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95)

Date 95


“鲁路修,时间到了,你该准备登机了。”轻轻捋了捋法老王的刘海,朱雀恋恋不舍地在对方耳边轻声说道。


鲁路修拢了拢衣襟,穿起布里塔尼亚宇宙飞船的专用制服,遮去了胸前朱雀留下的红色印迹,“我走了以后没人罩着你了,你这个王后给我收敛点,不要再惹是生非了。”


挠了挠有些杂乱的卷发,朱雀从上至下审视了一遍法老王后,移开了视线,“哈……反正整个王朝都改朝换代了,我这个本来就名不副实的王后也是消失了的好。收拾收拾剩下的东西,我打算旅行去。还没有好好看过这个三千年前的世界,就这样被养在皇宫里就太可惜了。”


“是这样吗?看起来你已经有计划了……”扣上领口最后一个搭扣,鲁路修脸上的表情微微僵硬了一瞬。


朱雀抬手抚上鲁路修的脸颊,替他拂去苦涩的线条,“你也是,祝你回到布里塔尼亚星系后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鲁路修没有躲开也没有顺势按住朱雀的手,只是倚在朱雀温热的掌心,垂下眼睛沉默着。与这样的鲁路修相对了片刻,朱雀终于还是叹了口气,收回手掌,轻声催促道:“你真的该走了,不要让他们等你。”


*


“陛下,虫洞开启的时间有限,请您尽快登机。”站在登机口前,杰雷米亚朝曾经的法老王微微欠身行李,在杰雷米亚身后娜娜莉、罗伊德和塞西尔翘首而盼,仿佛是要见证这段离别。


朱雀站在宇宙飞船起飞时所能允许的安全范围之外,看着鲁路修在这句话后下意识地望向自己。两人之间只相隔了数米,却仿佛横亘了一条数万光年的沟壑。


朱雀强迫自己扬起嘴角,“好了,我就送到了这里。”


鲁路修不由地走近几步缩短两人的距离,却被朱雀伸出手制止,“鲁路修,别这样,延误了回家的航班,我该当何罪呀。”


“哥哥,”娜娜莉的声音从鲁路修的身后响起。少女蹙紧眉心,双手揪在胸前,欲言又止地说道,“其实……”


“诶?!什么?这是什么?虫洞它!”少女轻柔的声音被罗伊德的一声惊呼打断,科学家不知何时跳下了宇宙飞船,一手拿着PAD手舞足蹈地跑向鲁路修和朱雀,塞西尔也一脸匆忙地坠在他身后。


鲁路修拧紧眉心问道:“虫洞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吗?”


“不不不,我们要穿越的那个虫洞没有问题,只是在刚才我又监测到了另一个虫洞的开启。地点就在最初找到朱雀的地方,我想应该是我们的虫洞开启引发了”


“诶,那也就是说……”朱雀也讶异地瞪大眼睛,下意识地看向罗伊德的PAD,然而上面一连串鬼画符般的公式符号让他只得放弃地收回了视线。


鲁路修看向朱雀,紫色的眼眸中涌动着难名的晦暗,静静地问道:“你有机会回家了,你打算怎么做?”


朱雀有些意外地张开嘴,“诶?”


罗伊德接过解释的工作,飞快地说道:“陛下,你这样说他是不懂的。简单地来说,另一个虫洞很有可能就是你来的那个,只要穿过它你就能回到你来的地方。”


“回去……”朱雀沉吟道。


鲁路修再次询问:“朱雀,你打算回去吗?”


只是略微思索了一下,朱雀便摇了摇头,微笑着答道:“我想还是还是算了吧。那个时代恐怕已经没有等着我的人了,但这个时代还留有和鲁路修你一起的记忆。”


“朱雀……”像是被朱雀的笑容刺痛了一般,鲁路修飞快地移开视线,只是眼底微微晕开的红色无法遮掩。他张开嘴,喉头微微蠕动了片刻,又像是放弃似的抿紧嘴唇,一声未发。


“哥哥,你就和朱雀一起留下吧。”


“娜娜莉!”鲁路修惊讶地扭过头,看向微笑着的妹妹。


“之前我就想这么告诉哥哥了,”娜娜莉缓缓地摇了摇头,脸上谅解的神情让她看上去比实际的年龄更为成熟一些,“哥哥请不要为了我放弃自己的幸福。”


“但是娜娜莉……我也不能就这样离开你啊……”鲁路修的喉头有些哽咽,艰难地挤出虚弱的声音,“回去布里塔尼亚需要的时间远超过我们的寿命,等你在冬眠中醒来后,我早已不在这个世上了,”


“那个,陛下,容我插一句话。”


罗伊德夸张地咳了一声,冲淡了现场哀伤的离别气氛,受到了鲁路修的一记怒瞪。然而前者完全不以为意,反而神秘兮兮地竖起一根手指说道,“其实我有一个陛下既可以和朱雀在一起也不会跟娜娜莉殿下失联的方法。”


“是什么?快说!”鲁路修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喝问道。


罗伊德好整以暇地推了推眼镜,“朱雀来自3000年后的地球,如果陛下和朱雀穿过虫洞前往朱雀的时代的话,那便是3000年以后了。3000年的时间足够我们回到布里塔尼亚星系,借用母星的科技力锁定你们所在的时空。对了,带上一个发信器更好。”


罗伊德一拍脑袋,匆匆地往飞船上跑,留下鲁路修和朱雀面面相觑。事情发展得太快就像暴雨,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掌控。


“哥哥,太好了!这样你既不需要与朱雀分开,也可以与我保持联系了。”娜娜莉已经合起双掌,真诚地向鲁路修道贺。


塞西尔微笑着上前一步,把一个宠物箱大小的盒子交托到朱雀的手中,后者这才注意到对方居然一直拿着那个盒子,“记得带上你们的孩子,它会在这个培养器中一直成长到即将分娩的状态。”


亚瑟不知何时窜到了朱雀平抬着盒子的手臂上,凑热闹地叫了一声。见状,塞西尔不由笑道:“对了,还有你们的宠物。”


“发信器和启动钥匙!乘上你的战斗机!它来时承受了虫洞的压力,接受改造后也一定能带你们回去的!”罗伊德气喘吁吁地再次跑下宇宙飞船,还没站定便把一左一右两个小物件强硬地塞进朱雀的手里,“我把我的小宝贝就停在神殿后面。”


“我怎么觉得你们像准备好了的似的。”鲁路修抽动眼角。


娜娜莉双手合十,绽放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因为我们之前开了一个小小的会议,大家都觉得哥哥你舍不得朱雀。”


忍不住轻笑了一声,鲁路修扭头看向朱雀,嘴角的弧度抹不去幸福的甜蜜,“我们现在怎么办?”


“嗯……”朱雀若有所思地发出一声长音,把孩子交到鲁路修的手中,趁着法老王不留神,将他横抱在胸前。在鲁路修的惊呼声中,亚瑟跳到了朱雀的头顶,朱雀迈开步子朗笑着答道,“走,我们回家!”




-正文完-


预计下周还有个番外,这篇文就彻底完结了~


评论 ( 5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