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YOU CAN(NOT) REDO(74)——YOU CAN REDO-116~118

YOU CAN REDO-116

皇历2018年9月22日

朱雀被俘虏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作为皇帝,鲁路修必须在臣民面前表现得镇定坦然,他不想被人洞悉自己的懦弱,也不想让娜娜莉担忧。然而每当回到只有一个人的寝室,不安与恐惧仍会难以抑制地涌上心头,侵占他思维的每一个缝隙,这时唯一可以让他不用假装坚强、得以依靠的人却不在了。

鲁路修尝试了无数种营救朱雀的办法,甚至派出咲世子易容混进与修奈泽尔谈判的贵族行列中,想伺机刺杀敌人的领袖,并且趁着敌方大乱时救出朱雀。但就算做好了精心的策划,他还是功亏一篑,咲世子势单力薄,被负责护卫的圆桌骑士挡下,险些遭遇如同朱雀一样的命运。

鲁路修后悔自己过于冒险的决定,为此他差点失去了一个忠心于自己的女仆。随后从修奈泽尔那里得到的警告更是让他担惊受怕。虽然修奈泽尔表示这一次会原谅他的所作所为,但是如果还有下一次,他会让朱雀付出代价。

鲁路修不停地重新编排他的计划,却总觉得自己缺少一颗可用的棋子,如果可以的话,鲁路修不介意亲自出马,用Geass清除多余的障碍,但是他做不到。现在他已经不是能够神出鬼没的恐怖分子Zero,而是沐浴在众人视线下的布里塔尼亚皇帝,不可能为了暗杀离开潘多拉贡多日。

这时鲁路修不禁想到了洛洛——洛洛的Geass能让暗杀行动会变得简单得多,然而这个想法让鲁路修不禁唾弃自己。当初忌惮洛洛会对娜娜莉不利而将对方扔在了远隔重样的日本,现在在朱雀出事后却又想到了这枚棋子。而修奈泽尔乘虚而入带走洛洛正是谎言的代价,真是自作自受。

鲁路修恨洛洛成为了将朱雀俘虏的推手之一,但是他更恨造成这一切根源的自己。然而悔恨已经无济于事,鲁路修告诉自己,他不能放弃任何一个希望。

“你在那里干什么?再往前可是军机要地。”

听到身后的警告声,洛洛停下脚步,咂了咂嘴又连忙换上了一副天真的笑容转头道:“对不起,这里实在是太大了,我又走错路了。”

巡逻的士兵指了指另一个方向,“那边才是普通军人的休息区。”

“谢谢。”洛洛作势朝士兵为他指的路走了两步,待到拐角时立即开启了Geass,在五秒的时限内又迅速窜进了他原本想进入的区域。

Geass的时限一过,两名士兵像是什么都没发现似的,继续按照原路巡逻。

“刚才那小子是什么人?”

“据说是原机情局的成员,被修奈泽尔殿下挖角过来的。”

“那不还是个孩子吗?”

“谁知道呢?”

随着两人的谈话声渐渐远去,洛洛也开始向他们口中的军机要地摸索而去。探索达摩克里斯内部的进展比想象中慢得多,就算有Geass要神不知鬼不觉地潜入有重兵层层把手的军机要地也实属不易,但是为了心爱的哥哥,洛洛发誓一定要偷出一点有用的情报。好不容易潜进监控室让里面的人睡上了一会儿,洛洛擦了擦额角的冷汗,继续小心翼翼地探索这个未知的区域。

在看到鲁路修与朱雀一同出现在电视画面中的那一刻,洛洛便知道鲁路修一直以来对他的隐瞒——那两人一开始就是那么的亲密无间,甚至鲁路修连Code都交托给了朱雀。而后,他便被留在遥远的日本,与此同时潘多拉贡的皇宫中,鲁路修则与娜娜莉一起共度所谓的家人的时光,洛洛不可否认他嫉妒怨恨得几乎要发狂。

这时修奈泽尔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告诉洛洛他是被需要的。当修奈泽尔提出邀请时,洛洛犹豫了,对鲁路修的爱与独占欲让他备受煎熬。的确可能就像修奈泽尔所说的一样,他一心一意深爱着的哥哥从头到尾只是在利用他欺骗他,但是这又怎么样?他的生命都属于鲁路修,就算只是被利用洛洛也无怨无悔,只是他不能容忍娜娜莉和朱雀从他身边将鲁路修夺走。

