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1

《Another Dimension》第二部开更啦~

学着原作的样子加上个“R2”以示区分2333



Chapter 1


早已千疮百孔的墙壁摇摇欲坠,惊恐的人们在KMF逼迫的阴影下退无可退地缩至墙角。萨瑟兰可翔式在推进器的轰鸣中缓缓落地,将机枪枪口对准手无寸铁、瑟瑟发抖的日本人。在机枪扳机即将扣下的一瞬,一只飞燕爪裹夹着风声击中萨瑟兰持枪的手臂,一阵金属与金属摩擦的火花后,蓝紫色的KMF踉跄地向后退了几步。


“赶快撤退,布里塔尼亚军由我们来阻挡。”卡莲驱动红莲二式阻挡在恐慌的人群之前,为即将遭受屠宰的平民开出一条求生之路。


“黑色骑士团的亡灵,正好这次连你们也一网打尽。”萨瑟兰重新找回平衡,抽出长枪摆出进攻的架势,而它身后的天空中,更多属于布里塔尼亚的黑点正在逐渐靠近。


卡莲看了眼雷达图上敌我信号识别压倒性的数量差距,咬了咬脸颊边的软肉,深吸一口气后攥紧了操纵杆,“可恶的布里塔尼亚!别小看红莲二式。”


红色KMF在萨瑟兰反应过来之前,抢先揉身上前,红莲二式巨大的钢爪狠抓住敌机的胳膊,蓝色的机体在辐射波动下如同沸腾了一般鼓起融化。


“卡莲,这里撑不了多久了。”卜部驾驶的月下挥动手中的武士刀,然而萨瑟兰启动推进器闪避至了半空。


卡莲咬了咬下唇,在操纵红莲的间隙涩声说道:“我知道,但是人们还没有完全撤退。”


这时,一架KMF驶过被炮火侵袭得斑驳的地面,包裹着大半个机身的残破布料下透出点点白色的装甲。不,事实上,这架机体严格意义上已不能被称作白色,伤痕和焦黑遍布在它的装甲上,几乎将它的涂色遮掩得看不出原貌,贯穿整个胸口的巨大裂口甚至让机体内部的电线裸露在外。这架看上去似乎早已该进废铁场的KMF抽出震动剑,与地面摩擦的机走轮没有丝毫停顿,从一架萨瑟兰身边驶过的同时,震动剑轻巧地切割过对方的装甲。


“Z-01兰斯洛特,枢木朱雀吗?”


突然闯入的KMF在红莲的面前停下,微风吹起包裹着它的布料露出熟悉的金色线条,与此同时卡莲的公共频道中传来许久未闻的声音:“卡莲,这里由我断后,你们先掩护平民撤离。”


“朱雀?!”卡莲的震惊稍瞬即逝,红莲外部摄像头捕捉到平民恐惧的表情,让她不得不屈从于现实,咬牙答道,“好吧,你自己小心,在G3地点汇合,我等着你。”


*


皇历2018年,自黑色骑士团挑起的“黑色叛乱”已过去了将近一年。联合中华联邦的叛乱一度让黑色骑士团的反叛势力直逼东京租界,却因来自布里塔尼亚本土的后援以及最新的军事武器被再次压制,最后以行政特区日本典礼的动乱以及Zero的被捕彻底瓦解。


反叛失败后的11区被降格为了“需矫正教育的区域”,使得日本人遭受了较过去更为严酷的对待。以京都六家为首的反抗势力也在布里塔尼亚的围剿中几乎覆灭,除了随拉库夏塔和迪托哈特逃亡至中华联邦的神乐耶外,全部遭到了处决。在领导人缺失的情况下,黑色骑士团四分五裂,或被布里塔尼亚捕获,或隐姓埋名过起了辗转逃亡的生活,又或者像卡莲那样继续着与布里塔尼亚的抗争。


兰斯洛特在朱雀的操纵下驶向汇合地点,当红色机体和零星几架它的同伴出现在朱雀的视野中时,兰斯洛特开始减速。白色机体的引擎发出一声悲鸣——这在最近十分频繁,朱雀努力克制住自己因此而瑟缩一下的冲动——机走轮在刺耳的摩擦声中逐渐停下。


“你来了。”


通讯频道中卡莲如释重负地长出了一口气,语调中明显的关切让朱雀不自在地咬了咬下唇。迫在眉睫的危机散去后,朱雀发现自己的喉头仿佛被异物堵住,双唇张合了数次,最终只是说道:“看来你们也脱险了,我该走了。”


朱雀五指收紧,即将推动操纵杆时,卡莲的声音再次响起:“朱雀,等一下!你真的不和我们一起走吗?”


 朱雀紧握操纵杆的指节发白,冗长的沉默足以告诉卡莲答案。


红莲二式的驾驶舱被打开,卡莲从座椅上站起,在通讯器中轻吐出一口气,“你还打算继续一个人与布里塔尼亚对抗吗?你明知道这样是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的,你的兰斯洛特看上去随时都要散架的样子。”


咬了咬下唇,朱雀摇摇头轻声说道:“卡莲,我不能和你们走。”


“你和你的机体都需要补给。”红发少女轻盈地从驾驶舱跳下,朝兰斯洛特走来,如同朱雀记忆中一样直白地追问,“你还在为没有救到Zero感到自责吗?”


