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86)

Chapter 86



“我说,如果要救朱雀的话,我们该从哪里入手呢?”礒野的问题打破了费奥纳上的沉闷气氛。卢娜闻声斜睨了礒野一眼,却并未出声反驳。



杰弗里在虚拟键盘上敲打了片刻,颓唐地道:“我试着追踪了一下方才朱利亚斯接收到的通信,但没办法确定对方的位置。”



“果然不可能这么容易吗?”礒野苦笑了一声。



朱利亚斯下意识地垂首看向终端,咬了咬下唇。



礒野微微蹙起眉,“对方的目的如果是要查出朱雀背后的组织,又为什么要联系朱利亚斯呢?”



“不,在这之前,朱利亚斯已经与他们有所关系了。”安说着将目光投注到杰弗里的身上。



青年立即点点头,将自己对制药公司调查的成果展示在光屏上,“嗯,队长是发现了制药公司存有朱利亚斯的信息才决定潜入的。”



看光屏上赫然出现黑发少年的照片,礒野失笑地看向朱利亚斯,“会让朱雀这么紧张,该不会是你又得罪了制药公司吧?”



朱利亚斯没有像以往一样反驳,只是无力地摇了摇头。



“所以朱雀是为了朱利亚斯潜入了罗梭制药,那么对方发来通信的目的很有可能是想从朱利亚斯身上得到些什么咯?”卢娜蓦地开口插入对话,想来是默认救援行动已成定局。



朱利亚斯不由紧了紧牙根,好像每一次都是因为他的缘故把朱雀拖入了危险的境地。他也想知道对方试图从自己的身上得到什么,为何只是呈现给他朱雀受到酷刑的片段画面,就好像故意想让他受到煎熬一般。



仿佛是为了回应朱利亚斯的疑问,少年手腕上的个人终端忽然又一次响起。“未知来电”几个字样让朱利亚斯的脸色蓦地一白,深吸了一口气才探出颤抖的手指按下接听键。



“朱利亚斯·金斯利,你想要换回你的养父吗?” 



果然通信那一头又响起了之前那个男人的声音,朱利亚斯不加思索地问道:“朱雀,朱雀他现在怎么样了?”



“他现在很好,还在呼吸。”男人冷冷地答道,随后朱利亚斯的终端上收到了一张照片。



不知是不是故意为之,照片拍得有些模糊,但朱利亚斯还是一眼便认出了照片的主角。“朱雀!”失声唤了一句,朱利亚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沉声问道,“你们想要我怎么做?”



通信那头的男人闻言轻笑起来,“为了你的养父,你真的什么都愿意吗?”



“你们让我做什么都行,不要再伤害他了。”朱利亚斯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哽咽。



男人满意地轻哼了一声,“很好,三天后到新·卡梅洛特的宇宙港,我们会派人接你去见你养父的。”



“那你们到底想要什么?”朱利亚斯沉默了一瞬,出声问道。



“只要你来就够了。”



通信被单方面地切断了,朱利亚斯转头向杰弗里,后者摇了摇头,表示没有追踪到通信的来源。



礒野轻吐出一口气,“看起来对方的目的的确从一开始就是朱利亚斯,”侧首看向黑发少年,他又问道,“其中的缘由你有什么头绪吗?”



“我……”感受到投注向自己的目光,朱利亚斯润了润嗓子。他回忆起出现在梦境中的纯白色的房间和包围着自己的复杂仪器,尽管只是破碎的画面,但朱利亚斯知道那并不是单纯的梦境而已。他深吸一口气,终于轻声道,“也许那和我被朱雀收养之前的经历有关,我似乎是某个被捣毁的人体试验中,朱雀解救下的孩童之一。”



卢娜闻言眉心紧皱,“人体试验?如果是制药公司为了缩短新药研发期的确有可能,但事到如今,他们又为什么要寻回朱利亚斯呢?”



“可能是朱利亚斯知道了他们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他们急于灭口?”礒野猜测道,“只可惜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只是灭口那就方便多了,我只怕这是为了引我们上钩的陷阱。你觉得对方有多少可能猜到朱利亚斯现在正受朱雀背后的组织保护?”眉间的皱褶愈加深刻,卢娜沉吟了片刻,抬起头将质问的眼神投向礒野。



“唔……”礒野哑口无言,黯然地低垂下脑袋,问题好似又回归到了最初的症结。



“让我去新·卡梅洛特的宇宙港。”朱利亚斯忽然开口道,“既然他们要求用我来换回朱雀,那就照他们说的去做。”



“诶?!”礒野震惊地瞪大眼睛,随即像是惊醒过来似的焦急道,“你可千万不要犯傻,朱雀回来发现你不见了,我们又要出动去救你了。再说你根本没法保证他们真的会按照约定放了朱雀。”



朱利亚斯看了礒野一眼又飞快地低垂下眼,朱雀被禁锢在座椅上的模糊照片仍显示在他个人终端的光屏上,“我知道,所以我要去救他。”抿起唇,朱利亚斯低声续道,“我有一个想法。”



*



“罗伊德,朱雀被擒的时候,你也在那里吧?”



等到终于只剩下自己一人独处时,朱利亚斯忽然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轻声问道。



“嗯?算是吧。不过朱雀及时清空了他的终端数据,所以我没能看到最后。”AI将自己投影成一个手掌大小的小人,攀爬到朱利亚斯的肩头,对着少年耳畔说道。



朱利亚斯没有将视线投向罗伊德的虚影,只是嗫嚅了几下双唇,最后问道:“所以朱雀真的是因为我被抓的?”



罗伊德漫不经心地耸了耸肩,“看起来是这样。有心人士早早就备好了陷阱,等着上钩的鱼儿自己跳进来。”



“我曾经是罗梭制药人体试验的对象吗?”朱利亚斯垂下眼,感觉视野再一次被薄薄的水汽所笼罩。



“嗯,算是,也不算是。”罗伊德的回答模棱两可。



朱利亚斯的嘴角勾起一个讥诮的弧度,“你们这群人从来都不愿意把话说清楚吗?”



AI摊开双手,露出无辜的表情,“没办法,这是朱雀坚持要求的,要抱怨就找他去吧。不过我相信距离真相大白已经很近了~”



“哈,真相大白吗?”朱利亚斯轻吐出一口气,再抬眼时疲惫和黯然已从脸上隐去,“那就劳烦你好好工作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