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90)

Date 90


“诶,鲁路修,你不先回宫殿吗?”


走下飞行器的法老王给了朱雀一个无奈的鄙夷眼神,向他晃了晃手里的小提箱,“忘了这个吗?我得趁早交给C.C.。”


被针管抽血的记忆在脑海中复苏,恍然大悟后朱雀兴奋地问道:“从血液培养婴儿?我能跟着看看吗?”


鲁路修略微疑惑地拧起眉,但还是点了点头,“你要过来看也行,不过这没什么好看的。”


*


事实证明这的确没什么好看的。


在神庙中一间最隐蔽的房间便是布里塔尼亚人孕育下一代的神圣场所。朱雀趴在培养皿外,恨不得把脸贴上去,一脸惊叹地说道:“真不可思议……这里面居然有一个新生命。”


“事实上现在并没有,”鲁路修从眼角瞥了瞥朱雀,给他泼了盆冷水,“先得利用血液制造出精子和卵子。如果你想见到胚胎的话,至少还得等上两天,虽然就算那个时候,我也怀疑靠人的眼睛是否能够观察得到。”


“那我和你的血液,到底是谁的制造出卵子,谁的制造出精子?”朱雀不以为意,继续兴致勃勃地追问。


鲁路修无法理解地挑起眉,“这有什么区别吗?”


“当然有区别啦!如果这是个男孩的话,就事关他的Y染色体是谁提供的。”朱雀激动地反驳,双眼仍旧不离培养皿。


鲁路修不耐地“啧”了一声,一边在培养皿前的面板上点按什么,一边随口说道:“你真麻烦,那这就是个女孩了。”


“诶?!这都可以?”朱雀惊讶地跳了起来。


“为什么不可以?不只是孩子的性别,就连发色、瞳色、甚至长大后的预想身高体重都可以在基因层面作出调整。”说着,鲁路修点开面板的虚拟屏幕给朱雀做示范。


“啊,外星人的科技果然好厉害啊。”朱雀看着虚拟屏幕上可以精确调整的孩子“未来长相”,双眉微微蹙起,“但我总觉得一开始就知道答案,就失去期待未知的乐趣了。”


“那就全都随机,总行了吧。”鲁路修叹了口气,“啪”地一声把虚拟屏幕上的所有设定全都按掉,顿了顿又补充道,“只要你别再纠结精子卵子什么的。”


“好啦,我不纠结,不纠结。”朱雀讨好地笑着,蹭到鲁路修身边歉意地扯了扯法老王的衣摆。


“哟,度蜜月回来就有了爱情的结晶,你们的动作挺快的嘛。”C.C.站在神殿的入口,扫了眼培养皿挑高了细眉。


鲁路修冷哼一声反唇相讥:“我以为你们巴不得我快生一个继承人。”


向前走了几步,C.C.一边低头瞥向鲁路修对培养皿的设定,一边淡淡对我说道:“可惜,上面希望你能生下一个布里塔尼亚血统纯正的后继人,而不是和一个地球人生下一个只有四分之一布里塔尼亚血统的孩子。”


鲁路修咬住牙根,“如果再让我听见什么和娜娜莉诞下子嗣之类的无稽之谈,我一定会扫平他们的会议室。”


“和娜娜莉?!”朱雀不可思议地反问。


鲁路修点点头,脸上写满了厌恶,“是啊,为了血统娶自己的妹妹也只有那帮长老会的才想得出,我怎么可能和娜娜莉……”


“哈……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古埃及盛行近亲结婚了……”若有所思地低喃了一句,朱雀的脑海中·忽然划过一道亮光,“等等!难道我们还没出世的孩子就是下一代的法老王?!”


评论 ( 3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