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67)

Chapter 67


朱雀对着光线举起左臂,伸屈了一下五指,新移植的胳膊忠实地完成了他的指令,看不出丝毫曾不属于这个身体的违和感。


“怎么?新接上的手有什么违和感吗?”朱利亚斯像是一只围绕着幼崽盘旋的母鹰,担忧地紧盯着朱雀的左臂。


两人角色的倒错让朱雀突然有了大笑出声的冲动,他弯起唇角放下手臂,说道:“没什么,只是有点不习惯它长在这里而已。”


“哼,那就永远不要接上它了。”朱利亚斯环起手臂,挑起细眉,从鼻间溢出一声嘲弄的冷哼。片刻后他探出手臂,五指舒展又收紧,仿佛很想触碰一下朱雀全新的左臂。


朱雀轻笑了一声,在朱利亚斯收回手掌之前,主动握上了少年的手指。他攥紧了一瞬左手五指,将朱利亚斯的手收拢在掌间,体会了一下重新拥有左臂的实质感,眨了眨眼睛道:“但我还是更喜欢有左手的感觉。”顿了顿,他想起了什么似的又问,“话说,学校开学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吧?”


“呜……”犹如被抢走了坚果的仓鼠,朱利亚斯的五官在一瞬间愁苦地扭成了一团,不由自主地瞅了眼自己的个人终端后,飞快地挪开了视线。


开学后的迟迟未出现让朱利亚斯的个人终端遭到了一番狂轰滥炸,朱雀露出同情又了然的微笑,“抱歉,把你牵扯进费奥纳的事里来,明明马上就是大学入学考试的时期了。”


朱利亚斯耸耸肩,方才的表情仿佛潮水一般退得干干净净,只剩下一片平静,“学校什么的不去也无所谓,我情愿跟你一起留在费奥纳上。”


“朱利亚斯……”朱雀缓缓地摇了摇头,静静对上少年紫色的眼眸,“你知道我不可能让你涉足危险的,让你接触费奥纳本身就是一个错误,我……”


“但是你不可能放弃这个工作。”朱利亚斯率先移开了视线,微微垂下眼,紫眸中染上一片暗色。


朱雀翕动了一下双唇,没有回答,又或者说用沉默给出了答案。


朱利亚斯的眼中闪过一瞬的痛苦和其他朱雀无法理解的复杂感情,喃喃低语:“那个约定对你而言这么就那么重要吗?”


“你刚才说了什么?”朱雀偏过脑袋,朱利亚斯模糊的轻语从耳边溜走。


朱利亚斯摇了摇头,扬声说道:“以后你去哪我都会跟着你,别想把我甩开。”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甩开你,”看着朱利亚斯不信地微挑起细眉,朱雀加重语气强调道,“对我来说,你一直都排在第一位。”


朱利亚斯的眼中仍涌动着犹疑,但至少没有再用害怕被抛弃的小动物似的倔强表情注视着朱雀了。


朱雀叹了口气,伸出手揽住朱利亚斯的肩头。黑发少年的身高与朱雀早已相差无几,朱利亚斯从喉头发出一声不太情愿的闷哼,仍旧放软了身子,让自己被朱雀引导着靠向后者的怀抱。


“明明杰弗里并没有比我大上多少,为什么你愿意信任他却不愿意信任我?”朱利亚斯抵在朱雀胸口闷闷地嘟囔。


“这不是信任的问题,”再次叹出一口气,朱雀安抚地将手掌划过朱利亚斯的背脊,“你和杰弗里是不一样的。”


——是的,只有朱利亚斯是与众不同的。虽然有时候朱雀会觉得强行将对方与超合众国分离的意图着实可笑,但这并不妨碍他打算用尽一切手段保护朱利亚斯的决心,至少在这一年内。


“砰!”就在这时病房的门被粗鲁地打开了,七八个全副武装身着超合众国军服的男人一拥而入,仿佛在这个病房中的是危险度最高级的恐bu分子一般——好吧,或许危险度最高级的确没有错。


朱雀可以感觉朱利亚斯在他的胸前绷紧了身子,黑发少年犹如一只惊弓之鸟瞪向闯入者,扬起声音质问道:“你们是谁?”


“超合众国特别探员,代号SUZAKU,”为首的男人用冰冷的视线一一扫过房间中的两人,朱雀在心中默默叹了口气,已经可以预见到对方接下来将要出口的话语,“你在兀德尔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超合众国的法规,请你和我们走一趟。”


“好吧,我知道了。”朱雀稍稍退开身,手掌在朱利亚斯的肩头停留了片刻,阻止了黑发少年将要出口的抗议,“抱歉,朱利亚斯,你果然还是先回新·卡梅洛特吧。”


“不,恐怕朱利亚斯·金斯利先生也必须跟我们走一趟。”身穿超合众国军装的男子打断了朱雀的话语,他身后的士兵应声上前几步,挡住了朱利亚斯的去路。


朱雀急忙跨出一步,将朱利亚斯护在身后,不满地瞪向来人,“等等,他是平民,你们没有理由可以带走他。”


“不,”男人不为所动,侧首示意士兵越过朱雀,他回过头对上朱雀的视线,一字一句地说道,“我们有足够的理由认为朱利亚斯·金斯利先生涉嫌参与了国家机密,在没有允许的情况下。”


“朱雀!”一个士兵粗鲁地扯过朱利亚斯的胳膊,少年的脸上划过痛楚的神色,略带恐惧地扭头看向自己的养父。


“住手,别碰他!”朱雀伸出胳膊想要阻止,却被更多双手臂摁到在地上。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朱雀扭动身体想要挣扎,这些束缚还不足以困住他。一双军靴进入了他的视野,在他的眼前停下了脚步。理智回归到脑海中,朱雀平静下来仰起头,带队的布里塔尼亚军人正微微俯下身子,用如刀的视线凝视着他,“就你严重违规的行为,你应该做好接受一切处罚的准备。”


朱利亚斯最后流连地与朱雀对视了一眼,被士兵推了一把,押出了房间。朱雀自己也被攥在他手臂上的胳膊拽起,推搡着向房外走去。


评论 ( 4 )
热度 ( 1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