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2)

Second Step

鲁路修话音刚落,三只小狗仿佛听懂人话一般齐刷刷地抬起了头。被三双好似祖母绿般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视着,鲁路修的心都要被萌化了。而且他惊奇地发现,三只小狗虽然身形一模一样,但是眼神却有很大的差别,一只威猛,一只忧郁,还有一只就显得特别单纯。

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抚摸他们毛茸茸的脑袋,鲁路修的手指刚靠近了一点,就被最外向的那只小狗探出脑袋舔了一口。看着小狗那粉红色的小舌头,还有手指上软软的触感,鲁路修恨不得马上把三只小狗抱回家,所以转头对狗主人说道:“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可以把他们领回家了吗?”

得到了同意,鲁路修立即升级为了三只小狗的新主人,迫不及待地把三只小狗一起抱在了怀里。小狗虽小,但是三只的数量依旧让鲁路修抱了个满怀,一左一右的两只小狗都特别乖巧地把爪子搭在了鲁路修的手臂上,唯有中间那只不肯安分下来,一面扭动着他的屁股,一面扒拉着鲁路修胸口的衣服想要舔上他的下巴。

被三只小毛球蹭着一路回到了车中,鲁路修刚松开手,三只小狗又在后座滚作一团。从后视镜看着三个棕色的毛团子好奇地试探着新鲜的环境,刚才最不安分的那只甚至爬到了皮质椅背上,然后骨碌骨碌地滚了下来,鲁路修不禁莞尔。不过在把三只抱回家之前,他还有很多事需要完成。打疫苗、办证……最重要的是还要去宠物商店为三个小家伙买各种日常用品,鲁路修可以预见到接下去的几天自己大概都会绕着家里新添的这三个成员打转。

忙活了一整天,鲁路修终于打点好了一切,带着三个小家伙回到了家。三只小狗在一路上出奇的配合,就连打针的时候也表现出了与普通小狗的不同之处,除了最好动的那只一开始露出些许害怕之外,整个过程非常顺利,让他越发觉得自豪:不愧是他看中的小狗,和主人一样聪明绝顶。

把刚购买的狗窝从车上搬下,三只小狗自发自动地迈着小短腿跟在了鲁路修的身后,他走上房门口的台阶,回过头正巧看见三只小家伙好奇地试探了下台阶的高度,随后毫不怯场地四肢并用爬了上来,让鲁路修打消了原本帮他们进家门的打算。

打开了玄关大门,鲁路修低下头对着三个瞪大眼睛好奇张望的小家伙道:“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你们的家了。”

闻言,最欢脱的那只小狗便迈动着小短腿飞奔进客厅在里面疯跑了两圈,另外两只则乖乖地一左一右跟随着鲁路修踏进了玄关的木地板上。这时那只眼神威猛的小狗向里面叫唤了一声,疯跑的那只便应声“啪嗒啪嗒”地跑了回来,用两只前爪扒着鲁路修的裤脚,兴奋地摇着毛绒绒的尾巴。

把买来的狗窝放在了客厅的正中央,鲁路修满意地蹲下身,目视着三只小狗用鼻子顶着他们的新窝好奇地打量了一阵后,又踱回了他的身边。

望着三只一模一样的小狗,又一个问题摆在了鲁路修的面前。虽然不知道小狗是不是能听懂,鲁路修还是说道:“我本来没有想过要养三只,所以只想好了一个名字,怎么办呢?”

三只小狗像听懂了人话一般,齐刷刷地歪过头,眨了眨绿幽幽的大眼睛。

他们的反应鼓励了鲁路修,坚信着自己的狗比别人家的更聪慧,他用好似对待人的方式继续问道:“嗯……对了,你们是三兄弟吧?我还不知道你们谁大谁小呢,谁是大哥?”

“汪!”眼神威武的小狗回了一声。

“谁是二哥?”

“汪汪!”眼神忧郁的小狗回了两声

“那你是最小的?”

“汪汪汪!”最欢快的小狗兴奋地连叫三声,趴在鲁路修的膝盖上不肯下来。

宠溺地挨个摸了下他们浑圆的小脑袋,鲁路修最后还是不愿舍弃原来设想的那个命名,“既然这样需要的时候就用你们的排行来区分,平时你们就共用一个名字吧。你们叫朱雀,是我最喜欢的角色的名字。”


评论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