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83)

Date 83


“鲁路修,别生气了嘛。说不要婚礼是我的错,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好了吧?”


鲁路修的几次置气已经让朱雀摸准了对方的脾性,放软了姿态讨好地哀求。有些时候的鲁路修表现得简直如同恋爱中的少女般反复,稍有不慎便会戳中逆鳞,这时他就需要立即顺着鲁路修的意思才能免罪。


同时反省了自己行为,在意识到答应了女朋友结婚又拒绝了女朋友举办婚礼的行为确实有些混账,朱雀便讨好得越发勤快了。


“说了不用你勉强,”像是不愿看到朱雀的笑脸,鲁路修微微一瞥便又扭开头,闷闷地哼了一声,“好像我有多期盼和你的婚礼一样。”


“不不,是我期待婚礼!”朱雀将脑袋摇成拨浪鼓,将事情一股脑儿地揽到自己身上。


鲁路修怀疑地斜觑了他一眼,“真的?”


朱雀点点头,一副在法庭上宣誓的模样诚恳答道:“当然,能够和你结婚是我此生最大的荣幸。”


“哼,你就别油嘴滑舌的了。”鲁路修又是一声冷哼,嘴角却不自禁地泄出几分笑意,“不过看在你还算心诚的份上,这次就饶过你了。”


*


这些天来,皇宫中充斥着准备婚礼紧张地氛围之中。


“真没想到有一天我能亲眼看见哥哥出嫁的场景。”娜娜莉指尖交叉,欣喜地向朱雀感慨。


朱雀半是认真半是玩笑地将食指抵在唇前,“娜娜莉,轻一点,被鲁路修听到他可是会生气的。”


“会吗?”娜娜莉微微偏过头,“我从没见过哥哥生气的样子。”


“他当然不会对你生气,但是等你走了以后我就惨了。”朱雀苦笑着答道。这也不算完全是谎言,若是被鲁路修听见“出嫁”之类的字眼,绝对会牵动对方纤细的神经。作为法老王最宠爱的妹妹,娜娜莉拥有免罪金牌,鲁路修难免就会把火撒在朱雀身上。真的惩罚他什么倒是不至于,但承受一下来自法老王的冷言冷语和冰凉瞪视却是避免不了的。


似乎被朱雀紧张兮兮的模样逗乐了,娜娜莉掩嘴笑道:“好啦,放心,我是不会告诉哥哥的。”


同娜娜莉一起笑了一会儿,朱雀略微顿了顿之后有些斟酌地问道:“对了,要和我……结婚,鲁路修那边就没有遭到反对吗?毕竟我在不久之前还是奴隶。”


“朱雀,你没有听说吗?”娜娜莉闻言有些惊讶,随即又露出忍俊不禁地模样。


“听说什么?”


“最近有关你的神话故事。”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娜娜莉一边用促狭的眼神观察着朱雀的眼神,一边卖着关子讲述道,“说是有一个天神乘坐巨大的神鸟降落大地,为了体验人间疾苦而以奴隶的身份陪伴在同为神祇的法老王身边,又在国家遭受蛮族侵略之时又乘坐神鸟挺身而出,独自一人赶走了侵略者,最后与法老王结为伴侣。”


朱雀哭笑不得地扯起嘴角,对于鲁路修按在自己身上的夸张故事有些好笑也有些感动。鲁路修总是如此,默默地用属于他的方法关心保护自己,却不愿意坦率地说出真实想法。脸上漾开温柔的笑容,朱雀抬起头看向娜娜莉,“那我也有一点点期待婚礼了。”


评论 ( 3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