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10)

Act 10


“这一次十分感谢您对我们日本的援助。”与鲁路修握了握手,扇的话语中充满了感激之情,“多亏了您现在日本才能得来这样的局面,克洛维斯已在走投无路之后自杀,没有了他的压迫统治我们终于可以重获自由。不过真没想到您竟然可以得到天使的帮助,多亏了他事态才能这么快得到平息。”


说到这,扇和鲁路修的视线都不禁向旁边移去,扇口中的天使正陷入狂热的信徒包围接受顶礼膜拜,尴尬又为难地劝着众人:“不用这样对待我,我真的没做什么……”


“我还是不敢相信那样子的一个傻瓜居然会是天使,”同鲁路修他们站在一块儿的卡莲也带着掺杂着不可置信的复杂神色侧首注视着这一幕,随后庆幸地感叹,“不过这个意外的确替我们省下了很多麻烦和争斗。”


“父亲是仁爱的,不希望人类互相伤害,所以请不要再有更多流血和争斗了。”朱雀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一次他虔诚而圣洁地宣扬着爱与和平的模样,才真正让与他有过短暂同行的旅伴们明白他的确是神的使者。


信徒们纷纷在他的面前跪下,口中喃喃“不会违背神的旨意”。


收回视线,扇再次郑重地向鲁路修道谢:“您的帮助我们没齿难忘,今后在您需要的时候,我们一定会鼎力相助。”


“我不是忘恩负义的人,你们帮了我,我也会报答你们,”卡莲接在扇之后也说道,“看起来你们还有麻烦在身,我会继续与你们同行,直到你们安全地抵达目的地。”


“有你们这句承诺就足够了。”鲁路修的嘴角勾起一抹满意的笑容。


微笑着目视着尚有事务处理的扇与卡莲慢慢离开的身影,鲁路修的耳边传来了C.C.语带嘲讽的话音,“看来一切都尽在你的掌握之中。”


“那是当然,”鲁路修随意地瞥了C.C.一眼,不再掩饰自己作为阴谋者的一面,“我操控人心的能力作为战力虽然有所不及,但只要用法得当便能有超出预想的效果。克洛维斯就是我手下的一枚棋子,照着我的剧本演了一出好戏,最后用自己的死为剧本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不过你也真敢于冒险,为了利用那只天使,居然不惜让自己深陷险境。”C.C.拨弄着发梢,慢慢踱到鲁路修面前,“如果那一发火炮有半点偏差,就算是你也不能全身而退。”


闻言鲁路修轻笑了一声,望着不远处作为他计划中一环的朱雀慢慢地说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想让天使为我而用,自然也得付出一些代价。”


“我还真是有点同情他,”顺着鲁路修的视线望去,C.C.忽然轻声感叹,“明明从头到尾你都在算计他,他却还以为你是朋友,为了保护你奋不顾身。他这样对待你,你就真的没有一点点动心吗?”


“动什么心?”反问间,被洁白的翅膀所包围的温暖突然闪现在鲁路修的脑中,让他一时慌了神,但很快他又让自己恢复了漫不经心的神态,“我当然会动心,有这样好用的一枚棋子,我又怎能无动于衷呢?”


正在这时,两人话题中的人物终于摆脱了信徒的围堵,大步向他们走来,让他们适时地中断了话题。在鲁路修面前站定,朱雀关切地询问:“你已经没事了吗?那时候看见你掉下悬崖真是吓到我了。”


“我已经没事了。多谢你我才能安然无恙地站在这里。”鲁路修眉眼间露出感激的神情。


“那就好,”朱雀顿了顿,片刻后抬起眼飞快地向鲁路修投去忐忑的视线,“那个……离开这儿之后我能和你们一起旅行吗?我很喜欢你。”


怔了怔,鲁路修的嘴角浮上友善的微笑,“当然,我荣幸之至。”


评论 ( 3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