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6)

Act 6


“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扇要,反抗组织‘黑色骑士团’的首领。”


坐在据点之一的民宅里,卡莲向鲁路修介绍前来接应的黑发男子,随后她又转向扇道,“这是鲁路修和他的同行者C.C.,他们答应会为我们的行动提供物资和其他援助。”


“感谢您的慷慨资助。”扇要鞠躬致谢,“我们本是一支拥有着古老信仰的族群,相信这世上一切的事物都有神灵的附体,却没想到因此被污蔑了信仰恶魔之人,剥夺了了生存之地,从此受尽压迫与凌辱。为了族人的自由,我们黑色骑士团必须奋起反抗。”


扇要的一番话让鲁路修的心神为之一动,却没有在脸上表露,“感激的话就不必多说。卡莲应该已经告诉你们了,我除了会给革命提供必需的物资,同时也会为你们出谋划策。但是事成之后你们也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


“我明白,”扇要郑重地点了点头,“如果您能帮助我们夺回自己的国家,只要提出的条件不会危及日本和其子民,我们都会答应您。”


“放心好了,我只需要你们在适当的时候响应我的号召。”在扇要明显松了口气的表情下,鲁路修换了一个话题,“现在,告诉我你们的计划。”


“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我们计划分散在城中各处的反抗组织同时引起骚乱,然后我们趁机一举攻入敌人的城堡,取下城主克洛维斯的首级。”


“这个计划可行,但凭你们的兵力和松散的组织几乎不可能达到调虎离山的目的。”鲁路修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否决了扇要的计划,对上对方动摇的眼神,他在嘴角扬起一抹微笑,仿佛一切都已掌握在他的手中,“不过,如果把指挥权移交于我的话,我会让你们看到奇迹。”


*


与鲁路修他们一起走到一处民居之后,其他几人对朱雀嘱咐了一句“不要乱跑”就都进了屋里,把他一人留在了外边。无所事事地张望着四周陌生的环境,朱雀发现零星经过的几个路人望向自己的眼神都说不出的古怪。收回眼神,他忽然瞥见邻近屋子的门后躲着一个偷偷打量自己的女孩儿。


朱雀向女孩走去,这个看上去比他年幼一两岁的少女见状急忙缩头,他不由疑惑地问道:“你这样是在害怕我吗?”


“你不是圣骑士吗?为什么会在这里?”女孩怯怯地探出半个脑袋,看向朱雀的眼神中依旧带着惧意,“作为你们神的传道者,你难道不是想来斩除我们这些异教徒的吗?”


“我不是圣骑士,我也不会伤害你们。”因为女孩的发问而有些猝不及防,朱雀愣了下后温言说道,“我们的父亲是仁爱的,无论你们是否信仰他,只要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无论是谁都能得到父亲的祝福。”


“那你觉得恶魔也能得到神的祝福吗?”


“鲁路修?”


推门而出鲁路修恰巧听到了朱雀的话,一种难以言喻的厌恶感让他一时忘记了伪装,在意识到之前便以开口刁难。


对鲁路修的提问感到有些意外,朱雀偏过头思考了片刻,这才认真地答道:“我没有遇到过恶魔,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的,但我想如果恶魔也拥有善良的心,父亲也会对他们一视同仁的。”


“哦,是吗?”朱雀的回答令鲁路修不禁想要发笑,真不知道对方究竟是虚伪、天真,或是愚蠢,才能说出这样的话。


——真想看看他堕落时会是一副怎样的表情。

评论 ( 5 )
热度 ( 2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