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21)

Act 21


踏进教堂,被暴怒的人群砸碎的玻璃在鲁路修鞋底发出细碎的“嘎吱”声,城中的火光透过只余下木框的窗户照射在半完工的神像上,在地面投射出一道歪曲的阴影。阴影中有一人随意地屈膝坐在神像前,正等待着鲁路修的到来。


“哟,你就是鲁路修吧?”与方才耳边响起的相同嗓音从神像前的人影口中传出,“初次见面,我已经等你很久了。”


“鲁路修,小心。”在鲁路修出声回答之前,朱雀已经越过鲁路修护在了他的身前。


嘲弄的笑声回荡在空旷的教堂里,待笑声渐止,人影对护着鲁路修的朱雀说道:“没有想到你居然真的没有发现,亏你还是天使……”


“你怎么知道他是天使?”鲁路修冷然的声音打断了对方,“你是谁?有什么目的?为什么要绑架娜娜莉?”


“你们的事情我全都一清二楚,毕竟你是她所选择的人,我可是一直关注着的。”神秘人的声音蓦地转冷,怨恨与不甘从字词间渗透出来,“但是没想到却如此让人失望,缺乏警戒,连秘密已经全都被我知晓也一无所知,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想要留在你的身边。”


“别说废话了,不是你找我来这里的吗?”对方摸不着重点的话语让鲁路修失去了耐心,他再次追问道:“娜娜莉在哪里?”


“不要那么着急啊,你就不想知道是谁派我来的吗?”阴冷的声音仿佛毒蛇吐出的舌信,在黑暗中舔过鲁路修的皮肤,“告诉你也无妨,用重金聘请我这个恶魔来追杀你的人就是你的好弟弟,洛洛。你看,就连你的弟弟也无法容忍你的存在,为什么她还是不愿意离开你回到我的身边呢?”


“什么?你是恶魔?!”朱雀惊呼出声,随即戒备地将佩剑横在敌人与自己之间,出鞘的剑身上发出莹莹的白色微光,照亮了他的四周。


“哈哈哈哈,你真的没有发现啊?”人影夸张地用手抚上自己的额头,讥讽地说道,“难怪被人骗得团团转还好不知情,连我都觉得你可怜了。”


“闭嘴!告诉我娜娜莉在哪里!”


“恐惧、愤怒、怀疑……今晚的这场暴乱是你的杰作吧?”无视了鲁路修的质问,恶魔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多么美味的负面感情啊,让我感受到了充盈的力量。鲁路修,你也是这样觉得的吧?哈哈哈,感谢你带给我的力量,不知道杀死你的妹妹需要耗费其中的多少。”


鲁路修的眼中泛着愤怒的血色,咬牙道:“如果你敢对娜娜莉做什么,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娜娜莉、娜娜莉、娜娜莉……除了这个你还会说什么?!为什么C.C.要为了你离开我?!”神像前的人影忽然狂怒地咆哮,挥舞着手臂仿佛疯了一般。片刻后,他又蓦地收起了狂态,神经质地轻笑起来,“你想要知道你的妹妹在哪里?好啊,我就给你一点提示吧。”


打了个响指,人影对着空无一人的前方说道:“和你的哥哥打一声招呼吧。”


“哥哥?”


娜娜莉的声音从不知道何处传来,鲁路修焦躁地四处张望,却什么也没有发现,只能急切的呼唤妹妹的名字:“娜娜莉?是你吗?”


“哥哥,你在哪里?我……”


娜娜莉的声音被突然掐断,隐在黑暗中的敌人发出得意的笑声,惊怒交加中鲁路修用力地攥紧了拳头。


朱雀也握紧手中的长剑,跨前一步凛然斥责:“恶魔,我不会允许你伤害人类的。”


“别激动,杀了我真的好吗?”人影却毫无惧意,“杀了我你们就再也听不到娜娜莉的声音了,鲁路修,你不是想知道你的妹妹在哪里吗?”


“我可以先杀了你再慢慢找。”


“说的也是,但是你觉得你的妹妹可以撑这么久吗?”人影有恃无恐地续道,“我不妨告诉你,我想你不快点出发在月亮升到天顶时找到你妹妹的话,她恐怕就没救了。”


“你……”对妹妹的担忧充斥在鲁路修的胸口,他紧咬住的牙根因为用力而发出嘎吱的模糊声响。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如果能够在你妹妹殒命前找到她,那便是你的胜利。”令人厌恶的声音再次在教堂里响起,“放心吧,我会继续给你提示的。”


鲁路修从齿缝中挤出自己的问题:“你要我做什么?”


“规则很简单。我会让你和你的妹妹一直保持联系,就看你能否通过线索找到她了。”人影的声音顿了顿,“至于这只天使,就留在这里作为人质。我想这么优渥的条件你不会拒绝的吧?”


视线不由自主地落在朱雀身上,鲁路修进退两难地咬住了下唇,“让朱雀做人质?你想让他做什么?”


“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乖乖地呆在这里,不离开我的视线就行了。”男人回答道,“但如果这只天使做出什么反抗或者逃离的举动,这场游戏便立即结束,你也再也见不到你的妹妹了。”


这是意味着要将娜娜莉的安危赌在一个天使的身上吗?面临抉择,鲁路修踌躇不已。


“别担心,鲁路修,这里就交给我吧。”温柔的嗓音像是要抚平鲁路修焦躁忧虑的内心,黑暗中不能看清朱雀的表情,但却让人从话中听出一丝笑意,“没关系,你一定能找回娜娜莉的。”


“好吧,我知道了。”深吸了一口气,鲁路修的视线在朱雀身上停留了一瞬后,便再无犹豫地踏出一步,“让我和娜娜莉保持联系,游戏开始了。”


评论 ( 4 )
热度 ( 1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