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18)

接下来正式进入生子文阶段了,不能接受的小伙伴们趁现在全力退散!!!

做好准备了吗?做好了那就继续愉悦吧~


第十八章


“哥哥,你果然在这里。”


天台的大门被打开,鲁路修慵懒地睁开一只眼循声望去,在见到来者的脸时这才微笑着坐起,“洛洛吗?找我有什么事?”


“维蕾塔老师正大发雷霆地在找你呢。”说着洛洛微微叹了口气,不甚赞同地摇了摇脑袋,“哥哥,你又翘了体育课了。”


“我不是已经请过病假了吗?”不悦地蹙起眉,方才起身的动作令鲁路修感到之前头晕的症状再次向自己袭来。


“维蕾塔老师说,你这招她已经不会再信了。”


“我就这么没信用吗?”自嘲地勾起嘴角,鲁路修忍住头晕撑着膝盖站起身,“看起来下次我得换个理由了。” 


洛洛的眉间皱成一团,“哥哥……”


看了一眼洛洛欲言又止的神情,鲁路修转换了话题:“我要出去一趟,洛洛,你能帮我去学生会请个假吗?”


“哥哥,你要去做什么?”焦急的问询加上随之跟上的脚步,洛洛的视线从刚才起就未曾从鲁路修身上移开过。


“一点小事,晚饭前就会回来。”朝洛洛挥了挥手,阻止了对方紧跟的脚步,鲁路修一手依着天台的大门回过头,“对了,洛洛,今晚你想吃点什么?”


------------------------------------------------------------------------------------------------------------------------


“上次之后你怎么样了?今天又来是有哪里不适吗?”


“也许是停药的后遗症,最近总感觉头晕恶心。”坐在充满了消毒水气味的空间中,如果不是必要,鲁路修不想多此一举。但是原先以为的因为停用抑制剂而引起的小小不适非但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有所缓解,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担心,鲁路修瞒过洛洛,偷偷来到医院就诊。


将鲁路修的病历在电脑上调出,医生转过身继续问道:“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别的症状吗?”


“还有些食欲不振,浑身乏力,”述说着症状,鲁路修紧锁了眉头,“本来以为只是小事,但是没想却越来越严重……”


医生理解地点了点头,“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


“大概两周左右。”


“我曾经嘱咐过你如果有什么不适一定要来复诊,怎么拖了这么久才来?”


接收到医生不满的眼神,鲁路修移开视线,“我以为没什么的……”


“你需要更关心自己的身体一点,”医生重重地叹了口气,没有再继续在这个问题上苛责鲁路修,“那之后你的发情期怎么样?”


脸颊有些微微发烫,鲁路修定了定心神低声回答:“有过一次,在停药之后没多久,但是之后就再也没有了。”


“停药没多久?也就是说你已经有将近两个月没有经历过发情期了?”医生若有所思地停顿了一下,“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你有发生过性行为吗?”


医生的询问让鲁路修感觉自己连耳根都烧了起来,怔怔地盯着医生胸前的名牌,借此转移自己此时的窘迫。然而对于询问无法避而不答,鲁路修只能以几乎看不见的幅度点了点头。


“好的,我明白了。接下来你得做些检查,我才能做出诊断。就先请你在外面的椅子上稍候片刻。”


紧张替代了方才的羞涩,鲁路修有些担忧地追问:“是之前的后遗症吗?”


医生摆了摆手,用宽慰的语气说道:“不用太担心。虽然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前我不好断言,但是就我的经验来看,你应该是怀孕了。”


评论 ( 24 )
热度 ( 58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