修奈泽尔答应只要洛洛能够帮助他擒获枢木朱雀,在攻破潘多拉贡后,便任凭他将鲁路修带去任何地方。一个诱人的条件,却意味着他要背叛心爱的哥哥——洛洛无法做出这样的事。

洛洛离开了黑色骑士团,犹豫了多日,直到见到芙蕾雅的引爆和达摩克里斯升空后,他终于得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答案。

洛洛联络到了修奈泽尔,并且将朱雀取得Code的事一并告诉了对方,虽然那时还有迪特哈托在场,但是他没有犹豫,他并不介意将朱雀是个怪物的事告诉任何人。作为加入修奈泽尔一派的条件,洛洛提出要在捕获朱雀后,夺取对方的Code。他知道V.V.已经在鲁路修的手中,也知道鲁路修一定想在Geass无用后再夺取V.V.的Code与朱雀一起永生,这是洛洛不能容忍的——可以永远呆在哥哥身边的只有他一人。

现在朱雀被擒获已经过了一个星期,洛洛无意去知道对方的现状,他恨那个男人——若不是朱雀,哥哥也不会欺骗自己。洛洛暗下决心,不能让那个男人活着回到哥哥身边,在他得到需要的东西后,他便会夺走朱雀的Code并让对方永远不可能有再复活的机会。虽然这样可能会让鲁路修伤心一段时间,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哥哥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洛洛原本的计划用暗杀结束修奈泽尔的生命,但是那个老奸巨猾的皇子并不相信他,让他无机可乘。因此他只能退而求其次,去偷取达摩克里斯以及芙蕾雅的详细资料,帮助鲁路修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这样的话鲁路修一定能够原谅他之前的一点小小的错误,然后与他永远地在一次了。

想到这里,洛洛咬了咬牙,继续往达摩克里斯的深处进发,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为了哥哥这算不了什么,还差一点,还差一点点他就能到达目标了。

“Eleven,你对今天的死法满意吗?你的惨叫声没有昨天来得动听,让我有点没劲啊。”

在那令人厌恶的声音中,朱雀渐渐地恢复了意识,但是他情愿自己可以多死上一会儿。自从那一天鲁基亚诺找到了他,朱雀便如同在地狱中挣扎度日,他不知道自被俘以来已经过了多久,但是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鲁基亚诺换着花样地虐杀他,并且死亡带给他的痛苦一次次地升级,他的血已经几乎溅满了整个房间,让这个囚室像是一个屠宰场。朱雀不记得自己是究竟怎样惨叫挣扎,直到嘶声力竭筋疲力尽,他抓断了指甲挣脱了关节,只因为这实在是太痛了,甚至只希望可以用死来了结这种痛苦。

“怎么?已经不行了吗?”鲁基亚诺扯过朱雀的头发,“这样吧,在我离开前,告诉你一件好事。 

眼睛已经无法聚焦,朱雀看不清鲁基亚诺的脸,但他也不想去看,大口地喘着气,连续多天没有喝水进食让他的体力长期处于极限状态。

“你是不是还希望着你的情人皇帝可以来救你?”鲁基亚诺用没品的言语刺激着朱雀,“听说他之前派人去刺杀修奈泽尔殿下但是失败了。暗杀者是个女人,真可惜没有抓住她,否则我又有一个玩具了。”

鲁路修……现在只有鲁路修能让朱雀涣散的意识有一点反应,朱雀一时无法思考那个暗杀者是谁,但他觉得那是他的朋友,张了张嘴,朱雀只能勉强说出一个词:“杀人魔……”

“你说我是杀人魔?哈哈哈,你自己不也一样吗?”鲁基亚诺大笑起来,“你自己不也毫不犹豫地杀了两个圆桌骑士和我的女武神队吗?真要比杀的人的数量,我们彼此彼此。”

“我跟……你……不一样……”这句话朱雀像只是说给自己听一般,他的确夺去了很多人的生命,但是他绝不承认他和鲁基亚诺是同类人,“我不像你……杀人取乐……”

“结果还不是一样?为杀人找理由,还不如像我一样痛痛快快直面自己的本性。”鲁基亚诺将脸凑到朱雀面前,“我们都一样,杀人魔,刽子手,为什么不敢承认呢?”

