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74)

Act 74


朱雀说出的每一个字都仿佛诉尽着他的苦楚,准确地来说,留在朱雀灵魂上的恶魔的印记让鲁路修可以感受到那种加诸在灵魂上的痛。在如钝刀凌迟的折磨之后,被如一张信纸般撕破的灵魂不知是结束了这一场酷刑还是将其推至了高潮。


就算没有声音,鲁路修也能听见朱雀灵魂的尖叫悲鸣,仿佛自己的灵魂也被生生地扯碎碾作齑粉,鲁路修紧捂住了胸口,然而当痛楚升及顶点之时,一切又恢复了死一般的平静。


——朱雀死了?不存在了?


鲁路修怔愣地呆立在原地,一时间几乎忘了正身处险境。失去了另一半的印记仿佛一片空白的房间,,空荡荡地提醒着鲁路修他失去了什么。在再也感受不到朱雀存在的那一刻,鲁路修觉得自己的灵魂似乎也被一同从这个世界抽离,只剩下一具空壳茫然地面对周围的死亡与鲜血。


“鲁路修?!”


卡莲焦急疑惑的呼唤声仿佛一根船锚,将鲁路修重新拖回现实的土地上。鲁路修缓缓地眨了眨眼睛,相信是他之前失神的表现取悦到了残忍的天使,因为下一秒鲁基亚诺便恶毒地笑了起来。


“怎么了,在战场上分神可不行,我还想要好好和你玩一玩呢,恶魔。”橘发的天使裂开猩红的双唇,故意顿了顿才拖长了音调续道,“让我猜猜,是不是你的小宠物天使死了?啊,不对,断翅可比死亡痛苦得多。”


“朱雀……不会的……”鲁路修喃喃地轻声说道。他看见卡莲不解地看向自己想要问些什么,又在接触到他眼神的瞬间合起了嘴,神情复杂地瞪向鲁基亚诺。鲁路修觉得自己应该开口,但却又完全不知道该对卡莲说什么,因为就连他自己的心里也并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他只能像一只被剥夺了动力的可怜傀儡一样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


“这样就丧失战意了吗?真是没意思的恶魔。如果你只是玩弄那个蠢货,或许还会更有趣一点。”鲁基亚诺“啧”了一声,随即不耐地挥动手中的长枪,“既然如此,就让我来结束你吧。”


“小心,鲁路修!”卡莲欲为鲁路修挡去致命的一击,然而拳套还未来得及触及天使受神圣之力加持的长枪,余波的冲击力便将她甩了出去。


长枪毫不留情地继续朝鲁路修逼近,在死亡的阴影面前他居然并没有太多的恐惧,唯有一败涂地的挫败感和对眼前天使的浓烈恨意在胸口酝酿发酵。鲁路修狠狠地瞪着笑得疯狂的鲁基亚诺,直到鲜红的血色在利刃加身的声响后遮蔽了他的视线。


过了几秒,鲁路修才意识到那并不是自己的鲜血。


“洛洛……”


完全意料之外的身影倒在鲁路修的胸前,替他承受的伤口里血液连同生机一同汩汩地流出,染红了鲁路修的衣襟。


“为什么……”鲁路修迷茫地摇了摇头,就算现实摆在了眼前,却还未真正进入脑海。


“房间突然裂开了……我偷偷出来看到哥哥便跟了上来,看来……我是来对了……咳咳……”洛洛苍白的脸上扯出一抹虚弱的微笑,淡紫色的眼眸仿佛恒星陨落前的最后燃烧,透出几分一样的光彩,“哥哥……你没事吧……”


“我夺走了你的王位……还囚禁了你,”无法继续说下去,鲁路修艰难地咽了口唾沫,“我根本就不是你的……哥哥……”


“哥哥,你又在……说谎了……”


更多的鲜血从洛洛的口中溢出,鲁路修伸出手徒劳地想要挽回,却只是让双手沾满血红。


“对不起……我又说谎了……”鲁路修把洛洛无力的身体紧搂在怀里,希冀着能用自己的体温维持住怀中躯体的温热,“你一直是我最重要的……家人,所以拜托不要……”


“家人……呵呵……”欣慰释然的笑容仿佛沙漠中的玫瑰绽放在洛洛失去色彩的脸上,“哥哥,我知道你……”


怔怔地注视着再没有动静的洛洛,鲁路修好似还在等待着对方未完的话语一般纹丝不动。


“袒护恶魔的愚蠢人类。我说恶魔,你究竟使用了怎样的魔法才让这么多人甘愿为你而死?”像是看见了什么厌恶的东西一般,鲁基亚诺皱着眉破坏了兄弟间最后的安宁,“算了,我也没兴趣知道,反正你马上就要死了。”


“是啊,没有感情的你是永远不会懂的。”小心翼翼地将洛洛渐渐冰冷的身体平置于地上,鲁路修抬起头,眼中燃烧着仇恨的火焰,“只有你,我不会原谅!”



评论 ( 2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