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62)

Chapter 62


朱利亚斯单手支撑着脑袋,另一只手的手指烦躁地敲打着桌面,涉及到追查“海燕”相关的情报,朱雀无论如何都不肯同意他的插手。朱利亚斯觉得自己就像被关在了一只鸟笼子里,虽然这只鸟笼是价值不菲的超合众国秘密战舰。


“你不用在意卢娜的话,她没有恶意的。”朱雀不知何时挪到了朱利亚斯的身边,嘴角挂着写满了“我明白你”的微笑。


“谁介意了?等,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在意……还有你就一点都没有感觉吗?”敲击桌面的指节悬在半空,朱利亚斯挑眉看向朱雀,语调逐渐带上狐疑。


“朱雀对女性的裸体没有兴趣。”坐在房间另一侧的安头也不回地说道。


朱利亚斯的细眉几乎挑入发际,“为什么你会知道?”


“谁知道呢?”金发女子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


“那个……”杰弗里尴尬地轻咳了一声,从电脑的虚拟屏幕前转过身,“我想我查到久野的暗号所指的地方了。”


朱利亚斯和F.E.A.T.H.E.R.的成员默契地聚到了虚拟屏幕前,杰弗里手指飞动,在屏幕上拖拽出一段监控录像。


“结合久野逃亡至登上福克号之间所有的消费记录以及逗留时间做了交叉对比,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这个地方。”


朱雀的眼中浮现出恍然,“这是……EU的联合信用金库。”


“信用金库的密码采用的是8位数字,与朱利亚斯从久野死前得到的数字一样,合理的猜测是久野将他逃走时所携带的证据存放在了保险柜中。”屏幕上应声显示出保险柜墙的照片,杰弗里继续说道,“但光有密码我们仍旧没法取得保险柜里的东西。联合信用金库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金库之一,存取保险柜,除了密码、验证本人信息之外,还需要通过生物认证。”


“3D投影面具可以替我们通过信息验证这一关,久野的生物信息也全包含在验尸报告中。”安静静地说道,“问题在于假扮久野的人选。”说着,安环视了眼在场余下的三人。


朱雀看了眼空荡荡的左袖露出无奈的笑容,杰弗里自告奋勇地举起手道:“我可以去。”


“不行,”朱雀不假思索的否决,“杰弗里你需要留在这里支援,没有人可以替代你的工作。”


杰弗里放下手臂,脸上露出被夸奖的激动和为难交织在一起的神情。朱利亚斯环视了一遍房间中诸人,最后将视线定格在朱雀的脸上,轻咳了一声说道:“那就让我去。”


朱雀的表情扭曲了一瞬,和杰弗里几乎在同一时间喊道:“不行!”


“你说什么都是平民,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你执行危险的任务。”杰弗里义正辞严地说道。


朱利亚斯蹙起眉,不耐地吐出一口气,“不过是取个包裹,不用担心。”


“别忘了‘海燕’也在追缉久野,想必也想取得他手中的交易清单,我们可以查到信用金库的线索,想必黑手党那边也有相同的渠道。如果狭路相逢,便是又一场恶战,我不能让你涉身危险之中。”朱雀瞪向朱利亚斯,仿佛试图用视线将黑发少年钉在原地。


朱利亚斯朝天翻了翻眼睛,厌烦和焦躁从声音的每一个音节中渗透而出,“我们还要重复多少遍这样的对话?我不是八岁,我可以为自己做决定。而且,除了我之外,你们还有别的更好的选择吗?”


朱雀的嘴唇开合了数次,用自己都无法信服的声音虚弱地反驳:“也许我可以……”


“是啊,装上个金属假肢然后告诉所有人你跌落悬崖摔断了手,”朱利亚斯讥嘲地将双手环在胸前,“这还真是避人耳目的好主意。”


“我……或许还有其他办法的。”朱雀咬了咬下唇,一副绞尽脑汁的模样强撑着说道。


朱利亚斯挑起眉刻薄地说道:“你难道还想等到把你的手装回去吗?当然你等得了,你的同伴可等不了了。”


“我们和你不同,在我们决心成为特工时,就已经做好牺牲的准备了。”朱雀摇头急切地说道。


朱利亚斯从鼻间溢出一声冷笑,“也许你可以试着把这句话当着礒野的面说一遍。”


朱雀像是被揍了一拳似的瑟缩了一下,但瞪向朱利亚斯的视线没有一丝动摇。


“不如就让他去吧,队长你不放心的话就跟着一起去吧。”安左右看了眼正进行瞪视大赛的两人,淡淡地说道。


杰弗里咽了口唾沫,有些紧张地补充道:“金库的保管区除了客户之外,是禁止他人进入的。”


朱利亚斯偏过头蹙眉思索了片刻,“朱雀进不去,黑手党也同样,他只需要在外面等就行了。”


“一旦被发现假冒身份,你会被立即逮捕,并处于不少于五年的监禁,你真的要去吗?”朱雀颓然地垮下肩,仍不愿意轻易松口,一脸不认同的表情注视着朱利亚斯,似乎想要让黑发少年赶在最后关头前改变想法。


朱利亚斯只是耸了耸肩反问:“你们不会保证我的安全吗?”


朱雀陷入了沉默,片刻后终于重重地叹了口气宣告自己的失败,“好吧,我可以同意让你去,但前提是你必须一举一动都听从我的指挥。”


嘴角露出了胜利的笑容,朱利亚斯回答道:“那就要看你的指挥如何了。”


“朱利亚斯……”朱雀眉头紧锁欲言又止。


朱利亚斯视若未见,顿了顿,想起什么似的蹙眉又问:“对了,你真的对女人没兴趣?”


“诶?!”朱雀猝不及防地瞪大了眼睛。


“还是说你已经看腻了?”朱利亚斯咬住牙根,声音里带上了自己也未察觉的怨艾。


朱雀眨了眨眼睛,茫然地说道:“你在说什么……”


“啊啊~我们伟大的特工007~”朱利亚斯用咏叹调似的口吻拖长了音感叹了一句,随即恶狠狠地跺了朱雀一脚,在对方吃痛的表情下略带快意地走出控制室。


评论 ( 12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