“不……”嗓子干燥得像烧起来一般,但就算这样朱雀还是不服输的道,“我不会……跟你一样……”

“是吗?不过这跟我没关系,你就抱着你自以为的道德观麻痹自己吧。今天时间到了,我还有工作。”鲁基亚诺说着便走开了几步,但又马上折了回来,“哦,差点忘了要留下点礼物给你。” 

一柄利刃几乎同话音同时落下,朱雀却连呻吟声都难以发出。刀刃稍稍偏离了一点胸口的要害处,但是却延长了朱雀的痛苦。随着囚室的自动门开启又关闭,朱雀再次陷入看似无尽的地狱之中,只有脑中还留下的那个名字能让他不至于在痛苦中迷失了自我,他真的还想回到那个温暖的地方。

 

 

 

YOU CAN REDO-117

皇历2018年9月24日

痛苦,被刀刃刺穿的痛苦、窒息的痛苦、嗓子干渴欲裂的痛苦、饥饿难耐的痛苦……在各种各样痛苦的刺激下,朱雀的脑袋中只剩下混乱的一团。肺部被飞刀刺穿,这种感觉就像当年中弹后一般,原本这样的伤可以让他在不长的时间内死去,但Code治愈了他的伤,却不能让胸口的那柄凶器消失在肉体中,从而在无法死去的情况下,痛苦一直在延续。

又咳出许多血,温热的液体顺着嘴角滑下,然后在脸上多留下一条血痕,不知道自己现在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但朱雀觉得一定是被血糊成的红红的一片。朱雀试着在空无一人的房间中哭喊过、挣扎过,但都无法减轻身上的痛苦,最终他选择了去默默地承受,虽然有点难,但是也只能尝试着去习惯。

当痛苦占据了所有的思维,让他觉得自己快被折磨疯了的时候,朱雀总是逼迫自己集中注意力去想一想鲁路修。从十岁那年犯下不可饶恕的罪孽之后,朱雀经历了许多难熬的岁月,每当觉得支持不住的时候,他总会想到鲁路修,久而久之鲁路修就像他心灵的寄托般帮助他撑过了各种苦难,所以这一次也一定可以的。

吸了一口气,扩张的肺叶摩擦在刀刃上又是一次凌迟,朱雀张大嘴无声地呻吟了一下,如果可以的话他不想呼吸,有时候他情愿自己就这样永远地死去,但是朱雀告诉自己现在还没到放弃的时候。他想回去,回到鲁路修的身边,再次为了他而战,看到那个鲁路修许诺他的新世界。等一切结束后,他还想与鲁路修一起生活下去,能与对方在一起让朱雀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让曾经一心为赎罪求死的他也开始有了想活下去的冲动,那个鲁路修刻印在他心中“活下去”的Geass至今还在运作着,更重要的是,朱雀不想让鲁路修因失去他而伤心。

想到这里,朱雀的眼角不禁湿润了,他意识到自己第一次在面临死亡时那么的想活下去。这样的痛苦最多也只会持续一个月,一个月后如果鲁路修没有答应修奈泽尔的条件的话,他会按照约定被处刑,但是朱雀相信鲁路修一定想出既不用接受修奈泽尔的条件也能把自己救出的方法,如果无法挣脱现在的困境,那唯一能做的便只有努力地抱着希望活下去,不让这些痛苦弄垮他的心智。

突然囚室的门被打开了,朱雀不住地颤抖起来,不得不承认他在害怕,不知道今天鲁基亚诺又想怎么虐杀他,但是朱雀还是咬紧嘴唇不想让自己的软弱暴露在他所不齿的恶魔面前。但是这一次靠近他的脚步声似乎有点不同,朱雀费力地扭过头想去看看来者,已经模糊的双眼却只看到一个不清楚的轮廓,但是却非常的熟悉。

在朱雀迫使他已经不怎么好使的大脑时,他突然觉得胸口的匕首被拔去了,很快刀刃造成的伤口被治愈,疼痛连带着窒息感一起消失,一下子得到解脱的朱雀大口地喘着气,然后他看清了那个帮他接触痛苦的人。较小的身材、粉红色的头发、还有圆桌骑士的制服,朱雀终于想起了那个名字,张了张嘴却无法出声。

像是知道他的难处,清凉的净水被缓缓灌入朱雀的口中,不只有多少时间没有喝水了,朱雀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如饮甘露,冰凉的净水流入干燥的喉咙,就像为干涸的大地浇上雨露,朱雀贪婪地饮着水,就算它们尝起来只有血味,直到因为喝得太急让水呛进了气管。

“咳咳……阿尼娅……”咳出抢进气管的水,朱雀努力地叫出少女的名字,“你……怎么会在……这里?”

