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69)

Chapter 69


“你真打算养这个小子吗?”


迷迷糊糊之间,朱利亚斯隐约可以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


“嗯。”


轻微的震动随着男人的声音传到朱利亚斯的身上,虽然男孩看不见说话者的表情,但他完全能够从对方温柔的语调中想象男人的模样。


“你知道我没办法放下他不管的。”


“随你便,小心别犯罪了。”女声漫不经心地说道。


男人苦笑着没有做声。


朱利亚斯睡意朦胧地睁开眼睛,正对上一双犹如碧潭般幽绿的眼眸。有着棕色卷发的俊秀男人垂首向朱利亚斯露出笑颜,轻声说道:“你醒啦?”


“你是谁?”朱利亚斯从男人的怀抱中仰起头问道。尽管脑中一片空白,仿佛所有的记忆都被一块橡皮擦抹去,但男孩却奇异地很肯定男人不会伤害自己,甚至觉得对方的怀抱十分温暖,让他觉得被安全所包围。


“我的名字叫朱雀。”男人微笑着答道。


“……朱雀?”试探着重复了一遍,简单的音节在男孩舌尖留下微妙的触感。


“嗯,朱雀。”男人轻轻颌首,随后问道,“你愿意和我一起生活吗?”


“我……不知道,”朱利亚斯茫然地喃喃答道,试图在自己的记忆中寻找任何可以依赖的线索,但结果却让自己痛苦地捂住了脑袋,小声呻吟道,“我什么都想不起来。”


朱雀温柔地拂过朱利亚斯的前额,“没关系,想不起来也不要紧,只要能记得今后的事就行了。”


“嗯……”朱利亚斯懵懂地应了一声,将脑袋埋在朱雀的胸口,蹭着对方微微点了点头。


朱利亚斯睁开眼睛,自己正躺在卧室的单人床上,久远的记忆画面随着梦境一块儿淡去。他摸了摸自己的眼角,不知何时泪水已沾湿了脸颊。将他吵醒的闹钟仍在尽责地“滴滴”作响,朱利亚斯伸手关掉了闹铃,咕哝了一声从床上起身。


走下楼梯,刚走过拐角,朱利亚斯便闻到了披萨独有的芝士香气。皱起鼻子,他向着客厅探出脑袋,果不其然地看见C.C.正慵懒地斜倚在沙发上,拿着一片披萨大快朵颐。


“呜哇,一大早就吃披萨。”朱利亚斯觉得自己一阵反胃。


C.C.金色的眼眸凉凉地斜了朱利亚斯一眼,“小鬼想吃就吃,不想吃就赶快上学去。”


“我以为这是我家。”朱利亚斯讥嘲地扯动嘴角。


“啊?你在说什么?你小时候哭着找朱雀的时候是谁在照顾你的?”C.C.将一只手摆在耳边,做出一副听不太清的模样,随即戏谑地对上朱利亚斯的视线。


“我才没有哭着找过朱雀呢!”朱利亚斯愤愤地瞪视了C.C.片刻,随后叹了口气,转身替自己准备早餐。直到朱利亚斯打理完一切打算出门,绿发的魔女都维持着同样的动作赖在沙发上,让黑发少年不禁好奇对方是怎样能够在只吃披萨的情况下保持苗条身材的。


“啊,等等,在出门之前有点东西要给你。”C.C.在朱利亚斯的身后懒懒开口。


“什么事?”朱利亚斯看了看墙上的电子钟,校车马上就要到了。


C.C.一边向楼梯走去,一边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喃喃自语着,“我记得是在这里。”她在楼梯下方的墙面上看似随意地按了几下,随即墙壁在一声轻响后向两侧滑开,露出一个类似楼梯间的空间。


“你怎么会知道这里有机关的?”朱利亚斯注视着密室里一整排的武器,不由自主地问道。


“关注点是这个吗?”C.C.挑起眉瞥了眼朱利亚斯,又收回视线在各式武器间扫视,“哦,对了,你一定很在意朱雀还瞒着你多少事。”


被说中了心事,酸涩的味道哽住了朱利亚斯的喉头,让他无法出声反驳。


“来,接着。”


朱利亚斯抬起眼,正好看见C.C.随意地将一个东西抛向自己。少年慌乱地接过东西,发现那是一把袖珍型的手枪,银色的金属外壳上镌刻几个代表型号的字母,整把手枪的大小正正好好能够被他握在掌心。


“自己的小命就自己来保护吧。”C.C.淡淡地说道。


“哼,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的。”


随手将手枪塞进书包,墙上的电子钟已经在向朱利亚斯发出警报,趁着校车还没有驶离之前,朱利亚斯最后扫了一眼向他挥手道别的C.C.,飞奔出了家门。


*


“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喧闹的教室里,菲利普紧搂住朱利亚斯,发出夸张的哭腔。


朱利亚斯挣扎了一下没能摆脱好友的手臂,只能无奈地看向天花板,轻叹了一口气道:“我还没有死呢。”


“但是我好担心啊,你究竟是受了什么诅咒,出去旅个游也能碰上黑手党劫船?”菲利普吸了吸鼻子终于松开了朱利亚斯,心有戚戚焉地说道。


不,这算不上什么,其实我还搞垮了一个卫星政府。朱利亚斯在心中想道,没敢说出声。


“对了,朱雀呢?你养父他怎么了?我听说他请了一段时间的病假。”菲利普向朱利亚斯的身后张望了一下,仿佛在期待朱雀会从黑发少年的背后突然冒出来。


“哦,他断了一只手,刚接回去。现在……”朱利亚斯随意地摆摆手,未完的话语被菲利普飞快地打断。


“不,不要再说下去了,我觉得我还不想提早步入可怕的超人世界。”


校园内熟悉的环境让朱利亚斯不由自主地微微扬起唇角,重回平凡的生活让现在与几日前的经历仿佛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他惬意地单手支着下颚,视线扫过教室落在窗外,视野中一闪而过的一抹熟悉绿色,让他不得不回过头。


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朱利亚斯死死瞪着缓缓走进教室的人影,隐约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


“你们的历史老师福兰特先生摔伤了背,所以由我来为你们代课一段时间。我叫凯瑟琳·卡特,请多多关照。”C.C.穿着朱利亚斯从未见过的正装一脸淡定地站在教室最前方的讲台后,绿色的长发在脑后挽起,手里拿着教师专用的教学用终端。


朱利亚斯喉间溢出一声惊呼:“什么?!”


“呜啊~可是个美女啊!”菲利普一边感叹,一边将头扭向了浑身僵硬的朱利亚斯,“怎么了?朱利亚斯。”


“不,没什么……”犹如濒死的动物发出一声微弱的呻吟,朱利亚斯咬牙切齿。他就知道C.C.的出现不会意味着什么好事,在经历了朱雀的一系列洗礼后,朱利亚斯已经不会这么容易被吓到了。


然而,C.C.和朱雀也许都该再想一个更加隐蔽一些的监视方式,朱利亚斯愤愤地想道。


评论 ( 6 )
热度 ( 1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