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17)

Act 17


鲁路修在辗转反侧中度过了一整晚,他知道朱雀并没有睡,但是之前那次尴尬的对话让鲁路修打消了与对方搭话的念头,在无法入眠的煎熬中挨到了早上。


“鲁路修,早上好。”


复杂地看了一眼堆满微笑,仿佛昨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朱雀,鲁路修也强作自然地回应:“啊,早上好。”


“没有什么时间给你们发愣了,”C.C.的突然出现打断了两人气氛古怪的对望,“快去换上为天子寿宴准备的礼服试穿一下。这是找本地的裁缝赶制的,他们不习惯这样的衣服款式,如果穿上后发现了问题得赶快修改。”


两大叠衣服被砸到了鲁路修和朱雀的面前,“黑色的那套是给鲁路修你准备的,另外一套白色的则是朱雀的。”


鲁路修沉默地瞅了几眼华丽繁复的礼服,又抬眼看向C.C.,惹得她挑眉催促:“怎么还不快换上?”


“换衣服?那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站在这里看着?!”鲁路修眼角抽搐,用手指着C.C.和跟在她身后来凑热闹的卡莲质问。


“有什么好害羞的,扭扭捏捏的还是不是男人?就你那小身板我还不屑看呢。”卡莲撇了撇嘴角,环起双臂反唇相讥,“看看你旁边那一只可比你爽快多了。”


“嗯?鲁路修,怎么了?”衣服正脱到一半,露出了上半身完美的肌肉,朱雀在鲁路修的注视下停下动作疑惑地问道。


“不要把我和这个能在大街上脱衣服的家伙相提并论。”鲁路修扭过头,拒绝接收对方纯洁的眼神。感觉到脸颊上的热度,鲁路修一边强硬地将两人推出房外,一边色厉内荏地冲她们道,“别再说废话了,快给我出去!”


*


“果然是人要衣装,没想到这个笨蛋换上套衣服还真变得有模有样了。”绕着穿上华服焕然一新的朱雀,卡莲啧啧称奇。


“哥哥这样穿果然好漂亮啊。”


虽然内心认为自己应该更适合“帅气”之类的形容,但是妹妹的夸赞依旧让鲁路修嘴角上扬。


“当然朱雀也很帅气。”


鲁路修的笑容瞬间僵硬在脸上。


娜娜莉浑然未觉哥哥的心碎,继续说道:“真可惜看不到正式宴会上你们盛装打扮的样子了,所以就趁现在让娜娜莉好好多看两眼吧。”


“诶?娜娜莉不跟我们一起去吗?”朱雀闻言惊讶地问。


“那是当然,你忘了我们是去干什么的了吗?我怎么能让娜娜莉深入险境。”从妹妹的无心一击中恢复过来,鲁路修迁怒地瞪了朱雀一眼,“杰雷米亚要留下来保护娜娜莉,所以我才勉为其难让你充当我的骑士的。”


C.C.懒洋洋地插了一句:“你们在宴会上可要好好表现,不要让扮作侍女的我丢脸。”


斜睨了C.C.一眼,鲁路修冷冷地回击:“这是我的台词才对。你不要一看见匹萨就忘了自己要扮演的角色。”


“那卡莲呢?”朱雀又问。


鲁路修对着镜子整了整衣领,“我有更重要的任务要交给她。”


“为什么我要帮你做这种事?”卡莲不满地抱怨。


“能者多劳,这是我相信你的能力。”鲁路修向卡莲安抚地微微一笑,只不过解释的理由不怎么令人信服,“衣服就这样定了,也不需要再改。接下来就好好准备,应付晚上的宴会吧。”


评论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