹豫,默默对怀抱中的公主说了一句抱歉,鲁路修的右手探入制服隐藏的口袋,轻轻按动早已备下的启动装置。


爆炸的火光出现在距离格洛斯特身后不远的地方,地面的震动让几架布里塔尼亚的机体失去了平衡,鲁路修利用这个机会悄声隐没到阴影之中。


“别跑,Zero!”


距离鲁路修最近的格洛斯特不顾开裂翻起的地面想要追赶,却被身旁的队友拦下。


“等等,公主的安全才是最紧要之事,立即联系救护队。”


橙色的KMF却没有那么多顾虑,杰雷米亚操纵机体跃过地面的裂缝,紧追着紫黑色的身影而去,“Zero,别走!”


“杰雷米亚卿!”


留在原地的格洛斯特的机师面面相觑,阿尔弗雷德·达尔顿联通与亲卫队长的通讯,用干涩的嗓音汇报道:“基尔福特卿,我们在目标地点发现了Zero和……尤菲米亚殿下,尤菲米亚殿下身负重伤,请求立即支援。”


*


耳边的通讯器从方才开始便被单方面地切断,只剩下一片令人心寒的死寂,朱雀喘着粗气躲在墙壁后,屏息倾听着布里塔尼亚士兵杂乱的脚步。他握紧了从敌方抢夺来的机枪,怎么也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尽管靠着出其不意的反抗暂时躲进了会场边缘的建筑物,但被布里塔尼亚发现只是时间问题,还有一直了无音讯的亮助他们……


朱雀的思绪忽然被一阵轰隆的声响打断,不可能错辨的熟悉白色穿过墙壁撞进了他的视野。


“兰斯洛特?”朱雀不自禁地从墙边退开,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朱雀!”亮助的声音从兰斯洛特的机舱内应声响起,白色的KMF向着朱雀的方向侧过身。


仿佛有一块巨石从胸口被提起,朱雀长舒出一口气,向兰斯洛特跑去,“亮助,太好了,你没事。其他人呢?”


朱雀的问题没有得到解答,兰斯洛特的驾驶舱向后弹出,亮助站起身用焦急的语调催促道:“别说了,朱雀,你快上来,追兵马上就到了。”


不祥的预感如阴云再次笼罩在朱雀的,然而由远及近的脚步声让他不得不立即作出选择。踩上从驾驶舱放下的升降绳,随着绳索慢慢升起,朱雀从亮助的眼中看到了显而易见的悲伤与愤怒,“你们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亮助扶着驾驶舱壁的手指收紧成拳,咬着牙恨声道:“是Zero……”


“砰!”


像是命运的残酷玩笑,一声子弹出膛的声响回荡在空气中,殷红的血色从亮助胸前的创口缓缓漾开。


“亮助!”朱雀瞪大眼睛惊恐地看着亮助的身体摇晃了一下,伸手触摸了一下胸口的血迹流露出痛楚和不可置信的神色。 


亮助勉强撑着舱壁稳住身体,鲜红的血液在驾驶舱上留下一道刺目的痕迹。垂首对上朱雀的视线,亮助苍白的脸上扯出一抹虚弱的笑容,“朱雀……只要你活着,我们就……值了……”


下意识地将手伸向亮助,却在咫尺间失之交臂,朱雀的视线追随着亮助的身体重重地坠落在地,对方未合紧的棕眸无神地向他望来,仿佛仍旧担忧着他的安危。


“亮助——”悲鸣声消失在朱雀的喉间,被细碎的啜泣所替代,朱雀痛苦地紧闭起双眼,强迫自己振作起来。再睁开眼时,兰斯洛特的驾驶舱已在朱雀被泪水模糊了的视野中,在他踏上驾驶座的同时,飞射而来的子弹击中了他眼前的驾驶舱壁激起一阵火花,迫使朱雀不得不按动按钮合起舱门。


朱雀的手指捏紧兰斯洛特的操纵杆,樱石引擎随着他推动操纵杆的动作逐渐苏醒,白色的机体如同一道闪电穿过墙壁上的破口冲出会场。


评论 ( 10 )
热度 ( 25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