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15)

Date 15


“哥哥从小就很聪明,学什么都很快,但来教我们的老师看到哥哥却总是叹气,因为哥哥时常在上课时打瞌睡,有一次还因为打瞌睡差点摔倒。”


“是啊,是啊,我也发现了。鲁路修办公的时候看起来很认真,但不知不觉拿笔的手就会停下来,果然是支着脑袋睡着了啊。”


坐在法老王寝宫外室的长椅上,娜娜莉将熟睡的灰猫放在膝头,与朱雀相谈盛欢。


“果然!哥哥和小时候比起来还真是一点都没有变,现在哥哥还是很讨厌活动身体吧。”


“这样说起来,我的确不怎么见到鲁路修离开房间。”


“哥哥从小就只有体力不行,所以所有关于体能的课程都翘了。”


“诶……没想到鲁路修是这样的人啊。”


“你们两个……”一道忍无可忍的声音打断了娜娜莉和朱雀兴致盎然的交谈,“是不是忘记了被你们讨论的当事人还在这间屋子里?”


朱雀扭过头,鲁路修那张白皙的脸上已经阴沉得仿佛可以滴出水来,紫色的眼眸中闪烁着羞恼的神色。意识到自己似乎不小心戳到了鲁路修的软肋,朱雀急忙亡羊补牢,“我只是想更加了解一点鲁路修而已。”


娜娜莉也适时地柔声劝慰:“哥哥,既然今后朱雀要一直陪伴在你身边,让他多知道些哥哥的事也没有什么关系嘛。”


“娜娜莉!他只是我的奴隶!”几乎咆哮着反驳,鲁路修原本布满阴云的脸庞笼上了一层薄红。


“哥哥,别说这种话,星际法的事我也知道你很为难,但在私下里就不要抱有这样刻板的等级观念了。”


鲁路修动了动嘴唇,在娜娜莉认真的目光前败下阵来,但还是愤愤地向朱雀投去一个眼刀。


装作没有看见鲁路修如刀的视线,朱雀看向新结识的少女,微笑着感叹:“娜娜莉果然很温柔啊。”


“朱雀也是。”娜娜莉回以一个没有任何杂质的真挚笑容,“会以身犯险救下这只猫,朱雀也一定很温柔。”


见灰猫已醒,朱雀按捺不住心头的悸动,伸手向那毛绒绒的小脑袋,却又被“嘶嘶”给逼退,“真可惜,它却一点都不跟我亲近。”


“没关系,我相信只要努力,爱情一定会有结果的。”将灰猫放进了朱雀的怀里,见可怜的朱雀又被狠咬了了一口,娜娜莉又不禁莞尔一笑,“哥哥,C.C.还在等我,我先告辞了。”


“这么快就要走了吗?”鲁路修闻言“霍”地站起身,脸上写满了对妹妹的不舍。


娜娜莉微笑着保证:“放心,这一次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


目送娜娜莉离开,朱雀放走了灰猫,又转向鲁路修好奇地问道:“娜娜莉……她之前都去了哪里呢?”


“其他的基地,我们与这个星球的许多文明都有接触。”随口回答了一句,鲁路修看向朱雀的眼神蓦地变得不善起来,“但是,娜娜莉……你叫的还真亲热啊。”


装作不明白的样子,朱雀朝鲁路修无辜地笑了笑,故意避重就轻地答道:“但是我也是这样叫鲁路修的啊。”


鲁路修果然气急败坏地厉声下达法老王的禁令:“我警告你,如果你敢对我的妹妹有非分之想,我就把你当金字塔的基石。”


“怎么会。”越来越觉得这样子的鲁路修像一只炸开了毛的猫咪,朱雀弯起眉眼,“虽然娜娜莉是很可爱,我也很喜欢,但是我更喜欢鲁路修啊。”


评论 ( 6 )
热度 ( 1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