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82)

Date 82

鲁路修彻底败北在朱雀的一声告白中,就算仍旧时不时地要嘴硬一番,但再也拉不下脸同他冷战。朱雀一边掸着灰尘一边哼着不成调的曲子,飞扬的心情根本藏都藏不住。

鲁路修斜倚在矮凳上,眼神时不时地向朱雀的方向撇去,最后终于叹了口气放下了手里的PAD,“你应该知道你早就不用再干这些事了,你已经不是奴隶了。”

朱雀手上的动作连同嘴边的轻哼一起顿了顿,转过头对鲁路修露出一个大咧咧的笑容,“我知道,我只是喜欢替鲁路修你干点什么。”

“你……”法老王的双颊飞快地染上红晕,好似就连口齿也失去了往日的凌厉,轻咳了两声才让自己继续下去,“我是说你就那么开心吗……关于那个结婚。”

“当然了!”朱雀瞬间忘记了正在做的工作,亲昵地蹭着鲁路修坐下,喜滋滋又略有些羞赧地说道,“其实在发现鲁路修你对我有些喜欢的时候,我也曾经想象过之后会怎么样,但是这么快就结婚却是从来没有想象过。这就好像去快餐店点了份单人餐,送到你面前的时候却变成了家庭餐一样,意外之喜!”

“快什么店?”鲁路修拧着眉追问了一句,随即无奈地摇了摇头,“你的话从一半开始我就没有听懂,但我大概可以理解,因为我也没有想过会那么快……那么快结……”

明明准备整个结婚手续的人是鲁路修,但此时此刻他却像是一个初初恋爱的少女,就连说出“结婚”两个字都会脸红无措。朱雀凝视着将法老王称得愈发明艳的绯红,只觉得胸口被各种难以言说的深情所填满,就连前几日鲁路修气极对他的冷遇也变得甜蜜起来。

倒是鲁路修似乎终于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可以顺畅地继续这个话题了,虽然脸颊的红晕犹在。

“虽然有点晚了,但是我想我们的婚礼还是必须盛大……”法老王看着朱雀,意气风发,“我必须用它昭告天下,告诉他们从今以后你就是这个国家的王后了。”

“王后?鲁路修你在说什么?”陌生的称呼让朱雀迷茫地眨了眨眼睛。

鲁路修瞪了朱雀一眼,似乎是在不满他的迟钝,转而又一派柔情地向朱雀许诺道:“我是法老王,你与我结婚了就当然是王后了。我知道突然从奴隶成为王后会让你一时无法适应,但是你不用担心,我不会让人因为你的出身而为难你的。”

“不不不,不是这个的问题。”鲁路修深情的凝视和话语却让朱雀不适地打了个机灵,挠了挠脸颊尴尬地解释,“在地球,男人是不能成为王后的。”言下未竟之意便是,觉得男人被称呼为王后怪怪的。

“男人为什么不能当王后?”鲁路修的眼中是一派纯然的疑惑,他是真的无法理解固有的思维带给朱雀的桎梏。

“嗯……男人毕竟不太适合。”面对这样的力量忽然有些词穷,朱雀只得避重就轻,“而且也没必要举办什么隆重的仪式,劳民伤财的……”

“哼,说那么多,我看是你根本就不想当我的王后吧!”鲁路修却是闻言蓦然变了脸色,将朱雀从身边甩了开去,站起身冷冷地俯视对方,“之前说喜欢我是不是也只是敷衍?放心吧,我不会强求你的!”

“等等,鲁路修……”朱雀向愤而离去的鲁路修伸出了手,却只是徒然,不知怎么的一个不怎么熟悉的词语浮现在了他的脑中——“婚前焦虑症”。


评论 ( 3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