“不只是这样。”朱雀艰难地说道,光是想起鲁路修便让他胸口仿佛被一张无形的大手攥紧了般生疼。他强迫自己深吸一口气,打开驾驶舱舱门,随着升降绳落至卡莲的面前,“是我的一意孤行造成了现在的结果,我没有资格回到黑色骑士团,除非……除非我能够带回Zero。”


“你知道布里塔尼亚已经宣布Zero被处决了吧?”卡莲蓝色的眼睛凝视着朱雀,平静的表面下涌动着朱雀读不懂的复杂。


“我知道,”朱雀顿了顿又道,“但你也知道鲁路修的身份让他们必须用这种方式掩饰。”


卡莲叹了口气,“我只是希望你有做好接受其他可能的准备,鲁路修不一定……”


“不,鲁路修还活着。”朱雀打断卡莲的声音,用有些太过坚定的语调重复了一遍,“他一定没有死。”


卡莲微微蹙起眉,眼中透出些许同情与了然,“我说过你不该一个人把所有的责任都抗下。当时一切都发生得太快,这并不是你的错。如果不是潜艇找到了你跌落前发出的坐标信号,你也已经死在东京湾中了。”


朱雀再次咬住下唇,直到铁锈味在齿间扩散。他垂下眼睛,让痛苦的回忆再一次在脑中回演,片刻后低声道:“不,杰雷米亚突然出现在鲁路修和尤菲秘密约见的地方太过蹊跷,并且和你战斗后又再次销声匿迹。而且事后我去阿修福德学园确认娜娜莉的安全时发现她已经被布里塔尼亚带走了。从一开始就是我将一切想得太过简单,如果可以再好好地与鲁路修谈一谈,说不定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到头来别说是日本人,我连我的朋友们都没能救到……”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截断了朱雀的话头,他抬起眼,看见卜部正向他与卡莲走来。蓝发高个的男子扫了朱雀一眼后将视线落在卡莲的身上,蹙紧双眉肃然道:“刚得到最新消息,新一任11区总督公开发表就职演说了。”


*


“兄长,一切进展都顺利吗?”布里塔尼亚的皇帝向着一道矮小的身影开口问道。


“查尔斯吗?”一个外表不超过十岁的男孩扭过头,淡金色的微卷长发披散在他的身后。男孩的视线落在一只诡异的巨大玻璃容器上,容器内充斥着古怪的液体,紧闭双眼的杰雷米亚如同睡着了一般静静站立其中。与查尔斯相似的淡紫色眼眸中盈起满意的光芒,男孩微笑着道,“一切都按照计划行事。从杰雷米亚的改造缺陷中得到的数据加以改进,同时还有机情局的介入,我相信这一次一定万无一失。”


查尔斯顺着男孩的视线看去,低声说道:“希望如此吧。”


“如此谨慎这不像你。”淡紫色的眼睛瞥向查尔斯,若有所思在男孩的眼中一闪而过,“果然因为那是玛丽安娜的孩子吗?”


“没有关系,“查尔斯平静地说道,“就算是我的亲生骨肉,胆敢反抗我便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男孩沉吟着回过头,遥遥望向远方,“11区和黑色骑士团,精彩的演出正要拉开帷幕。”


*


在罗格雷斯级航空舰的护卫下,绘有布里塔尼亚皇室徽章的最新型战舰阿瓦隆驶入11区近海上空,而随着阿瓦隆的到来的还有即将继任的11区新总督。


“哎呀呀~是柯内莉亚皇女殿下亲卫队队长大驾光临阿瓦隆,这段时间在11区任职真是辛苦了,谁让柯内莉亚殿下为了尤菲米亚殿下辞去了总督的职位,有没有适合继任者。”罗伊德·阿斯普林德笑容满面地迎上前来,他的助手跟随在其后向基尔福特露出礼貌的微笑。


“阿斯普林德伯爵……暂代总督之职是我作为骑士的责任。”基尔福特向科学家微微颌首示意,扫视了一下即将直播总督继任仪式的现场,主角的缺席让他微微蹙起眉。


罗伊德恍若未觉,自顾自地说道:“啊啊,时隔一年没想到我还会回来11区,被黑色骑士团俘虏的那段经历可算不上我喜欢的回忆。”


基尔福特让罗伊德滔滔不绝的声音又持续了一会儿,随后问道:“直播马上就要开始了,新任总督大人呢?”


“总督大人很快就到。”


随着话音,满脸笑意招手示意的金发骑士与旁若无人地垂首看着手机的粉发少女,一大一小两个身影进入了基尔福特的视线,让他不禁脱口而出,“Knight of Three基诺·拜因贝鲁克卿和Knight of Six阿妮亚·阿鲁斯特莱依姆卿,连圆桌骑士也来到这个11区了吗?”


“为了剿灭叛乱分子黑色骑士团,我们帝国骑士在所不辞。”基诺轻快地说道,侧首看向粉发少女,“阿尼娅,让我们在11区大干一场吧。” 


阿尼亚的视线未曾离开手机,淡淡地答道:“啊,普通就好。”


“放心,拜因贝鲁克卿,我会让你有大显身手的机会的。”


一道男声接过基诺的话头,基尔福特循声扭过头,看见一个身穿黑色礼服的身影款款走来,金色丝线纹就的徽章张扬地镌刻在他身后抖动的披风上。一只华丽的黑色眼罩覆盖了他的小半张脸,坠在其下的紫色水晶在光线下折射出与裸露的右眼相似的光芒。


“啊,是主角驾到。”随着罗伊德的小声呢喃,基诺和阿尼娅屈膝弯腰向来人恭敬地行礼。


“这就是11区的新任总督?”在惊讶之余,基尔福特也立即屈膝行礼,却忍不住将视线偷偷瞥向来者。


新任总督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缓缓走上阿瓦隆的指挥席,披风随着他挥动的手臂发出烈烈风声。在摄像机镜头前站定,他扬声说道:“我,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第11皇子,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作为11区总督在此宣布,我将剿灭黑色骑士团一切残存势力,让贼首枢木朱雀伏诛。”


评论 ( 16 )
热度 ( 54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