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31)

Thirty-first Step


“你们的名字是这样写的。”


握笔的手在主人的引导下在白纸上划出几道黑线,歪歪扭扭地组成了“Suzaku Kururugi”的形状,朱雀小弟兴奋地眨了眨眼,“这就是我的名字!”


“是的,”鲁路修松开小弟的手,指着纸上的字迹慢慢念道,“Suzaku Kururugi。”


“Suzaku Kururugi……”小弟的舌头在嘴里打了个结,皱着眉头问道,”主人,后面那个是什么?“


“叫鲁路修。”鲁路修苦笑着又纠正了一遍,然后回答,“那个是你的姓,你现在是人了,所以有姓了。”


朱雀小弟扑闪着大眼睛望着白纸上自己的名字,“只要是鲁路修取的,都喜欢。”


笑着拍了拍小弟的脑袋,鲁路修宠溺地引导道:“来,自己写一遍试试。”


乖乖地点了点头,朱雀握着笔,认真地依着鲁路修的示例写了一遍自己的名字。


虽然每一个字母都扭曲地挤在一起,勉强能认出一个大概的形状,但鲁路修还是鼓励道:“嗯,很乖,写得很好。”


主人的夸奖让小弟喜不自禁地弯起眉眼,遵循着本能,扭过头亲昵地在鲁路修的脸颊上舔了一口。


震惊地退开了好几步,鲁路修瞪大了眼睛,抬手摸了摸被朱雀舔到的地方,似乎连教训的话也忘了说出口。


“主……鲁路修,我错了,”朱雀急忙凑到主人的面前,讨好地扯了扯鲁路修的衣袖,“下次一定不会忘记了,不要生气。”


“……我没有生气。你们先努力练习写名字吧,练好了,我再教你们别的字。”愕然褪去后,鲁路修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红色,急急地嘱咐了一句就转身落荒而逃。


看着鲁路修远去的背影,朱雀小弟黯然地垂下了脑袋,在意识中委屈地说道:“虽然主人说过不会抛弃我们,可是我总觉得主人对我们的态度变得不一样了……”


“是有点不一样了,”二哥附和道,“主人对我们不像从前那样亲近了。”


“是因为我们不够听话吗?我会努力练字的!”小弟认真地点了点头,又握起了桌上的笔,一笔一划地图画着。


二哥犹豫地猜测:“主人好像希望我们可以更像人类,说不定只要我们像人类了,主人又会亲近我们的吧。”


“不对,不对,就是因为我们变成人了,主人才不亲近我们的。”小弟摇了摇头,他情愿自己还是狗的模样,这样就可以天天趴在主人怀里,被主人温柔地抚摸了。


“好了,别胡乱猜测了,我们只要照着主人希望的做就可以了。”大哥低沉的声音打断了二哥和小弟的对话。


“可是……这样的话那个条件……”


“既然主人那边不行的话,只有我们主动了。”


评论 ( 2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