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28)

Act 28


“尤菲,你跑到哪里去了?”


回到城堡,迎来的是焦急等待的柯内莉亚松了一口气又带埋怨的质问。


为了不使柯内莉亚担心从而隐瞒下了途中遇刺一事,尤菲米亚挽住姐姐的胳膊,微笑着安抚道:“我只是等不及,去接鲁路修他们了。”


在尤菲的笑颜下,柯内莉亚的神色已明显缓和了下来,但还是埋怨着说道:“真是的,不说一句就跑出城去,我快担心死了。”


“好了,我下次不会啦。你看鲁路修和娜娜莉也在这里,姐姐你就别再教训我啦。”仰起头向着柯内莉亚调皮地吐了吐舌头,尤菲撒娇着讨饶,换来柯内莉亚无奈的一声叹息。


“抱歉,让你见笑了,”向鲁路修歉意地笑了一笑,柯内莉亚继续道,“娜娜莉的事我已经知道了,我还有点公事要办,没办法招待你们,你们就先在城堡里休息一下吧。”


*


午后温暖的阳光洒在草坪之上,包裹着白漆的镂空雕花茶几上摆着点心架与精美的茶具,甜点的诱人的气味与淡雅的茶香萦绕在蕾丝织成的遮阳伞之下。风尘仆仆的一行人被柯内莉亚 招待在花园中品下午茶,而鲁路修却没有那一份悠闲。


在城外遭遇到的袭击总让鲁路修感受到一丝蹊跷。如果说对方是洛洛派来意图夺取他性命的杀手,为什么却只有一个弓手?而且一击未得手便逃离现场,这样的作风也与一贯的袭击大不相同。


难道刺客真正的目标是尤菲?另一个可能性在鲁路修脑中蹿升。但是原因呢?为什么有人要对尤菲那样天真无邪的无害少女下手?


下意识地抬头望向尤菲,鲁路修却立即不悦地皱起眉。花园中,朱雀牵着尤菲的手,漫步在被藤蔓爬满的绿荫长廊之中,远远望去不难察觉两人不知为何相谈甚欢。


“那个蠢天使在干什么?”


*


“你学得很快,”将手放在朱雀邀请的手掌上,尤菲任凭对方牵着自己慢慢向前走去,“绅士的话都是应该这样做的。”


“是吗?”朱雀闻言开心地答道,小心翼翼地继续引着公主在花园里漫步。


在树荫下缓步前行,尤菲又接着之前的话题将继续说道:“小时候的鲁路修看见陌生人总是很警惕,自己明明还是个孩子,还要将娜娜莉护在身后,不让人随意靠近。一旦有人想要接近娜娜莉,就会露出提防的模样。”


“这种感觉好像似曾相识……”朱雀若有所思,随后忽然眼前一亮,“这不就和亚瑟看见我时的表情一模一样吗?”


“亚瑟?”


“是的,”点了点头,提起亚瑟对待自己的态度,朱雀又流露出几分幽怨,“亚瑟是一只可爱的灰猫,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我总是很警觉……”


尤菲不禁掩嘴轻笑,“鲁路修和猫吗?被你一说,两者的确很相似呢。”


“不过,鲁路修倒是一直都对我很温柔,不像亚瑟凑近就会咬我。”


“那真是太好了,”尤菲暗自向着坐在一旁的鲁路修扫了一眼,回过头继续微笑着对朱雀说,“我一直以为鲁路修对不熟的人还是警惕心很重,看来也许你是例外呢。”


”真的吗?“朱雀的反应就像一只得到了主人赞扬的小狗,如果天使也有尾巴的话,现在一定摇得欢。


*


“哥哥,你看尤菲姐姐和朱雀看上去是不是很般配的模样?”


面对娜娜莉的感叹,鲁路修忍住自己冷哼一声的冲动,强作平静地答道:“不要胡说了,如果被别人听见了可不好。”


评论 ( 3 )
热度 ( 1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