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60)

Date 60


“几日不见,哥哥和朱雀的关系似乎又亲密了一点呢。”


娜娜莉随口的一句感叹让鲁路修不自然地呛咳了一声,脸颊染上一抹淡红,“只不过是相处得久更熟悉了点罢了,不要说得那么暧昧。”


“我想说的和哥哥是一个意思啊,”怔愣了一下,娜娜莉才掩住嘴轻笑起来,而被她调笑的对象不禁愈加面红耳赤,“真是的,哥哥你才是在想什么。”


“娜娜莉其实是在说我和鲁路修很般配吧。”朱雀弯起眉眼,笑眯眯地看着脸已涨得通红的鲁路修,不得不承认羞涩的法老王简直是一幅最美的肖像画。


无视兄长窘迫的模样,娜娜莉合起双掌,配合地附和道:“被朱雀你这样一说,还真是很般配呢。”


“不要再怂恿他们了,”C.C.凉凉地开口道,“他们现在这样的黏糊程度已经足够让人难以下咽了。”


“C、C.C.!”法老王狼狈地对魔女喊道,给对方投去一个警告的眼神。


而绿发的魔女只是轻描淡写地回望了鲁路修一眼,便无动于衷地移开了视线,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模样。朱雀忍不住喷笑出声,换来法老王一记狠厉的瞪视。


“抱歉。”朱雀急忙祭出对付法老王百试百灵的一招,瞪大眼睛露出小狗般无辜的眼神,待鲁路修终于软下视线才继续道,“只是玩笑而已,鲁路修你不要放在心上。我知道对于鲁路修来说,我大概就像是路边捡到的一只小狗吧。”


“我……”鲁路修的脸色顿时瞬息万变,嘴张开又合上,挣扎了许久才从喉中憋出一句,“哼,你知道就好。”


朱雀当然听得出这一句只是法老王的嘴硬而已,但是怎么办呢,恶劣的习惯似乎一时半会儿改正不过来了。多逗弄逗弄鲁路修应该不算犯法吧——至少没有违反21世纪的法律。


“朱雀,不要灰心,就算是捡回的小狗也可以成为家人的。”温柔的娜娜莉一如既往地善解人意。


鲁路修却仿佛故意与朱雀作对一般讥诮地勾起了唇角,“娜娜莉,你觉得就算这样的家伙也能成为家人吗?”


“我很喜欢朱雀啊。”娜娜莉回答得没有丝毫犹豫,“难道哥哥不是吗?”


“我……”鲁路修一时语塞。


像是为了回应鲁路修先前的挑衅,朱雀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学足了被遗弃在路边纸板箱里的小狗,弱弱地问道:“鲁路修,你喜欢我吗?”


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鲁路修立即大声反驳:“别给我得寸进尺了,我怎么会喜欢一个奴隶呢?”


“啊,是吗?”一边落寞地垂下眼睛,朱雀一边在内心再次为自己的演技点赞,用与真实想法完全不相符的失望语气幽幽地叹道,“我知道了。”


然而鲁路修仿佛真的被骗到了一般,半是慌张便是歉意地朝朱雀投来一瞥。朱雀装作没有注意到,稍等了片刻,却发现鲁路修又失落地扭回了脑袋。莫名地感到有一丝不忍,朱雀轻咳了一声补救道:“那我得更加努力让鲁路修你喜欢我才行。”


评论 ( 1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