少女的手温柔地抚在朱雀的脸颊,为他擦去嘴角的血迹,“真可怜,鲁基亚诺就是这样对你的吗?”

“不对,你不是……阿尼娅……”虽然还是那张脸、那个声音,但那不是阿尼娅,朱雀瞪大了眼睛,另一个名字立即浮现在他的脑中,“……闪光的玛丽安娜……”

“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想到我了,真令人高兴。”一改阿尼娅平时沉默少语的个性,那个占据少女的另一个意识显得活泼又健谈,“枢木朱雀,我们这样见面还是第一次吧?我的两个孩子,鲁路修和娜娜莉这些年来承蒙你照顾了。”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看着曾经朝夕相处的同僚的脸,当朱雀意识到现在与他说话的其实是鲁路修的母亲,难以言喻的怪异心情涌上心头,“为什么要来找我?”

“这具身体的主人总是想要来看你,所以我就代劳了。”少女弯着眉眼回答道,“偷听到俾斯麦告诉鲁基亚诺的口令后,我本来想早点来看你的,但是接受了修奈泽尔那孩子的护卫任务,所以只能拖到现在。没想到俾斯麦会默许鲁基亚诺这样做,看来他真的很恨你啊,不过也难怪,谁让你和鲁路修杀了查尔斯呢?”

玛丽安娜的话触动了朱雀,让他不禁问出:“那你恨我吗?”

“不啊,”少女的微笑温柔慈祥,“自从接触了C的世界,你便会发现生与死的界限其实是那么的模糊,所以查尔斯并不能说是死了。对了,虽然你继承了C.C.的Code,但其实对这能力毫不了解吧?没关系,只要你愿意帮助我,和我一起用Code重铸这个世界的秩序,你便会慢慢明白的。”

“抱歉……我做不到。”朱雀艰难地摇了摇头,“我和鲁路修约好了,我们希望这个世界的人们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走向明天,所以我不能帮助你完成那个‘弑神’的计划。”

“你真的不想考虑一下吗?如果你答应了,我可以用这具身体帮你向修奈泽尔求情,想必如果是他的话应该不会再让鲁基亚诺继续折磨你。”少女温柔的声音却仿佛魔鬼的诱惑,“我很了解鲁路修那孩子,他愿意敞开心扉相信的人很少,然而一旦认定了可以无条件信赖的人,他便会动摇、妥协。我知道鲁路修有多喜欢你,如果是你去劝他的话,他一定会改变想法的。”

“我还是做不到,我不能为了自己去逼迫鲁路修接受他不想接受的东西。”玛丽安娜的话让朱雀有些不快,他知道鲁路修是多么地爱他的母亲,正因此那些话让他感到恼火,“你为什么就不明白鲁路修的想法呢?比起你们的计划,鲁路修更希望你可以陪伴在他的身边,但是你却抛弃了他和娜娜莉,那个计划就那么重要,让你情愿舍弃自己的孩子吗?”

少女缩回了手,脸上表现得被冤枉似的无辜,“我并没有舍弃他们,只是让他们远离危险而已。”

这句话彻底点燃了朱雀的怒火,虽然被捆绑在拘束架上,他还是尽量抬起头瞪着那双似乎被Geass控制的双眼,“鲁路修刚来日本的时候,你不知道他和娜娜莉有多无助?他们差点死在了政治斗争中,而你却说这是为了让他们远离危险?”

“哎,既然你不愿意接受我的条件,我也帮不了你了。这具身体的主人说你固执又死正直看来是真的啊。”不知道少女叹气的摇头,是因为失望还是无奈,“如果是鲁路修的话,他一定会先假意附和,然后再找机会脱出的。”

朱雀无法作答,的确就像玛丽安娜说的那样,也许他错过了一次逃脱的机会,但是他还是不想做出不可能履行的承诺。

“抱歉,我不能让别人知道我来过这里,所以……”少女举起那柄从朱雀身上拔下的刀,再次插入了对方的胸膛,“再见了,枢木朱雀,希望你可以重新考虑我的建议。”

痛苦再次回到了身上,朱雀呻吟了一声望着那个熟悉的身影离开房间,在他的脑中盘旋的仍然是那个名字——鲁路修……

 

