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Wrath of the Lich King(14)

#626 巧克力泡芙
特大新闻!
领主终于被推掉了!被推掉了!被推掉了!(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
这一刻将载入史册!这一刻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

#627 十字路口
@巧克力泡芙晚了一步,但也让我来仰头长啸:终!于!

#628 冷冬
喜大普奔!
这是农民翻身把歌唱啊,我要唱出心中的喜悦~

#629 星辰骑士开普勒
其实我发觉自己有隐隐的失落感——因为这根本不能算被推倒嘛!(╯>д<)╯⁽˙3˙⁾

#630 按到墙上
领主被推倒时还剩50%的血啊……

#631 C大调
等等,被大家说得我好迷糊……求解释(ㆀ˘・з・˘)

#632 向钱看齐
只有我觉得这个结局TMD太坑爹了吗?
什么“放下仇恨吧”,他们早干什么去了?

#633 自娱自乐
越来越看不懂了……可爱的LZ在哪里,我正在等你第一时间的剧情汇报你造不造~

#634 无言以对
让我整理自己的心情,马上上剧情……有种被烂尾了的坑爹感orz
在拿到命匣之后再把领主的血量打到50%以下就会进入剧情杀,基友的灵魂突然冒出来阻止领主继续和玩家战斗

基友(苦逼脸):鲁路修,住手吧,你这样做已经不能再挽回什么了。
领主:朱雀,你在说什么?只要消灭了他们,我就可以复活你,一切都可以和原来一样的。
基友:我们早就回不到过去了,这点你不是最清楚的吗?
(领主被震了一下,但立即摇头,伸手去碰触基友的灵体)
领主:不会的,我已经得到了战胜死亡的力量,没有人可以再把我们两个分开。
基友(也摇了摇头):已经够了,被束缚在生与死之间永远无法得到真正的安眠……鲁路修,难道你没有感到已经很累了吗?
领主:只要灵魂还留在现世,我们就还活着。
基友:刚才短暂的死亡已经让我接受了我早已死去的事实。
领主(不甘心):朱雀……但是被恶魔如此玩弄人生,最后迎来这样的结局,你难道就不恨吗?
基友(注意此时基友悲伤得似乎眼角含泪的表情):恨……我只恨我没能阻止你铤而走险,最后将整座布里塔尼亚化为亡灵之城。
领主(含情脉脉感动不已地凝望着基友):朱雀……
基友(含情脉脉柔情似水地回望着领主):放下恨吧,鲁路修。我不愿再看到你被仇恨所牵引所制约的模样。真正的鲁路修应该是温柔善良,一直都为了臣民而战的。眼中燃烧着仇恨的火焰的样子不适合你,娜娜莉也不想你这样的。
领主:这么多年难道你都是为了我才留下来的吗?
基友(男友力MAX地伸出手):不要畏惧死亡,我将永远与你为伴。
领主(被基友的男友力彻底征服,同样伸手向基友):我从不畏惧死亡,只是不能忍受没有你的孤独。
说完这句话,领主扭过头对呆若木鸡的玩家们甩下一句“毁掉我的命匣吧”就和基友一起化蝶、哦不对是化成人类时候的灵体慢慢地消失掉了……
感言:已经没有什么我了……官方你牛…………吐血

#635 夜伴歌笙
感谢LZ~
这台词糟糕到不忍直视啊混蛋!BL公司在想点什么?是真的打算盖棺定论弄出对基佬BOSS了?!

#636 时钟滴答响
【我从不畏惧死亡,只是不能忍受没有你的孤独】
口吐白沫倒地而亡

#637 何必当初
编剧快出来和我谈人生!!这个BE是闹样啊!!
虽然我早料到会是BE,但是BE得这么突然这么莫名其妙又是怎么回事!!
怎么突然两个人就看破尘世,相携笑别人间了啊喂!转换略快啊!

#638 Panda Hero
最后竟然没有一个相拥的离别吻,切

#639 深蓝
这扑面而来的狗血感…………

#640 C大调
妈妈,我不知道这时候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

#641 自娱自乐
@C大调
我想这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૮(༼༼Ծ◞◟Ծ༽༽)ა

#642 夜伴歌笙
既然基友这么想立地成佛了,之前这么凶残是为了什么?????
总有种我们死了三个多月是被玩了的感觉,官方你想怎么样?

#643 星辰骑士开普勒
楼里一片愁云惨淡的,我来娱乐一下气氛吧
有人看见首推那团打出来的橙武没有,没有的话我来附上一张截图(;ಥ;ω;ಥ;)

#644 Panda Hero
@星辰骑士开普勒
这是什么丑cry的剑∑(っ °Д °;)っ
居然是粉红色的!!

#645 泡泡堂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粉红色的剑身上居然还镶着绿宝石吗?设计师的审美离家出走了吗??

#646 冷冬
哈哈哈哈哈,应该说这剑从剑身到剑柄每一个部件都是在侮辱审美这个词,但是真正的亮点是武器介绍啊!

#647 何必当初
美工可以回家了,这么丑的剑就算是橙武也没脸拿出手啊

#648 莫小柒
@冷冬
什么介绍?

#649 冷冬
@莫小柒
这是领主亲手设计,命人打造送给基友的

#650 深蓝
我再也不敢直视领主的审美了!!!

#651 星辰骑士开普勒
没看见这剑是从领主身上掉落的吗?搞不好基友被领主这脱俗的设计品味给彻底骇住了,压根没有收233

#652 请勿打扰
没有收+1
基友用的根本就是另外一把剑啊……这么一说忽然就很同情领主了www

#653 Panda Hero
领主(巴巴地跑到基友跟前):为什么不用我送你的剑T口T
基友(为难):太贵重了,不敢用,还是你替我保管吧
领主(`・ω・´):其实你不用在意的
基友(松了一口气,内心OS):太好了,终于不用带着它出门了

#654 凉飕飕
@Panda Hero
好心酸 我的眼角不禁滑下一滴眼泪

#655 123不许动
其实我比较失望的是到最后恶魔这个坑还没有填,前面好不容易说了一大堆什么一切的悲剧都是恶魔的阴谋,还让玩家兜了这么大个圈子去找领主和基友,最后两个人表示我们释然了就成佛去了,那个城里的亡灵怎么办?

#656 莫小柒
一想到领主和基友的故事到这里就彻底结束了我好失落了……只能寄希望于其他的NPC嘴里可能还会提到他们两个的事情吗QAQ

#657 C大调
失落+1
同时被分析帝这么一说果然好大一个坑orz

#658 深蓝
@莫小柒
没关系!我们可以一遍遍地去打FB重温领主和基友互相告白【误】后消散离去的场景!

#659 莫小柒
@123不许动
别想这么多了,他么看开了也好,也算是个不错的结局,恶魔的坑我觉得官方会找其他机会填的吧

#660 无言以对
断断续续地在楼里更了那么久的剧情,LZ表示看到了结局也感觉有些舍不得啊……但是就像@莫小柒所说,这个结局也不错,我坚信就算去了另外那边的世界领主和基友也会一直在一起的!


-------------------

END?TBC? 我不告诉你~

评论 ( 5 )
热度 ( 1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