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21)

第二十一章


站在阿修福德学院的大门口,但走进学校的最后一步却怎么也迈不开。望着熟悉的校园,朱雀没想到自己还会再回到这个地方。


原本在学生会的那段日子是朱雀最幸福的时光,可是从尤菲米亚逝去的那一刻起,这一切就都改变了。为什么尤菲非得迎来这样一个结局,而造成这个结果的人为什么又非得是鲁路修不可呢?在EU战场的这段时间,朱雀不住地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没有答案的质问。


作为Zero——制造出这么多悲剧的凶手,鲁路修必须得到惩罚。然而无法下决心亲手杀死对方的朱雀,只得选择将鲁路修带到了布里塔尼亚皇帝的面前,让规则代替自己惩罚对方。


而最后,鲁路修的惩罚便是被洗去了作为皇子和Zero的记忆,被送回阿修福德学院成为了一个引诱C.C.出现的道具。如果C.C.真的出现后,鲁路修会怎么样。朱雀隐隐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却故意避过不去考虑。事实上,在EU战场的时候,朱雀努力将鲁路修整个人都摒除在了脑海之外,然而那道身影却如蛆附骨,就算是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梦境中,他也无法摆脱。曾经与他同床共枕的亲密之人就是他最痛恨的Zero,鲁路修面具破裂的那一幕是朱雀最大的噩梦。


直到最后那一刻,朱雀都希望能够相信鲁路修,可是对方却残忍地连这个机会也没有给他留下。想到也许自己从来没有了解过真正的鲁路修,朱雀感到无尽的悲哀。他也痛恨自己为什么没能更早地看清真相,七年前的鲁路修曾经向他吐露过心中的真实想法,如果他能够更加在意一点,也许尤菲就不会死。


他本以为不会再与鲁路修有所交集,却没想到布里塔尼亚皇帝的一纸调令把他从战场送回了日本。


------------------------------------------------------------------------------------------------------------------------


“……朱雀!”


“鲁路修……”


“太好了,你从EU回来了吗?”


“啊,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当朱雀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教室的讲台前,多日来笼罩在鲁路修心头的阴云被渐渐拨开,不安与焦虑也被射入的明媚阳光所驱散,如同在暴风雨中般彷徨不定的心情找到了可以依靠的港湾。


见朱雀在老师的安排下走近自己身边的座位,鲁路修按耐不住心中积蓄已久的话,张了张嘴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后只剩下再普通不过的寒暄。


——但无论如何朱雀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鲁路修下意识地将手轻按在微微隆起的小腹上,凑近临着自己坐下的朱雀轻声询问:“朱雀,我有事要告诉你。放学之后能到我家来一趟吗?”

评论 ( 4 )
热度 ( 4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