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4

Chapter 4


鲁路修噙着胜利的笑意望向兰斯洛特,从一开始枢木朱雀就没有丝毫胜算。整个处决黑色骑士团的戏码都只是一出精心设计的圈套,一步一步引领着对方走入为他备下的坟墓。枢木朱雀显然也知道这一点,但他依旧出现了,鲁路修都不知该感动于他对同伴的忠心还是感慨他的愚蠢。而这种愚蠢看起来是能够传染的,因为不止枢木朱雀,这一次他能够一箭双雕地同时除去红月卡莲。当然,这能够让他更快地回到娜娜莉身边,所以鲁路修不会有怨言。


“枢木朱雀,就算红月卡莲来了,也只是一同被捕罢了。不如省去你我的麻烦,直接投降吧。”鲁路修用虚伪的商议语调向白色机体的机师说道。


沉默在空气中延伸,片刻后枢木朱雀终于开口道:“鲁路修,你究竟是怎么了?”


“鲁路修?”黑发少年厌恶地皱起鼻子,“不过是个Eleven,不要叫得这么亲切。”


“皇帝对你做了什么?”


鲁路修从枢木朱雀略带颤抖的声音中听出了伤感和不可置信。蹙起眉,黑发少年按下胸口突然涌起的古怪感受,扬声道:“你在说什么我完全不懂,如果你以为这样就能分散我的注意力的话就大错特错了,洛洛!”


文森特应声而动,从机枪枪口倾泻而出的子弹向着兰斯洛特呼啸而去。本就被撞碎的墙壁在子弹的冲击下纷纷碎落,白色机体不得不侧身避让,动作间裹在肩头的破布被支楞在外的钢筋勾下,露出了其下破败不堪的装甲。


鲁路修扫了眼兰斯洛特裸露在外的电线,不屑地轻哼了一声,“我本想奉劝你放弃挣扎,但显然你是不愿意听从的。洛洛,不用再手下留情,了结他。”


“遵命。”


继承了兰斯洛特的高机动性,这架名为“文森特”的金色机体在话音刚落之时便以冲到了朱雀面前,逼近的攻势让兰斯洛特无法退让,只能用震动剑挡下对方几乎同样的剑。同为第七世代的两架机体在输出功率上几乎不分上下,相交的双剑也处在了胶着状态,直到……


“轰!”文森特手肘部的电磁脉冲装置开启,兰斯洛特在轰鸣声中变得摇摇欲坠。


*


兰斯洛特的右前臂消失在了电磁脉冲引起的爆炸中,KMF的胸甲也受到了一些波及——只不过与兰斯洛特原本就有的伤势相比,这些好像也就显得没那么显眼了。朱雀将兰斯洛特受到的损伤看在眼里,不由咬紧了牙根。拖长战线的话对他不利,朱雀必须速战速决。


“该死!”通讯频道中突然响起卡莲的咒骂,让朱雀的动作一顿,差一点被文森特击中。飞快地推动操纵杆,在兰斯洛特和文森特之间拉开距离,朱雀急切地向通讯器问道,“卡莲,你怎么了?”


“没什么,”卡莲紧咬着牙根答道,“只是被包围了罢了。”


“人质怎么样了?”朱雀追问。


卡莲夹杂着喘息的声音传入朱雀的耳中:“我勉强还能支撑,快点解决那架金色的KMF,我们撑不了太久。”


朱雀低应了一声,紧了紧握着操纵杆的手指。下一秒,兰斯洛特如同一道白色的幽灵,从文森特的身边一掠而过,震动剑狠狠劈向KMF的腰部。文森特在洛洛的操纵下紧急扭腰回避,启动悬浮装置飞向半空。兰斯洛特顺势调转剑头,将剑尖刺中文森特背部的悬浮装置。电光火花从震动剑留下的创口中冒出,悬浮装置挣扎了数秒,彻底陷入了沉默,文森特失去推力,从空中坠下。


“可恶!枢木朱雀!”文森特不愿放弃地向兰斯洛特射出飞燕爪牙,然而无心恋战的朱雀只是挥动振动剑,打落飞燕爪牙之后,驱动机体向卡莲的方向而去。


“A2、B5小队,拦下兰斯洛特!”


朱雀可以听见鲁路修恼怒的命令声隐约从身后传来,但他收回注意力,让自己着眼于眼前拦截的格洛斯特和萨瑟兰。失去右臂让兰斯洛特的平衡性受到了影响,每一次操纵都需要朱雀更加谨慎。


“抱歉,卡莲,把你给扯进来了。”兰斯洛特的屏幕上捕捉到战斗的红莲,朱雀不由苦笑着轻叹。


“突围的计划呢?”卡莲在通讯频道那头问道。


轻吐出一口气,朱雀诚实地说道:“我没想过。”


朱雀可以听见卡莲在那一头低骂了一句:“所以你真的就是什么也没想就过来了吗?天啊,我怎么会怎么蠢,没有想到你看到鲁路修的脸就失去了理智。”


“现在情况不妙。”用机枪击中一架格洛斯特的腿部,朱雀喃喃着说道。


卡莲轻嗤了一声,不耐和恼怒从声音中透出,“看也知道,布里塔尼亚的KMF还在被源源不断地补充进来,带着人质我们根本无法突围。”


“卡莲,不要管我们,你们先走!”从嘈杂的背景音中,朱雀分辨出了扇要的声音。


“不,卡莲,你掩护人质先撤,我来断后。”朱雀咬了咬牙根说道,突然屏幕上闪动的提示让他蹙起眉,“陌生的通讯频道?”


“黑色骑士团的枢木朱雀,你听到了吗?”通讯器中响起一个陌生的男声。


“你是什么人?”朱雀戒备地问道。


“你不用管这么多,让我告诉你们一条逃跑的路径。”男声不以为意,不缓不急地悠然说道,“往南边看,那里有中华联邦的总领事馆。”


朱雀下意识地扫向雷达地图,沉吟着道:“中华联邦的总领事馆的确不在布里塔尼亚的监管范围内,你是中华联邦的人?为什么要庇护我们?”


“我想与你们做一场交易。”陌生的男人简短地答道。


不知道神秘通讯另一头的男人作何打算,但朱雀不觉得他有必要给被逼到绝境的小白鼠再下一个诱捕的圈套,在这样的绝境之下,他的选择只有一个。


“卡莲,你也听见了吗?”干涩地轻笑了一声,朱雀问道。


“啊,”卡莲答道,“你打算相信他吗?”


“我想我们只剩下这个选项了。”朱雀喃喃低语。


剩下的能源只能支撑VARIS在射出一炮,朱雀深吸一口气,将枪口对准了中华联邦领事馆所在的南方,扣下扳机。


领事馆的外墙在VARIS的一击下轰然倒塌,朱雀扫了一眼自己制作出的入口,对着通信频道高声说道:“全都撤退,避入中华联邦领事馆!”


评论 ( 3 )
热度 ( 31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