 

 

YOU CAN REDO-118

皇历2018年9月27日

“啊哈~你又在发呆了。”

罗伊德的声音让塞西尔不用抬头就觉得心烦,然而脱口而出的话又让她觉得多此一举,这个布丁伯爵本来就没有人类该有的感情,“你就一点都不担心那两个孩子?陛下这几天看上去总是心神不宁的,朱雀……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我当然心疼我的小零件,还有兰斯洛特……”罗伊德推了推眼镜认真地表示道,但是他笑容总让塞西尔想给上一拳,“陛下不敢有大动作不就是因为朱雀在那里吗?毕竟对方是修奈泽尔殿下,只是如果是修奈泽尔殿下,我觉得他的企图可还没有这么简单……”

“罗伊德,你想说什么?”塞西尔站起身瞪了眼罗伊德。

“你问我我也说不清啊~再说这种事本来就是陛下该考虑的,我们只要做好研究就够了,只是当局者迷。哎,为什么大家要为了这种事影响情绪呢?”似乎没有注意到塞西尔脸上越发不悦地表情,罗伊德继续道:“所以我们得快点动手了,兰斯洛特·征服者看来是拿不回来了,我们得重新再造一架。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把朱雀的新体制输入系统,说不定现在朱雀可以承受更多机体造成的负担,对了,还得加上反葛冯干扰器的装置,真是个大工程……”

罗伊德仍旧那么的喋喋不休,塞西尔抬起头望着他们已经完成的能量翼部件不禁叹了口气,希望朱雀真的能够回来乘上这架兰斯洛特·阿尔比昂。

*

坐在特设的监控室中,迪特哈托兴致缺缺地翻看着监视录像,布里塔尼亚吸血鬼的血腥虐杀他早就看腻了,然而他所期待的那个人却一直没有任何动作,实在让人不耐。

站在哪一派,留在哪个阵营对迪特哈托而言并不重要。只是比起留在日本,为了可以更加近距离地观察那个从恐怖分子一口气登上布里塔尼亚皇位的男人,迪特哈托才申请加入修奈泽尔一派的阵营,而现在Zero那边毫无动静实在让他倍感扫兴。

迪特哈托将监视画面暂停在被拘束者痛苦喘息的画面上,看来这个枢木朱雀对Zero而言真的有不同一般意义,从黑色骑士团时期他便隐约感觉到Zero对枢木朱雀的态度十分可疑,然而在看到布里塔尼亚新皇的登基仪式后,所有的疑问都好解释了。将自己的亲信安插在敌方的阵营中,并且利用日本人的反抗情绪帮助内应登上高位,最后一句篡得布里塔尼亚的皇位,真是步了一手漂亮的棋局。虽然布里塔尼亚新皇的名号没有Zero“创造奇迹的男人”那么响亮并附有传奇的色彩,不过经过后世的润色,想必也不会黯然失色。

只是现在Zero处处受制的样子实在让人太过失望。迪特哈托一直认为一个站在顶点想要改变世界的男人不应该被感情束缚,这一直是Zero的一大弱点,不过也可以加以利用。迪托哈特看着眼前的监视录像,决定以此筑下一个打破现下僵局的契机。

在走廊上目击到了绿发的熟悉身影,卡莲立即喊住对方,“C.C.,鲁路修呢?”

“刚从议会出来,把自己关进书房了。”C.C.回答道,脸上缺少了那么点戏谑的表情。

“他没事吧?”卡莲心忧地问道,进来鲁路修发疯似的工作,不给自己任何空闲的时间,卡莲知道那是因为什么,却无法当面问出,“鲁路修这样天天逼着自己工作,又没有任何其他的动作,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

“没办法,毕竟这关系到的是他最重要的人之一。”C.C.叹了口气,“但是这些事终究需要他来做出决断,我们无能为力。”

好不容易解决了议会抛给他的一大堆议案,鲁路修终于得以脱身回到了他专属的办公室中,明明还有许多事值得他烦恼,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得脑中只剩下了朱雀。修奈泽尔给他的思考时间很快过去了一半,然而在鲁路修仍旧不敢有任何行动,每一个计划都还不完善,一点差错都有可能是致命的,鲁路修不敢去赌,因为那是朱雀。

突然从电脑传来了提示音——那是黑色骑士团时期Zero加密频道来信时才会发出的响声,在登上布里塔尼亚的皇位后这个传输线路几乎已被废弃,而如今又会是谁在使用呢?

