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31)

Date 31


馥郁的食物香气仿佛有意识一般无孔不入地钻进朱雀的鼻间,引得他不由自主地偷偷往法老王桌上的丰盛大餐瞥去,随后暗自咽下一口唾沫。


不,朱雀并不是腹中饥饿。事实上,自从塞西尔发现了他食不果腹的窘境之后,就自告奋勇地承担起了投喂朱雀的任务。甚至为了让重伤痊愈后的朱雀能够得到更好的恢复,塞西尔还体贴地加大了爱心便当的分量。


塞西尔对他的照顾一直让朱雀感到感激有加,这位来自另一个星球的温柔女士带给了他久违的家的感觉。但是就算如此,朱雀也不能违心地对塞西尔的厨艺做出正面的评价,有时候他甚至怀疑是不是布里塔尼亚人的味觉与地球人有着什么本质的区别。然而罗伊德对塞西尔的料理避之唯恐不及的模样又否决了他的这个猜测,只能说塞西尔做出的料理已经完全超出了“食物”这样简单的概念。


朱雀瞅了瞅早些时候塞西尔交给自己的餐盒,只是想象其中的内容物,就让他的胃里有些隐隐作痛。朱雀急忙收回视线,然而另一头色香味俱全的餐食又带给他另一重心灵上的折磨,只觉得口舌生津。


“你一直瞪着我做什么?”突然法老王发问道。


“不,没什么。”吸了吸口水,朱雀心虚地低下头。


“来,这个给你。”


闻声抬起头,一根刚出炉还热腾腾的全麦面包便占据了朱雀的整个视界。眨了眨眼,又将视线移转到手持面包之人上,法老王本就在珠宝黄金的衬托下耀眼夺目的脸,此时又似乎笼罩上了一层神性的光芒。朱雀伸手接过面包,感动地道:“这是给我的吗?”


“这些也给你了。”好像对朱雀这么轻易就被感动到的模样有些嫌弃的模样,鲁路修微皱着眉撇了撇嘴,但是又递给朱雀的是一个装盛得满满当当的银盘子。


朱雀傻愣愣地接过盘子,低头看着盘子里叠成一座小山的烤肉和蔬菜——虽然看上去好像只是法老王随手捡到盘子里的菜色,随意地混杂在一起,但不论哪一种都不是朱雀现在的身份可以尝到的佳肴。


如果说朱雀在接过全麦面包时只是因为鲁路修的好心略微有些感动的话,那此时的朱雀感到的则是一股巨大暖流在胸口涌动,最后暖流化作眼眶中的热意,引得他的鼻腔也有些微微发酸。


“鲁路修,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养狗了。”


陌生的女声毫无先兆地在耳边响起,让被食物夺去所有吸引力的朱雀心中一惊,连忙抬头。来者是一名绿发女子,面容姣好,一对金眸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女子看上去虽是颇为年轻,周身散发的气场却是不容侵犯,修身的白色亚麻长裙与精美的饰品昭示了女子的身份非富即贵,而没有通报就能进入法老王的房间更是说明了来者的与众不同。


“C.C.,你终于想到来向我这个法老王问候了吗?”


绿发女子对于鲁路修话语中的讥诮似乎不以为意,只是玩弄着自己的发梢,懒洋洋地反唇相讥:“如果不是你将跑腿的工作全都抛给了我的话,我相信一定能够更早回来的。”


C.C.?不用深思,光是从鲁路修与女子两句简单的对话,朱雀便知他又见到了一个与外星人沾亲带故之人,而且这个奇怪的名字朱雀觉得自己在哪儿听过。抱着盘子苦思冥想了一番,朱雀终于在记忆的小角落中找到了线索:对了,是娜娜莉那里!


评论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