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19)

第十九章


失魂落魄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医生的诊断结果好似一道闷雷炸了鲁路修一个措手不及。“怀孕”两个字听起来是那么陌生又遥远,掩藏起自己Omega的身份几乎已经成了鲁路修的第二本能,也使他从未考虑过自己会与Alpha结合甚至怀孕——当然,朱雀总是能一次又一次地打乱他的计划。


但就算是和朱雀,鲁路修也没有想过这么早就走上普通Omega的道路,不如说同朱雀在一起鲁路修以为自己不会走上这条道路,作为一个生育机器庸庸碌碌地活下去。


偏偏现实却总是在捉弄他似的,明明唯一一次在发情期的交合他和朱雀做好了防护措施,为什么还会是这个结果?而医生只是轻描淡写地告诉鲁路修,防护措施失效而意外怀孕的Omega他见得多了,让鲁路修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


不由地将手伸向自己的小腹,从几星期前就挥之不去的坠胀感在心理作用下变得越发在意,那其中孕育着另一个生命这个认知让鲁路修产生一种恍如梦境的不真实感和难以言喻的恐惧之情。


医生给鲁路修最后的建议是找男朋友好好谈谈再做决定。鲁路修何尝不想从朱雀那里寻求安慰和支持,这样至少能让他感到自己不是一个人。然而鲁路修衣袋中握紧手机的手徒劳地松开,他根本就没有能够联系到朱雀的办法。


在一个多月前的一天,朱雀突然消失在了鲁路修视线中,至后与对方休学的消息同时传来的是,朱雀已因抓获Zero之功被赐予了帝国最强圆桌骑士的荣誉,而接下来从电视上获知的圆桌骑士欧洲征战的报道才勉强能让鲁路修知道朱雀还活在这个世上。


当初在朱雀刚失去踪影的那段时间里,鲁路修的心里不是没有过怨怒,无论是什么理由朱雀都不该不告而别。但是如今怒火和怨气都已淡去,鲁路修只希望有办法联络上对方,但却事与愿违。


虽然所有的理智都在告诉他不能留下这个孩子,但是他不能独自做出这个决定,至少要等到联系上朱雀,否则这对于对方来说也是不公平的。


不知不觉已回到了熟悉的环境中,迎面而来的是洛洛的笑颜和关切的话语,“哥哥,欢迎回来,你的脸色不太好看。”


“我没事,不用替我担心。”勉强抽动嘴角,满腹的心事让鲁路修几乎维持不住在洛洛面前假装无事的面具。


“哥哥,今天的晚餐……”


这才想起自己在离开之前的话,鲁路修窘迫地将钱包再次揣回了口袋中,“啊,对不起,我忘了,你等等,我这就出去买食材。”


“不,我去就行了,哥哥你看上去很累的样子,今天就让我动手吧。”


任由洛洛把自己推回沙发上,鲁路修终究没有再坚持。看着洛洛离开的背影,鲁路修不知道自己能够瞒上多久,也不知道朱雀能否及时赶回。


突然被精疲力竭的感觉所淹没,他让自己又往沙发里陷了一点,身下的柔软触感却缓解不了鲁路修的疲惫,既是肉体上的,又是精神上的,但无论如何也只能先瞒下去了。


评论 ( 9 )
热度 ( 5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