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58)

第五十八章


“朱雀,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远远看见换回了圆桌骑士制服的朱雀走进总督府,基诺就不顾形象地冲上前去给了对方一个熊抱。然而他的热情欢迎被朱雀用一只手抵在胸口坚定地推了开去,随后响起的是对方冷淡的声音:“你压到孩子了。”


基诺闻言怔愣地低下头去,正巧对上一双翠绿的大眼睛好奇地回望自己,便忍不住惊呼:“这该不会是你的孩子吧?”


朱雀默认了基诺的猜测。


基诺用手指轻戳婴儿嫩嫩的脸蛋,就像他一直以来对朱雀做的那样,“好可爱!你看他的眼睛,和你简直一模一样。”


“哦,是吗?”朱雀挑起眉毛,下一秒便将婴儿塞到了基诺的怀里,“既然你这么喜欢,就抱去玩吧。正好我还有公务。”


“喂,朱雀,等等!”怔愣地接过孩子,基诺抱着怀里这个软绵绵的生物,手足无措地站在朱雀身后呼唤,连追上对方也不敢,生怕自己的一个动作会捏坏娇弱的婴儿。


阿尼娅凑到基诺的旁边,举起手里的手机“喀嚓”一声对准婴儿的脸蛋按下快门。听见动静,基诺惶急地侧首对她道:“阿尼娅,你不要光顾着拍照,快来帮帮我啊。”


对基诺的求救充耳不闻,阿尼娅再次按下了手机快门。基诺欲哭无泪地再抬起头,却早已不见朱雀的身影了。


------------------------------------------------------------------------------------------------------------------------


“夏莉死了。”


在透明监禁室内的卡莲震惊地抬头看向朱雀,“什么?!”


缓步走向卡莲,朱雀不带一丝波澜地陈述道:“他们说夏莉是自杀的。”


“不可能!”卡莲激烈地反驳,“夏莉不是那种会选择自杀的人。”


“我也不信,所以……”朱雀的眼睛危险地微微眯起,“据说,夏莉死的时候鲁路修也在现场。”


“你是说……?!”下一秒,卡莲摇头否认,“不可能是鲁路修做的!”


“但我找不到任何可以解释的办法了。”朱雀痛苦地闭上眼睛又缓缓睁开,每一次他想给予鲁路修一点信任便又被现实给深深地嘲弄。就算夏莉并非鲁路修所杀,也肯定与鲁路修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然而现在那个人却已经斩断了与阿修福德学院的一切联系,远走高飞去了遥远的地方。


“鲁路修就是Zero,卡莲你早就知道了吧?”


“你究竟想说什么?”


“放弃黑色骑士团吧,鲁路修不是你可以信赖的人。”监禁室的门“唰”地一声打开,朱雀跨步走进其中,与卡莲同处狭小的空间内,“鲁路修现在已经抛弃了兰佩洛基的身份,离开了阿修福德学院。他也抛下了你,将你遗忘在这个布里塔尼亚的总督府内。”


“不用继续浪费口舌了,我是不会背叛Zero的,”从最初的震惊中镇定下来,卡莲不再动摇,直直地对上朱雀的视线,讥讽地说道,“再说,比起我来,你与鲁路修的关系才是最为密切的,不是吗?”


朱雀的脸色瞬间沉了下去,正当他想要再次开口的时候,房间的大门忽然被打开,一个布里塔尼亚士兵匆忙地出现在门口。


“枢木卿,请您快去看电视上的紧急播报。”


评论 ( 2 )
热度 ( 3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