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16)

Sixteenth Step


“兰佩洛基先生,我的专业建议是和原告达成私下和解。只要付出一点金钱的代价,这一点对于您来说应该不成问题。”


“我拒绝。”几乎没有任何的迟疑,鲁路修断然拒绝了律师的建议,“那个疯子闯进我家想要袭击我,害得我的狗被带去收容所十天,现在却要我成为过错方赔偿他金钱,不可能!”


“可是负责这个案子的法官对宠物伤人事件比较反感,如果败诉,兰佩洛基先生,您很有可能被暂时剥夺养狗权。”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鲁路修用重金聘请的律师仍旧没有放弃规劝,“而且您也算是公众人物,这样的事情搞大的话,对您来说也很困扰吧。”


“不,我已经决定了。”就像他刚才所说的那样,他是一分钱也不会给那个叫毛的疯子的,相反,他还要对方为了朱雀被拘禁隔离的事情付出代价。至于媒体,鲁路修本来就没有放在心上。


“可恕我直言,现在手头的证据对您不利,现场没有可以证明您的证词的实证,原告前往你的住处完全是工作原因,和您之间的关系也会被视为巧合。唯一可以做文章的只有原告的精神状况似乎不怎么稳定。”


鲁路修冷哼一声,“既然没有实证,那我就去找点过来。”


*


“这件事我们私了吧。”


“你说什么?”


“我说……这件事我们私了吧。”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鲁路修再开口时表情扭曲,仿佛说出的每一个字都带给了他巨大的痛苦,“我会给你赔偿金,绝对比你胜诉后得的多,这样我也可以保住我的饲养权,对你我而言是个双赢的局面。”


闻言毛只是挑眉反问:“如果我说不呢?”


“为什么?”


“毛,不要再为难鲁路修了,他已经低声下气向你道歉了。”同鲁路修一起出现在毛面前的C.C.终于忍不住出声。


“道歉?我看不出来,我只看见他嘴上说得好听,心底里将我骂了个遍。”


明白此时此刻不是抱着自尊不放的时候,鲁路修低下头,一个字一个字地从嘴里挤出:“我道歉,对不起,所以这件事我们私了吧。”


“哈哈哈哈,C.C.,你看见了吗?”听完鲁路修的示弱,毛一只手掩住额头仰首狂笑起来,“这家伙之前还趾高气扬的,现在为了一只狗对我低声下气,这样的男人还值得你喜欢吗?”


“毛……”


“我都向你道歉了,到底怎样你才愿意跟我私了?”鲁路修紧咬住牙根,搁在膝头上的拳头因为用力而微微颤抖着,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如果你觉得不解气的话,你大可以再像之前一样用花瓶砸我,为什么要针对我家的狗?”


“私了?别想了。”在仍不停歇的笑声间隙,毛对鲁路修的求和不屑一顾,“我就是想看到你痛苦的样子,你想保住你的狗,我偏不如你所愿。用花瓶把你砸得血流满面哪里有你低声下气求我来得舒心,我已经发现了你真正的弱点,只是没想到那是几条狗。”


“谢谢你。”隐忍求全的表情瞬间从鲁路修的脸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他一贯的自信冷笑,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录音笔,“今天我带C.C.到这里就是为了让你情绪失控,没想到这样简单的几句话就让你把一切都承认了。这段录音我会作为呈堂供词,而你就等着败诉吧。”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