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45)

Chapter 45


“藤堂先生,我终于又见到你了,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回到作为据点的潜水艇,朱雀立即欣喜地凑到藤堂的跟前,脸上灿烂的笑容仿佛重新回到了在藤堂手下学习剑道的孩童时代。


藤堂肃然的神情柔软了几分,眼中浮现怀念与感慨,“朱雀吗?几年不见,你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那是什么?看起来怪恶心的。”目视着眼角含泪、喜不自禁的朱雀擦身而过,卡莲恶寒地抖了抖胳膊。


鲁路修在面具下微微弯起嘴角,轻声解释道:“藤堂是枢木的武道启蒙老师,所以枢木从小就对藤堂非常尊敬。”


“诶,”卡莲挑起眉,半是疑惑半是戏谑地叹道,“没想到Zero,你对朱雀这样的事都这么了解。”


意识到失言,鲁路修轻咳一声,敷衍道:“在行动开始前枢木告诉我的而已。”


“我以为他从不喜欢谈论自己。”卡莲眼中调笑的意味更浓了。


“啧啧,”玉城将双手环在胸口,半仰的脸上不以为然地撇了撇嘴,“枢木那家伙竟然和藤堂有这层关系。”


“你是在嫉妒他的人际关系吗?”卡莲促狭地斜眼看向玉城。


像是被点燃的爆竹,玉城立即跳将起来大声抗议:“谁会嫉妒他?再厉害也不像他可以勾搭到布里塔尼亚的公主。布里塔尼亚的女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扇,你说是吗?”


“啊,这个……”对上玉城的视线,扇的脸浮现出一丝慌乱,尴尬地僵立在原地。


“你们都聚在这里聊些什么?”一道慵懒的女声从众人的另一个方向传来。


鲁路修转过身,被面具遮掩的紫眸中露出欣喜,“拉库夏塔,来到这里,是那个终于到了吗?”


“让你久等了,Zero。”侧首吐出一个烟圈,拉库夏塔勾起唇角,“请移步机库吧。”


*


数架蓝灰相间的KMF停放在机库中,比起无赖粗笨的线条,这几架新机体的造型更为流线大气,爪型的疾走轮与卡莲的红莲极为相似。事实上,除了颜色之外,新机体就外观而言,可以称作是红莲的简化复刻版。


“抱歉,新装备让我们先观摩了。”站在新机体旁,朝比奈推了推鼻梁上的圆镜片。


将视线从KMF上移开,鲁路修浅笑着说道:“无妨,这本来就是预备给你们的新机体。”


藤堂的眼中划过一丝惊异,“这是印度军区最先进的KMF?没想到那边的技术已经发展到这样的境界了。”


“藤堂,你的机体在这边哟。”拉库夏塔用烟杆轻轻敲击了一下位于她身后的KMF,语带自豪地说道,“‘斩月’,月下机型的司令机,想必‘严岛的奇迹’一定能发挥他最大的威能吧。”


“等等,藤堂和四圣剑的最新机体?难道!”玉城如梦初醒,后知后觉地惊呼。


“啊,已经决定了,藤堂将加入我们黑色骑士团。”微微颌首,鲁路修向藤堂伸出右手,“接下来,请多多指教。”



“Zero,这是我应该说的。”藤堂握上鲁路修的右手。松开手,藤堂看向追随他的同伴,一贯冷硬的脸上泄露出些许歉意,“抱歉,这么快让你们作出了决定。”


“说什么呢,藤堂先生,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我们的归处。”朝比奈不假思索地摇了摇头。


话音未落,千叶也坚定地说道:“我们四圣剑将永远追随您。”


“太好了,藤堂先生,接下来我们可以并肩作战了。”视线扫过藤堂与四圣剑,喜悦的神色攀上朱雀的眉眼,如果不是场合不允许,他也许已经像小时候那样扑到藤堂的跟前。



笑意在藤堂的嘴角一瞬即逝,他正了正脸色,语重心长地说道:“朱雀,你现在是黑色骑士团的首领,应该再表现的稳重一点。”


