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asked Knight(7)-完

STAGE SEVEN

自从和朱雀开始约会以来,已经过了三个月了。 

朱雀的新角色已经亮相在荧屏,获得了大量的人气,虽然作为皮套后的演员,朱雀仍是默默无名,但是可以看到电视上朱雀飒爽的英姿,鲁路修就觉得无比的幸福。而且鲁路修也终于可以毫无压力地出现在特摄现场了——就算现场几乎都是年纪幼小的观众和其家长,但是以探望友人为幌子坐在那里的鲁路修也不会显得太过突兀。 

事实上只要有空,他们都会去看对方的表演。然后等表演结束后再一起共进晚餐,有时朱雀还会在晚餐后造访鲁路修的家,一起观看鲁路修珍藏多年的古早限定版特摄录像带。 

一切都如同鲁路修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今天鲁路修和朱雀的约会地点又选在了Sunshine City59层瞭望台上的一家融合了法国料理和意大利料理的西餐馆。一架三角坐落在店面的中央,演奏者用手指奏出一段清雅悠扬的乐章,他们两人坐在靠窗的小方桌边,从落地窗向外望去东京璀璨的夜景一览无遗。桌子的一角上的蜡烛摇曳着微弱的烛光,忽明忽暗,又营造出一种暧昧的氛围。 

“鲁路修,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朱雀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谷口监督说在下一部片子里会给我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这次我不只是皮套演员,就连人间体也会交给我来演,说是可以增加话题性。” 

“真的吗?太好了!恭喜你!”鲁路修从心底发出了对朱雀的祝福,一想到今后在电视上不仅可以看到朱雀穿着皮套的飒爽英姿,还搭配朱雀的俊脸一起看,顿时幸福感又上升到了新的高度,“你一定没问题的!“ 

“是吗?我从来没有不穿皮套演过戏,总觉得心里有点没底。”难掩喜色地接受了鲁路修的祝愿,朱雀的脸上又流露出了几分不确定来,“虽然监督和编剧说了只要有张脸,演技什么的可以掩盖过去,但是……” 

朱雀复述的这句评价直白得让鲁路修有些噎词,最后只能斟酌着说道:“……你们监督和编剧的话虽然说得不怎么好听,但是事实也的确差不多是那样吧。” 

听了鲁路修的话,朱雀的脸顿时垮了下来,“鲁路修,你也觉得我没演技吗?” 

不忍心看到朱雀沮丧地模样,鲁路修急忙改正前言,“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是朱雀的话,只要努力一定没问题的。” 

“嗯!鲁路修说的对,我会努力的!”瞬间又恢复了最初的神采飞扬,朱雀扑闪着翠绿的眼睛再一次热切地向鲁路修道谢,“这一切都要谢谢鲁路修,这都是你的功劳。” 

被朱雀的笑容闪晃了眼,鲁路修轻咳了一声微微偏过头避开对方炙热的视线,“不要总是谢我,其实我什么也没做。这都得归功于你自己的努力。” 

朱雀忽然也垂下了视线,一边心不在焉地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食物,一边轻笑着说道:“忽然觉得我们这样就好像在约会似的,总是和鲁路修你一起吃晚餐。不知不觉的我就养成了习惯,生活里发生了什么事都第一个想到要与鲁路修你分享。让我都有种我们在交往的错觉了……” 

“诶?!”鲁路修拿着叉子的手顿时停在了半空中,“我们之前不是在交往吗?” 

脱口而出的话无法收回,当鲁路修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以后简直想把自己的脸埋进面前的餐盘中,“等等,朱雀,我刚才的话不是这个意思……” 

“原来我们已经在交往了吗,鲁路修?我好笨,居然一直都没有发现!”朱雀也震惊地放下了手里的刀叉,浮现出懊悔自责的神色。 

这时候再否认也无济于事了,况且鲁路修本来就不希望否认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但是发烫的脸颊还是让他只敢偷偷地抬起眼帘,瞪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用既期待又害怕的眼神望着朱雀,小声问道:“那……你愿意吗?和我交往这件事……” 

“鲁路修才是,如果是这样愚钝的我也不要紧的话……”说着,朱雀撑着桌子站起,欠下身在鲁路修的唇上烙下了轻轻一吻,“今后我会一直陪在鲁路修身边的。” 

“朱!朱雀!”惊叫了一声,鲁路修仓惶地推开朱雀四处张望,“有人在看……” 

END

正文就这样完结了~但是不要走开,还有啪啪啪番外~

评论 ( 6 )
热度 ( 2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