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20)

第二十章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日渐变形的身材让鲁路修觉得渐渐已经无法保守自己的秘密,但朱雀还是没有回来。


四个多月的毫无音讯,让鲁路修总是忍不住往最坏的方向猜测。每次一旦这种念头浮上脑海,他总会不断地试图用他们俩的感情来说服自己朱雀不可能就这么抛下他,可是仔细回忆过去,却又不知道自己的这份自信从何而来。他对朱雀的爱意好似毫无来由地就迸发了出来,而他可以确定朱雀对他的感情也一样真挚,但也同样如同无根的浮萍缺少缘由。每当鲁路修用力回想,周围的世界就显得愈加不真实——自从怀孕之后,他就时常感受到这种格格不入的异样感,如今这份想要否认的不实感已经渐渐扩散到了围绕着他的整个世界。


极力地说服自己,这些不真实的感受是因为怀孕时荷尔蒙的影响所致,但是每当鲁路修设想如果不真实才是现实,那他所坚信的这份感情就如同玻璃制成的精美工艺品,有着美丽的外表,但一碰就碎。


寒意沿着脊柱攀上鲁路修,越发悚然的猜测让他浑身发颤。不要再想下去了,不能再想下去了,仿佛对自己念着咒语一般重复了几遍,但是他的思维却似不受他的控制,萦绕不前。


“哥哥,你怎么了?又不舒服了吗?”


瞬间调整好情绪,在脸上挤出苍白的笑容,鲁路修掩饰地回应洛洛的关心:“我没事。”


“别安慰我了,哥哥你之前反应这么严重,现在刚好了一点怎么会没事。”没有被鲁路修的演技迷惑,洛洛的担忧更甚,“上午你就先在家里休息,我帮你去请假。”


“不,我真的没事。”鲁路修焦急地站起身,腹中的异动却让他一个趔趄,幸有洛洛扶了一把才能站稳。


小心翼翼地又让鲁路修坐回沙发上,洛洛叹了一口气,“哥哥,我都说了你不能勉强。”


已经可以感受到腹中胎儿的动作,但是朱雀还没有回来,身体的异状让鲁路修知道可以给他犹豫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越发明显的怀孕迹象让学校中已经开始起了猜测,而这个秘密也早就不是他一个人所保有的了。在妊娠反应剧烈的最初,他便没能瞒过洛洛,随后就连米蕾会长也直截了当地揭穿了他的掩饰,现在鲁路修觉得学生会的成员多少都有些起疑了。


——你这样拖着,该不会是想把孩子生下来吧?


米蕾会长不解的询问再次回响在鲁路修的耳边。当然不是,他从一开始就没有这个打算。他只是希望能够在下定决心之前得到朱雀的回应。但是看上去了无希望的等待一遍又一遍消磨着他内心的期待,他明白自己不能再这么无谓地等下去了。


六个月。鲁路修给自己定下了最后的期限,如果六个月里都得不到朱雀的回音的话,他就只能独自做出决断,毕竟新生命的降临不论是对于他还是对于朱雀来说都还为时过早。

评论 ( 16 )
热度 ( 5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