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85)

Date 85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眼看仪式的临近,神圣的殿堂中却是一片死一般的沉寂。


法老王孤零零地站在空地的中央,仪式的另一个主角迟迟未见踪影,使得前者的身影带上了几分孤寂的味道。仿佛有灰暗的压抑气场从法老王的身上扩散开来,将礼堂团团笼罩,原本前来见证喜事的诸人不自禁地便屏息凝神,生怕发出声响惊动了对方紧绷的神经。


突然一个惊呼在殿堂外响起,随即人群骚动了起来。


“外面出了什么事?”


“不清楚,似乎外面的平民在高呼着‘天神降临了’。”


断续模糊的字眼也传进了法老王的耳中,下一秒他便越过侍从和守卫,直往神殿外赶去。


聚集在神殿外的平民匍匐在地上,虔诚地跪拜着,被他们包围起来的空地上,一架超越了时空战斗机正稳稳地停向地面。机身下的起落架甫一落地,战斗机的驾驶舱便“唰”的打开,其中的棕发青年迫不及待地撑着机舷侧身跃下。


“你怎么现在才来?”如释重负的喜悦与后怕不已的愤怒轮换出现在鲁路修的脸上,到最后凝聚成一句羞恼的埋怨。


朱雀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短发,带起一阵金饰叮当作响,“抱歉,我来迟了。似乎有人并不想我来参加婚礼。”


“不管怎么样,来了就好了,”神殿外的烈阳照在鲁路修精心打扮的金饰上,耀眼得如同天降的使者。脸颊上映着不知是由于光线或是喜悦的红晕,法老王扯起朱雀的手催促道,“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快点进去举行仪式吧。”


朱雀的脚步却未移,一扯之下纹丝不动让鲁路修疑惑地回过头。


“不用那么麻烦。”朱雀反手握住鲁路修的手掌,顺势将法老王拉回自己的身前,在对方疑惑又惊讶的视线下单膝跪地。


“在今天来到这里的众位见证人面前,我枢木朱雀愿意与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成为伴侣。从今时直到永远,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着您、珍惜您,对您忠诚,直到永远。”视线牢牢地锁定在法老王晶莹的紫眸间,朱雀如同中世纪的骑士,执起鲁路修的手掌,在其手背上印下一个虔诚的轻吻,“鲁路修,你愿意与我成为伴侣吗?”


“你,你这是在说什么?”鲁路修原本只是染着薄红的双颊如同火烧一般“腾”地红云密布。


朱雀碧绿的眼睛灼灼地望向法老王,“回答我就好了,你愿意与我成为伴侣吗?”


鲁路修的双唇开合了数次,好似想要回答却找不到声音,片刻后才从唇间溢出细如蚊蝇的声音,“我……我愿意。”


得到鲁路修的回答,朱雀欣慰地弯起嘴角,从亚麻的衣衫中掏出一只小盒,打开盒盖,里面放着一对同一款式的黄金戒指。


“这又是什么?”脸上的热度稍稍退去,鲁路修好奇地打量朱雀指间古怪的圆环。


“这是未来的地球人定下结婚的契约时举行的一种仪式,在这两枚戒指内我用我的文字刻上了我们的名字和今天的日期,在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我们便定下了正式的结婚契约。”朱雀执起鲁路修的左手,庄重地将其中一枚黄金戒指戴在对方纤长的无名指上,“你能替我将它带上吗?”


鲁路修无声地点点头,接过刻着自己姓名的戒指轻轻套在朱雀的无名指上。


感受着冰凉的戒指染上自己的体温,朱雀不禁展露出喜悦的笑容。他直起身,在鲁路修反应过来之前,吻上对方,用自己的双唇将法老王的惊呼缄封在唇齿之间。


一吻过后,朱雀扯起仍旧浑浑噩噩的鲁路修登上战斗机,“好了,婚也结了,我们现在就度蜜月去吧。”


评论 ( 2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