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65)

Chapter 65


“……据最新消息称日本合众国第一居住卫星‘天照’政府涉嫌与最大宇宙黑手党‘海燕’进行地下交易,并拥有超合众国公约所规定以上的军备,对此超合众国的联合调查团队已着手介入调查……”


“……近日‘天照’政府财政部官员黑田氏被害案件有了新的进展,‘天照’警视副总监吉村作为最新犯罪嫌疑人已接受超合众国调查……”


“……超合众国人权部门要求公开对被捕获的被认为是‘海燕’成员的审讯过程……”


“……被公开的政府与黑手党的秘密交易让内阁重组的呼声越发强烈,合众国日本首相前田氏称若事情属实,这将是合众国日本成立以来的最大丑闻,作为中央政府他们将严肃处理此次事件……”


费奥纳控制室中最大的虚拟屏幕同时播放着各地的新闻报道,播报员的声音互相交杂在一起,化作混乱的交响曲。探手将新闻的音量调低,朱雀侧首看向坐在身侧的朱利亚斯,压低声音轻声说道:“我不该答应让你去兀尔德的,连累你遇到危险。”


“现在再说这些不觉得有点迟了吗?”朱利亚斯似是无奈似是不耐地叹了口气,“而且我们成功拿到记忆棒,让天照政府与海燕的交易公布于众,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但是……”朱雀摇了摇头,竭力寻找合适的话语,“我只是觉得你从一开始就不该牵扯进来。”


一声讥嘲地轻哼突然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卢娜斜倚在墙边双手环胸,嘴角勾起一个凉凉的弧度,“需要我提醒你是你自己违规将养子带上费奥纳的吗?”


朱雀在卢娜的瞪视下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眨眨眼睛辩解道:“那只是权宜之计……”随着卢娜的眼睛微微眯起,朱雀的声音逐渐轻微直至轻不可闻。


红发女子再次冷哼一声,随即收起微怒的神色正色道:“既然一切都照计划顺利发展,是不是可以进入下一步了?”


朱雀点点头,扭头向杰弗里询问:“礒野的情况怎么样了?”


“不算太好,”杰弗里咬了咬脸颊的软肉,蹙起眉,“与黑手党的交易被曝光让礒野的境遇反而尴尬起来,最坏的可能是天照高层会选择鱼死网破。”


安轻轻点动手腕上的终端,将其上显示的讯息平直地念道:“格林威治时间今日凌晨2点54分,超合众国军队突袭了‘天照’政府位于资源卫星的秘密武器制造基地,预计不会发生大规模的军事行动。”


“是时候直接出击了。”朱雀沉吟了片刻后说道。


卢娜挑起眉,惊讶地打量着朱雀,“进攻日本居住卫星?看来兀尔德的交火并没给你带来任何教训。”


“但是同伴的安危是第一要务,不是吗?”朱雀对上卢娜的眼睛,嘴角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我说过,我是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个同伴的。”


卢娜耸耸肩,如有所思地低哼了一声,“好吧,这次就当我相信你的话。”


“那我能做什么?”扫视了一下左右,朱利亚斯开口问道。


*


礒野不知道贯穿全身的钝痛是在什么时候褪去的,他觉得自己就仿佛是一块被摆放在了冷藏室的冻肉,从指尖开始逐渐麻木,只剩下坠铅一般沉重的寒冷流淌在他的四肢。也许这就意味着是最后了吧,礒野几乎想要放弃,微张开嘴试图发出几声自嘲的轻笑,然而不受控制的肌肉让他只能发出几下嘶哑破碎的气声。恐惧随着安静的空气一点一滴渗透进礒野的胸口,沉淀在霜结的寒冰之上,化作一句微弱的希冀。


——朱雀,快来救我!


“轰——”


仿佛是上天听见了礒野的祷告,紧闭的囚室大门应声崩塌,在硝烟散尽后,门后举枪屹立的身影就仿佛从天而降的战神,周身散发着不可侵犯的气场——然而他断了一条手臂。


“我不知道他们对我的脑子动了什么手脚,”礒野喃喃地说道,每一个字都让他的胸口重新体会到撕裂似的灼烧,却使他更有活着的实质感,“但我发誓我看见你缺了条左臂。”


“放心,你的脑子没问题,”朱雀放下枪,走上前来用仅剩的右手掏出一把匕首,割断束缚住礒野的皮带,“抱歉,我们来晚了,你没事吧?”


“还差一点就死了……”手上的手铐被朱雀用子弹打坏,礒野揉了揉几乎失去知觉的手腕试图站起,但他的双腿似乎并不太赞同他的想法。朱雀向他借出左半边肩膀,礒野倚着对方缺了胳膊的半边身子粗喘了几口才继续说道,“队长,你是怎么进来的?该不会……”


“当然是从正门,你以为朱雀能想出怎样的战略?”一道熟悉的女声让礒野惊喜地抬起眼,不出意外地看见全副武装的红发女子跨过坍塌的房门向他走来。


“卢娜,你也来啦……”礒野的低语被一个有些陌生的声音打断。


“这场营救行动的计划人是我!”年轻的声音激愤地划破空气,从朱雀的耳麦中泄出,让后者不自觉的蹙起眉按了按耳廓,“就算是从正门突入,我也设计了32条侵入路线,做到以最少的交火达到目标地点,顺便推测出人质关押地点的也是我!”


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礒野微微瞪大眼睛,“这个声音……难道是朱雀家的?”


朱雀没有作答,只是给礒野的耳朵里塞了一个微型通讯耳麦。恰在此时,杰弗里在通讯频道中说道:“队长,对警报系统的侵入还剩500秒,请尽快撤离。”


“明白了,安!”朱雀扬声向位于最后的金发女子喊道。


“收到。”安淡淡地点头,向着朱雀走来。


“诶?你们要干什么?”直到安朝礒野的方向探出手臂,后者才察觉到些许不妥。随着金发女子手上施力,体积几乎是前者两倍的礒野双脚悬空,发出自尊受挫的凄厉喊声,“不要啊——”


作为先锋,朱雀用手中的冲锋枪扫翻了前来支援的两名守卫后率先冲出了位于地下深处的囚室,礒野则在安的怀抱中紧随其后。“看他这么精神看起来是死不了了。”殿后的卢娜带着笑意的嘟囔夹在交火声中飘入礒野的耳中。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