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2

Chapter 2


“鲁路修?!”


“怎么可能?!”


瞪视着电视屏幕上熟悉的面容,朱雀和卡莲不约而同地发出惊呼。


卜部古怪地看了他们一眼,挑起眉问道:“你们都认得这个布里塔尼亚皇子?”


“不……”朱雀咽下一口唾沫,努力让自己找回声音,“我是说在布里塔尼亚侵略日本之前,他曾经在我家寄住过一段时间。”


卡莲的五官纠结地扭曲在一起,深吸了一口气才干巴巴地说道:“那个……他曾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副会长。”


“这个新总督原来就在日本生活吗?”卜部疑惑地再次看向电视屏幕。


“布里塔尼亚的官方信息也公布了,”井上阅读着手机上的内容复述道,“这个第11皇子和他的妹妹在八年前以留学的名义来到日本,在布里塔尼亚侵略日本后便下落不明,官方认定已经死亡,直到去年的战争后,才被发现和妹妹一起就读于阿修福德学院,随即被带回布里塔尼亚本土。”


“派这么一个小子过来当总督,布里塔尼亚是看不起我们吗?”站在卜部身后的黑色骑士团成员不满地嘟囔了一句。


卜部抿紧嘴角,摇了摇头,“不要掉以轻心,站在他身后的还有Knight of Three和Knight of Six,再加上布里塔尼亚最新型的战舰和KMF,这将是一场恶战。”


——不,你们根本就不明白。


朱雀在心中默默说道,虽然圆桌骑士的实力不凡,但亲眼所见Zero创造的一个个奇迹之后,或许转为敌人最可怕的还是鲁路修。看着鲁路修站在阿瓦隆的控制室内露出熟悉的笑容,朱雀觉得仿佛有一块巨石压在自己的胸口,让他几乎被怀疑与不解压得窒息。鲁路修为什么会站在布里塔尼亚那一边?难道他忘了他与朱雀之间的约定吗?


“作为剿灭黑色骑士团的第一步,我下令三天后在中央广场处决所有的俘虏。”


伴随着鲁路修的宣告,电视机前的黑色骑士团残部爆发出几声愤怒的叫嚷。朱雀捏紧垂在身侧的双手,指甲陷入掌心的软肉带来阵阵刺痛,让他意识到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在心中摇了摇头,朱雀默念道:不,鲁路修不可能背叛他们,这其中一定有别的原因。


电视屏幕里,鲁路修的唇角挑起一个嘲弄的弧度,“枢木朱雀,如果你想来营救就大胆地来吧!但是愚蠢的恐bu分子,我会让你们为试图挑衅帝国的神圣而悔恨不已的。”


不论是什么让鲁路修不得不站在他们的对立面,朱雀发誓一定要将他救出,就算要拼尽性命也在所不惜。


*


不会错辩的声音从电视中徐徐传出,娜娜莉不由握紧了摆放在膝头的手掌。她抬起右手,按上纯白的床单上尤菲静止不动的手掌,让房间中心电图机有规律的“滴滴”声平复自己杂乱的心情。


尤菲的手指在娜娜莉的手掌下略有些冰冷,不至于失去生气,却依旧缺乏该有的活力,娜娜莉不禁在喉头小小地发出一声哽咽。随即房门打开的声音令她抬起头,熟悉的脚步声让娜娜莉在来人开口前便轻声唤道:“柯内莉亚皇姐。”


脚步声在尤菲床榻的另一侧停下,柯内莉亚开口问道:“娜娜莉,你没有睡吗?”


“我只是想知道11区新任总督的就任宣言,这是……”娜娜莉的声音郁结在喉头。


“这是惩罚,是鲁路修背叛布里塔尼亚的惩罚。”柯内莉亚冰冷的声音好似剑刃穿透了娜娜莉的胸口,她握着尤菲的手掌微微颤抖了一瞬。


*


“洛洛,娜娜莉来电话了吗?”鲁路修扭过头,看向亚麻色头发的少年。


“还没有,”少年看了眼时间又道,“现在布里塔尼亚的时间还是清晨,娜娜莉殿下应该还在休息,我想再过一会儿电话就会来的。”


鲁路修的喉头挤出一个近似于呻吟的咕哝,说到就任11区总督最大的弊端,那显然就是不得不与他的妹妹分离。然而无论鲁路修多么希望将娜娜莉揣在自己的口袋里,11区不断的战乱注定了他不可能安心将妹妹一同带来,只能依靠一周三次的通话联络慰藉鲁路修对她的思念。叹了口气,这让他更想加快在11区的动作,早日回归布里塔尼亚了。


倚在桌边扯了扯衣领,鲁路修用手指揉了揉太阳穴。早已熟悉的钝痛从被眼罩覆盖的额角扩散,一波一波冲刷过他的神经,像是一把钝刀持续地切割着他的脑袋内部。鲁路修用一只手捂住疼痛的源头,另一只手不耐地翻找着抽屉,在暗自咒骂了无数声后,终于摸到了所需的止痛片药瓶。


“鲁路修殿下,您又头疼了吗?”身穿制服的少年拿着玻璃杯走上前来,淡紫色的眼中写满了关切。


“不要紧,我已经习惯了。”接过洛洛递来的玻璃杯,鲁路修把药片和着清水一饮而下,随着疼痛慢慢减轻,缓缓呼出一口气。


“一定是刚才的直播让您太过劳累,”洛洛拿起鲁路修喝空的玻璃杯,不甚赞同地摇摇头,“您不该让那些反抗分子影响了您的休息和健康。”


鲁路修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眼罩,凹凸的刺绣在他的指肚上留下奇怪的触感,“哈,现在说这个已经太晚了。不将那些反抗分子一网打尽,我是无法安心休息的。”


“您刚才那样挑衅枢木朱雀,明知道是陷阱,他真的会上钩吗?”转身将玻璃杯收起,洛洛蹙起眉问道。


“他会来的。我分析过他们的行动模式,没有了Zero,枢木朱雀不过是一介莽夫,为了他们所谓的同伴之情,一定会来赴约的。”鲁路修从喉间溢出一声没有笑意的轻笑,按在眼罩上的手指微微用力,“为了给娜娜莉一个温柔的世界,搅乱11区秩序的恐bu分子,我会让你们一一付出代价的。”


评论 ( 4 )
热度 ( 38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