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35)

Chapter 135


漆黑的宇宙中,一架涂装着超合众国标志的KMF静悬在鲁路修的上方,手中的枪口还残留着能量光束的余光。


“难道这在你的预料之内吗?那你想怎么做?”“鲁路修”轻笑了一声,好整以暇地在公共频道中问道。


“打倒你。”朱利亚斯冷冷答道,与此同时C.C.也操纵着KMF调转方向,拔出机枪对准了来者。


公共频道中的声音发出一声嗤笑,慢悠悠地反问:“打倒我之后你还有时间救你的朱雀吗?现在那艘救生艇上还装有炸弹,稍做移动就会爆炸,所以你必须在这里解除炸弹。在你解除炸弹的时候,你觉得超合众国的军队会怎么样?”


朱利亚斯没有回答,飞速地瞥过战场实况图,就当他在这里与“鲁路修”对峙之时,超合众国的军队正在慢慢切断他回转费奥纳的路径,就算他可以在与“鲁路修”的对战中取胜,他也无法在解除炸弹后回到费奥纳,这便意味着……


似乎是朱利亚斯的沉默给了对方满意的答案,“鲁路修”径直继续道:“你知道枢木没有带氧气面罩,也就是说在这样的真空环境下,你就算能解除他的炸弹也救不了他。”


“你想说什么?不要拐弯抹角的。”朱利亚斯不耐地打断了对方的话语。


“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还想让枢木活命,就只有同我暂时合作这一个选择。”“鲁路修”缓缓地说出自己的答案,“集合我们两人的力量拆除炸弹,然后到我的战舰上来。”


朱利亚斯下意识地便发出一声冷笑,“然后和朱雀一起做你的俘虏吗?”


“鲁路修”不以为意,只是淡然地说道:“放心,我会好好地招待你的。接下来就看你的选择了,是与活的枢木到我的战舰上,还是带着死的枢木走。”


罗伊德的声音也恰在这时响起:“的确就如他所说,要救朱雀就只有这个办法了。”


朱利亚斯咬住了口腔内壁的软肉,不甘心地答道:“……好吧,我答应你。”


“很好,我喜欢你识时务者一点,”“鲁路修”听上去得意地说道,“罗伊德在那里吧?让他计算出拆弹的方法,接下来的操作由你来进行。”


冷笑了一声,朱利亚斯道:“你倒是会使唤人,这样就算在拆弹时引爆了炸弹,你也不会被牵连进来了。”


“别把人想得这么恶劣,”“鲁路修”不带一丝温度的嗓音却完全不像那么回事,“我知道那里面有你最心爱的朱雀,所以你一定会让他没事的,不是吗?”


朱利亚斯轻哼了一声,没有再理睬对方,按照罗伊德给出的提示,慢慢靠近救生艇装有炸弹的地方。


*


时间过去了多久?在没有声音与光线的狭小空间中,朱雀彻底失去了对现实的参照。对未知的恐惧像是一株寄生的藤蔓,扎根在他的心间,在黑暗的掩护下肆意生长。


朱雀的呼吸因着自己的思绪又变得急促了几分。他不知道自己还留有多少时间,甚至分辨不清自己略显急促的呼吸是因为氧气的逐渐减少,还是纯粹的心理因素作怪。


朱雀并不知道自己还能够坚持多久。寂静与黑暗好似两只巨大的手掌将他攫获,试图拖下绝

望的深渊。他试过数着自己的心跳计算时间,然而很快单调的“扑通”声就变作了嘈杂又无意

义的音符,在他的脑中横冲直撞。


但是他不能慌乱。越是慌张,氧气便消耗得越快。哪怕是为了多拖延一秒,他也必须不断告诫着自己平心静气,努力紧抓住理智最后的弦线。


在黑暗之中,朱雀用只有自己听得见的声音喃喃唤道:“朱利亚斯……”


*


徒手攀爬在救生艇的外侧,朱利亚斯觉得自己已经是第二次这样暴露在宇宙之中。在零重力的环境之下,他用宇航服膝盖处的吸盘让自己不至于飘离目标,而他的手中紧握着临时充当拆弹工具的KMF紧急修补道具。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朱利亚斯的手已经酸痛不已,却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因为他的每一次操作都关系着自己与朱雀的命运。


“朱雀……”在寂静无助的宇宙中,朱利亚斯不由得唤了一声朱雀的名字,然而他早已意识到,就算对方与他只隔了一层金属的外壳,他也无法再依靠对方了。


没错,这一次,是他要成为朱雀的依靠。


终于最后一根导线被切断,表示炸弹激活的二极管顿时熄灭,朱利亚斯还未来得及松一口气,便听到了一个令人厌恶的声音。


“啊,这不是干得不错吗?”“鲁路修”虚伪的声音适时地响起,“接下来跟着我来吧,不要让你的朱雀等太久了。”


朱利亚斯恍若未闻地呼出一口浊气,他捏了捏方才因为紧张而有些僵硬的手指,用公共频道中的“鲁路修”无法听见的声音对C.C.说道:“可以动手了。”


“收到。”绿发的魔女简短地答道,静立的KMF应声行动起来,将机枪的枪口再次对准了“鲁路修”搭乘的机体。


“什么?!难道……那是双人操纵的机体! ”“鲁路修”的声音中充满了讶异,他不可置信地在通讯器中开口道,“这时候对我出手,你不打算救你的朱雀了吗?!”


“我当然会救朱雀。只不过比起受制于你的合作,我想要换一种方法登上你的战舰。”朱利亚斯冷冷地在通信频道中回答,随即扬声唤道,“C.C.!”


C.C.操纵的KMF手中的枪口开始积聚能量,下一秒,光束划破漆黑直直袭向“鲁路修”。“鲁路修”的机体猛地降低高度,狼狈地躲开了攻击,却失去平衡被C.C.的KMF纠缠上。


需要两人操纵的KMF在C.C.一人的操作下并不能发挥最大的实力,然而这显然已足以应对驾驶着区区一架量产机的“鲁路修”。只见没有几个来回,“鲁路修”便逐渐左右支绌起来。如果“鲁路修”这个克隆体连KMF的操作水平也完美复制了朱利亚斯的话,想来很快就会在C.C.的面前败下阵来。


被机枪抵在枪口之下,“鲁路修”发出一声愤怒的咒骂:“可恶!”


“哈,你的驾驶技术还真是糟糕,可惜就算在克隆的时候,他们也没想过调整一下你可怜的基因,”C.C.凉凉地开口道,“到底是什么自信让你敢于独自驾驶着一架量产机出现在这里。”


“鲁路修”没有说话,通讯频道中只有他愤恨的喘气声。


“不要与他废话了,让他快点从KMF中滚出来。”朱利亚斯一边操纵着宇航服上的推进器,一边向C.C.说道,嘴角勾起一个冰冷的弧度,“毕竟我们还需要他‘好好招待’我们上他的战舰呢。”


评论 ( 4 )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