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Idolmeister-40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正文


朱雀打开自家房门便看见鲁路修随意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低头阅读杂志,一瞬间胸口的暖意好似要冲破身体,驱使着他跨过两人之间短短的距离,一把搂住黑发少年。


鲁路修吓了一跳,手里的杂志“啪”地掉在了地上。直到视线触上熟悉的棕色卷发,未被眼罩遮盖的紫眸中才转惊为喜。


“鲁路修,我做到了!”脑袋搁在鲁路修的颈窝,朱雀兴奋地道。


鲁路修回抱住朱雀的身体,像是抚摸小狗一般摸上蹭着自己的柔软发丝,问道:“做到什么了?”


“我向塞西尔小姐坦白了!”朱雀抬起脑袋,水汪汪的眼睛中难掩喜悦。


鲁路修怔了怔,随即惊醒似的几乎跳起:“什么?!”


朱雀安抚地环抱住黑发少年:“放心,我没有说出鲁路修的名字。我说我又喜欢的人了,我想对他负责,所以我不能再继续在布里塔尼亚旗下工作了。”


“我说你的行动力是不是有点太强了?”鲁路修摇了摇头,无奈的脸上看不出是欣喜更多还是惊吓更多。


朱雀咧开嘴角,坦然道:“既然决定了,就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塞西尔小姐也说要祝福我们。不过正式公布还要等到《Code Zero》的工作全部结束以后。”


“哈……”鲁路修干巴巴地应道。


朱雀闻声偏过脑袋,小心翼翼地打量着黑发少年的脸色:“鲁路修,你不高兴吗?”


鲁路修扯起嘴角:“不……太过突然,我已经不知道该做怎样的反应才好了。”


“那你说这怎么样? ”凑上前在鲁路修的嘴角亲了一口,朱雀从口袋里拿出一只小小的丝绒盒。


鲁路修摸着被亲的嘴角脸色微红,看着递到眼前的丝绒盒蓦地瞪大了眼睛。“这……难道?!”原本微红的脸颊涨红到了十分,黑发少年的紫眸中浮现不可置信。


朱雀打开丝绒盒,一枚银色的戒指在光线下熠熠生辉。仰起头,棕发少年笑得甜蜜:“订婚戒指,我想送给你的。”


“你……你怎么突然……”鲁路修探向戒指的手指停留在半空,似乎有些怯于碰触它。


“想为今天做个纪念。”朱雀替鲁路修取出了戒指,在对方来得及反应之前便执起了鲁路修的手,“这是我在网上买的,不知道是不是正好合适呢?因为怕给鲁路修添麻烦,我只敢内圈刻了鲁路修名字的首字母。”看着线条简单的戒指轻轻套入鲁路修的左手中指,朱雀笑道:“啊!正好合适!鲁路修的手指戴上戒指真好看!”


鲁路修张开五指,映着光线打量了半晌才喃喃道:“可惜我们不能结婚。”虽然这样说着,他却丝毫没有取下戒指的意图。


朱雀笑得愈加灿烂,握住鲁路修未戴戒指的右手道:“我知道,这不过是个象征。”


“而且,我没打算跟你公开恋情。”鲁路修放下左手,垂眼看向朱雀,嘴角噙着戏谑的笑容。


“嗯……如果鲁路修是这样想的话……”笑容动摇了一瞬,朱雀强撑着嘴角的弧度委委屈屈地看了鲁路修一眼,像是一只被主人训斥了的小狗。


鲁路修屈指弹了一下朱雀的额头,瞬间化身恨铁不成钢的老母亲:“笨蛋,这是为了你好,你真退出了布里塔尼亚,再公开自己是个同性恋,还想不想继续混下去了?我是不会允许的!你听好了,你真准备单飞,我来做你的经纪人,到时候我一定把你捧成人气Top的男星!”


委屈还残留在朱雀的眼底没有退干净,棕发少年双唇微张,怔怔地看着突放豪言的鲁路修。不知过了多久,朱雀惊醒似的摇了摇脑袋:“不对,鲁路修你有时间当我的经纪人吗?”


“你是在小看我的能力吗?”鲁路修瞪向朱雀,脸上写满了跃跃欲试。


朱雀噤如寒蝉,急忙摇了摇头,动物的直觉告诉他让鲁路修成为经纪人掌控他所有工作时间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鲁路修发出一声胜利的轻哼,一边斜睨着朱雀,一边抚摸中指上的戒指,口中喃喃着道:“明天就可以先从企划书写起了。”


朱雀打了个机灵,收紧环抱着鲁路修的手臂,将脑袋挨上对方的肩头:“独处时就不要谈工作的事情了嘛~”他朝鲁路修的耳根吹了口热气,看着对方迅速红起的耳垂,忍不住凑上前亲吻了一下。


“不、不要以为你这样就可以蒙混过关了!”鲁路修连声音都软得打颤,身体像是融化了般软倒在朱雀的怀中,口中却仍不屈不挠地威胁道,“等我当了你的经纪人,你别想继续懒散……”


没让鲁路修把剩下的半句话说完,朱雀便用双唇堵住了鲁路修的嘴,将他为出口的话堵在了喉间。


点我


下一章

评论 ( 7 )
热度 ( 35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