“藤堂先生是特别的。”朱雀回答得干脆。


“真拿你没办法。”藤堂失笑地摇了摇头。


早已不耐的玉城赶在朱雀再次开口前挥了挥拳,兴奋地嚷道:“太好了!原本我们在与布里塔尼亚的作战中就赢了上风,这次有了藤堂和四圣剑的加入,布里塔尼亚根本就不是我们的对手了。”


“别高兴得太早,虽然表面上情势对我们有力,但接下来布里塔尼亚可能采取的行动也会极大地左右占据。”面具下,鲁路修不由拧起双眉。


像是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玉城悻悻地问道:“Zero,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藤堂沉稳地说道:“Zero说的没错,布里塔尼亚还有留在本土的强大战力,我们的确不能因为暂时的胜利而掉以轻心。”


垂下眼,将思虑全都隐藏在面具下,鲁路修沉声道:“啊,胜负成败的关键还要看接下来的布局。”


*


坐在打开的笔记本电脑前,屏幕上的文字却并未真正映入鲁路修的眼底。黑色骑士团似乎正循着一条正向的道路飞快地发展着,但这并不意味他们拥有了能够胜过布里塔尼亚的实力。征战世界的步伐,让布里塔尼亚从未花费精力将真正的王牌派往日本。但日本的局势在黑色骑士团的带动下持续恶化,布里塔尼亚本土的精锐势必有一天会成为鲁路修他们最大的敌人。为了应对潜在的威胁,黑色骑士团目前的实力还远远不够,鲁路修必须设法寻求到更多的支持和援助。


“扣扣!”


被似是敲打窗户玻璃的声音打断了思绪,谁会在半夜敲人窗户?又何况他住在二楼。鲁路修皱了皱眉望向被窗帘遮掩之处,没有起身前往查看。


“扣扣扣!”


这次,鲁路修能肯定有什么东西正在敲打他的窗户。在脑中模拟了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鲁路修站在视线的死角,猛地拉开窗帘。


“鲁路修,晚上好。”攀在微微凸出的窗台上,朱雀搁着窗户玻璃,微笑着向鲁路修挥动空闲的手臂。


“晚上好……你究竟在这里干什么?!”鲁路修松了口气,下意识地打开窗户上扣锁,将隔在两人之间的窗户推开。


往鲁路修的方向靠了靠,朱雀抓牢窗沿换了个更舒适的姿势,“今天离开的时候,你的表情有点凝重,我担心所以来看看你。”


“你这是多管闲事。”鲁路修言不由衷地揉了揉额角。


朱雀眨了眨眼睛,凝视着鲁路修,认真地道:“别这样说,作为黑色骑士团的首领,我怎么能留你一个人烦恼呢?”


“感谢你还有身为首领的自觉。”嘴上说着讥嘲的话语,脸上却不争气地一阵发烫,鲁路修轻咳了一声问道,“你准备在窗台上趴到什么时候?”


“可是鲁路修没有邀请我进去啊。”朱雀无辜地歪过脑袋。


从窗台退开半步,鲁路修做出个欠身邀请的姿势,挑眉讽刺道:“请——行了吧?”


等到了主人的允许,朱雀立即撑起身体,一个旋身轻松翻入了屋内。走到鲁路修的跟前,棕发少年自然地轻扶住鲁路修的下颚,贴上自己的双唇。对方的舌尖温柔却不容拒绝地探入鲁路修的唇齿间,将鲁路修推拒的念头连同思考能力一起从身体中吸走。


“朱雀,你……”双唇重得自由,对上朱雀近在咫尺的面容,鲁路修的脑袋轰地一声冒起了烟。他下意识地想要后退,却被对方揽在腰间的手臂制止。


朱雀的脑袋再次搁上了鲁路修的肩头,柔软唇瓣几乎贴着他的耳垂,当温热的吐息搔弄得他颈后发麻之时,耳边又响起了对方略带嘶哑的声线细细低语:“稍等我一会儿,先借你的浴室一用。”


评论 ( 13 )
热度 ( 35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