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6

Chapter 6


“啊,崔斯坦和莫德雷德终于抵达日本了。上一次因为缺少机体所以没能登场,但下一次就该轮到我们大展身手了吧。”


鲁路修侧首看向说话的金发骑士,这个看似轻浮的男人却拥有不俗的实力,Knight of Three的称号便是其佐证。


“你说呢,阿尼娅?”基诺半侧过脑袋,垂眼看向沉默的娇小少女。


“嗯。”阿尼娅双眼未曾离开手机,一面用拇指飞快地按动按键,一面敷衍地应了一声。


基诺却不以为意,将双手挥过头顶,抵在脑后,拖长了声音感叹道:“啊啊,听说黑色骑士团的那两个王牌机师都很厉害,真想和他们交手看看。”


“反正不会是我们的对手。”阿尼娅淡淡说道。


基诺怔愣了一瞬,随即展露笑颜,“说的也是,圆桌的战场不会有败仗。”


尽管鲁路修不喜金发骑士太过于自来熟的态度,但不得不承认正如他所说。圆桌骑士即是布里塔尼亚帝国武力的象征,凭着枢木朱雀和他破破烂烂的兰斯洛特根本没有一战之力,就算再加上红月卡莲也无济于事。


“我说鲁路修殿下,您也别一直板着一张脸,笑一笑会轻松很多。”基诺突然微微弯下腰,嬉皮笑脸地将脑袋凑近鲁路修。


“哦,是吗?”鲁路修扯出一抹笑容,同基诺所期望的欢愉微笑相差甚远,更像是食肉动物对着猎物咧开双唇露出锋利的牙齿。


基诺干笑了两声,直起背脊,一副有些被吓到的样子尴尬地挠了挠脸颊。


鲁路修满意地轻哼了一声,收回了视线。他倒要看看,枢木朱雀面对布里塔尼亚最强的圆桌骑士会有怎样的表现。不知为何,与棕发少年的面对面相见激起了鲁路修的兴趣,让他将对方不再简单地划为碍眼的恐bu分子。


来吧,枢木朱雀,鲁路修在心中默默念道,我会用最盛大的典礼迎接你的。


*


朱雀徘徊在租界外围的新宿贫民区,这里较一年之前更加破败。在一年前对新宿的彻底围剿后,为求生存的日本人都渐渐地离开,而留在这里的只有那些无处可去,将自己沉浸在药品与幻想中的人们。


扶了扶遮掩了他大半张脸庞的墨镜,朱雀的视线一一扫过残留着战争伤痕的城市,最后落在自己的双脚前,他轻轻叹出一口气。


这全都是他的责任。他和鲁路修曾有机会改变眼前的这一切,只是朱雀的一意孤行让他们与其彻底失之交臂。是朱雀的天真和愚蠢夺走了日本重新找回名字的机会。


尽管明知这一切毫无意义,但朱雀有时候忍不住会去设想:如果那一天他没有离开黑色骑士团,如果他一直留在鲁路修的身边……雄人他们不会死,尤菲不会受伤,而鲁路修也不会……


但发生了便是发生了,已经过去的事情无法被改变,只会留下深深的悔恨和对自己永远也不会抹销的愤怒。


“……求求你们,再给我一点吧……”


“要东西的话就把钱拿来。”


“我已经没有钱了……求你们了……再给我一点……”


“没有钱就滚一边去,肮脏的Eleven。”


远远飘荡而来的零星对话让朱雀蓦地抬起脑袋,在他斜前方不远处的小巷中,可以看见正在纠缠不止的三人。一方是两个身材高大的布里塔尼亚人,紧皱在一起的脸上写满了厌恶;另一方则是一个佝偻着身形的日本人,没有神采的眼中盛满了恳求,不顾一切地紧抓着其中一个布里塔尼亚人的胳膊。


被扯住胳膊的布里塔尼亚人似乎终于失去了所有耐心,猛地挥动胳膊让日本人跌倒在地。随即犹嫌不够似的朝对方踹了一脚,举起拳头挥向地上蜷成一团的人影。


“住手!”


朱雀一个箭步冲上前,挡下了布里塔尼亚男人挥下的一拳,轻轻一扭变换来男人的一声惨叫,“啊!你是什么人?”


一眼瞄到从男人胸前的口袋中露出了半截的注射器,朱雀的脸色阴沉下来,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伴随着男人的惨叫,朱雀质问道:“那是Refrain?你们知道那已经被禁止了,就不怕被处罚吗?”


“这还轮不到你一个Eleven来唧唧歪歪,说到底还不是你们日本人离不开它。”另一个男人一边吼叫着,一边向朱雀的脑袋挥来拳头。


朱雀侧过脑袋,轻巧地避过了对方的挥击,随即微微沉下肩,伸腿扫向对方的下盘。“嘭”的一声,男人应声倒地,脸上兀自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


“可恶,你这个下等人居然敢动手?!”发出一声嘶吼,男人的脸上因为怒火而涨得通红。


“滚开。”朱雀俯视着跌坐在地上的男人,冷冷地说道。


“呀啊啊啊!”伴随着吼叫,男人的同伙挥舞着一根从废弃建筑物中找来的细钢筋,裹夹着劲风从身后袭向朱雀。


朱雀回转过身,扭住持着凶器的胳膊,抬起手肘撞向对方的胸口。男人的同伙发出一记闷哼,细钢筋随之脱手,而与它同时落地的还有朱雀的墨镜,男人的胳膊在挣扎间擦过了他的墨镜。


“啪嗒”。


布里塔尼亚人看向朱雀显露出的面容,缓缓瞪大了眼睛,“你、你是通缉犯枢木朱雀!”


朱雀无声地叹了口气,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出手捂住了男人的嘴。一声惊呼淹没在朱雀的手掌下,眼角的余光捕捉到之前倒地的男人试图逃跑,朱雀用另一只手扯过被自己制住的布里塔尼亚人,猛地向下摔去,让两人的脑袋重重碰撞在一起。两个布里塔尼亚人随即同时失去了意识。


“你没事吧……”


朱雀捡起掉落在一旁的墨镜,转头向跌倒在一边的日本人的方向望去,却发现那人爬着扑向倒在地上的布里塔尼亚男人,在他的衣袋中翻找着什么,“Refrain、给我Refrain……”男人在嘴中嘀咕着,终于在将注射器捧在手中之时,露出了欣喜的面容。


眼见男人将注射器对准了自己的脖子,朱雀想要上前阻止,却不知为何没能迈动自己的脚步。


注射了药物的日本人跪坐在地上,目光呆滞地望着被钢筋遮蔽的天空,然而脸上充斥着的却是幸福无比的笑容,“啊,Zero大人,请带给我们公平与权利,从布里塔尼亚手中夺回日本……”


怔怔地站在原地,朱雀注视着对方的笑容,几乎被胸口的窒息感淹没。


——日本需要Zero,世界需要Zero。


而将Zero重新带回,是他枢木朱雀必须完成的责任。


评论 ( 7 )
热度 ( 3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