被吸引去了注意力,鲁路修扫了一眼屏幕,通过专线传来的是一个庞大的数据包,打开数据包里面是以日期时间整齐排列的一大堆视频文件,第一个视频的时间是9月17日,正好是他与修奈泽尔第一次谈判后的日子,而最新的那个则是昨天下午4点,鲁路修狐疑地打开了第一个文件,只是他没想到接下来他所见到的是地狱的景象。

当鲁路修认出被捆绑在拘束架上的人是朱雀时,心中的动摇已经让他的手颤抖起来,然而镜头里的另一个人则更使他毛骨悚然。鲁路修认识那个男人,人称布里塔尼亚吸血鬼的Knight of Ten,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杀人魔,在鲁路修还来不及想象那个男人想对朱雀干什么时,只见男人手上的红色利刃已经刺进了朱雀的胸口,拔出后带出了漫天的血雾,最后镜头定格在朱雀失去神采的绿眼睛上,与周围的红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朱雀死了!被杀死了!

鲁路修的脑袋中像炸开了一般,他几乎能从那双他最喜爱的绿眼睛中看到了绝望的无助,他的心开始抽痛起来。

关掉窗口,鲁路修已经开始不能控制颤抖的双手,密密麻麻的文件,标注着日期和时间,难道意味着这些都是这几天来真实发生的杀人视频吗?鲁路修极力地想否定这种可能性,他不想去看那些文件中究竟是什么,但是想要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的欲望让他又随便点开了一个更后面的文件。

日期显示的是两天前的9月25日,在视频中浑身染血的朱雀几乎看不出原来的样子,奄奄一息地躺在拘束架上,只有拘束带还是一成不变地将他束缚在那里。而画面中的另一个人还是Knight of Ten——鲁路修发誓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男人在杀死朱雀时兴奋的笑脸,这一次男人准备了盛满液体的玻璃瓶。当液体被灌入嘴中的一瞬间,朱雀疯狂地挣扎了起来,突然响起的尖叫声几乎刺穿了鲁路修的鼓膜,而行凶者却大笑着毫不手软地将剩下的液体一滴不剩地灌入朱雀的嘴中。

不想再看下去,但是无法移开视线,鲁路修想去关掉那可怕的东西,但是双手却不听使唤。很快朱雀的尖叫声停止了,应该说是想叫却无法发出声音,只是张大着嘴无声地叫着。鲜血从嘴中溢出,因痛苦扭曲的神情让朱雀原本柔和的面容变得像厉鬼般可怕。渐渐地,剧烈的挣扎趋于平缓,最后变成了无力的抽搐。

“啊啊啊啊——”

移除屏幕的痛苦让鲁路修忍无可忍地将电脑扫到了地上,伴随着重物掉落的巨响咆哮:“这是什么?这究竟是什么?!”

不知是愤怒还是悲痛,鲁路修的胸口剧烈地起伏着,视频中是以猎奇为卖点的血浆片都没有过的血腥情景,而被折磨虐杀的主角却是朱雀。当朱雀被血色覆盖在拘束架上绝望的挣扎的情景以及那非人般凄厉的尖叫声再次浮现在脑海中是,鲁路修只觉得胃部一阵翻江倒海,不由地捂住了嘴。 

快步冲到了厕所的抽水马桶旁,鲁路修再也忍不住胃部痉挛造成的结果呕吐起来,吃下的东西全部吐出来后,却还是无法止住反胃的感觉不停地干呕。不知是生理性的泪水还是真的伤心到了极致,鲁路修止不住从夺眶而出的泪水划过脸颊掉落在衣襟上。就因为自己拒绝了修奈泽尔的要求,朱雀才遭到了非人的待遇?

“陛下?陛下!出什么事了?”身后是杰雷米亚惊慌的声音和急切的脚步声,忠诚的守护者大约是听到了房间内的动静,急急地进来确认情况,却目睹到了这样一幕。

感到自己被杰雷米亚扶起,鲁路修的大脑却已被愤怒和悲痛所占据,擦干嘴角的污物却还是止不住涌出的泪水,只能嘶哑着嗓子哄着双眼发誓道:“修奈泽尔……修奈泽尔!我绝对不会原谅你!我一定要你付出代价!”


评论 ( 9 )
热度 ( 13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