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92)

Date 92


朱雀接下来的几天都消磨在了罗伊德的实验室里。不管鲁路修怎么说,要来自21世纪的灵魂坦然接受一城之人的跪拜,朱雀觉得他的神经果然还是难以承受。


“王后殿下,你再这样在这里泡下去,就不怕陛下吃起飞醋吗?”罗伊德推了推镜片,嘴角扬起嘲弄的角度。


朱雀抬起头,茫然地在科学家和实验室间扫视了一圈,“这里?谁的飞醋?”


罗伊德嘴角的笑容僵了僵,干巴巴地说道:“朱雀君,你没觉得刚才的话有些失礼吗?”


“陛下要吃醋,当然吃的是亚瑟的啦。”朱雀玩笑似的举起怀里灰猫的猫爪,做出自告奋勇举手的模样,果不其然被亚瑟毫不客气地咬了一口。


朱雀吃痛地松开手,得到解脱的灰猫一溜烟地蹿下了他的怀抱,从正好打开的实验室门里奔走了。


打开的实验室门口,差点被亚瑟绊倒的塞西尔惊讶地看着灰猫消失在视野中,回头问道:“朱雀,怎么了?我刚才看见亚瑟跑出去了。”


“啊,没什么,只是生气我把它当做惹鲁路修嫉妒的道具了。”朱雀弯起嘴角答道。


“哈……”塞西尔有听没有懂地感叹了一声,清了清嗓子继续道,“我来是要告诉你们,我们终于受到来自布里塔尼亚星系发来的信号了。”


“诶?!”


*


“鲁路修!”


朱雀冲进房间时,鲁路修正被一些古埃及的贵族和官员包围着,群情激奋、七嘴八舌地议论着什么。而在更外围的地方,形形色色的官僚贵族更是跪倒了一大片。


“王后殿下,这里不太方便,请您回避一下。”守在门口的杰雷米亚为难地说道。


余光扫见朱雀的身影,鲁路修提高声音冲杰雷米亚示意:“不用,朱雀你到这里来。”


杰雷米亚恭敬地退下,朱雀小心翼翼地绕过趴伏着的人,走到鲁路修身边的时候扫见就连娜娜莉都坐在法老王的下手。


瞥见另一抹熟悉的绿色,朱雀终于惊讶地问道:“娜娜莉、C.C.,你们都在?”


“你是在罗伊德那里听到消息了吧。”鲁路修疲惫地捏了捏鼻梁,“这关系到所有居住在地球的布里塔尼亚人撤离的大事,自然相关者都聚集在此。事实上不只是这里,世界各地的据点现在都是这样。”


“已经确定了吗?鲁路修你们都要回去母星了?”朱雀艰难地问道,胸口仿佛压着一块沉重的大石。


“是的。预定撤离时间是一个月后,所有的善后工作都得在此期间内完成。虫洞的稳定不能维持太久,加上现在积攒的能量也只足够打开虫洞一次,所以这是一次不允许失败的尝试。如果失败的话,我们只能再次徘徊在无尽的宇宙中。”轻吸了口气,鲁路修深深地看向朱雀,“你呢?你想留在这里,还是愿意随着我一起做一次冒险?”


“我可以跟着你一起吗?”朱雀微微瞪大眼睛,从未考虑过的惊喜在胸前炸开。


鲁路修轻轻挑起嘴角,“当然了,你可是我法律意义上的配偶。只要你愿意。”


朱雀迫不及待地答道:“我当然愿意!有鲁路修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归宿。”


鲁路修紫色的眼眸中流转着闪动的光彩,两人互相凝视着,仿佛整个空间只剩下他们两人,连空气都甜蜜粘腻起来。


“抱歉,在这个时候泼你们冷水。”C.C.突然插入的声音让朱雀和鲁路修猛地转过头,“但是我觉得朱雀他不能跟我们回去。”


评论 ( 3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