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92)

Act 92


“鲁路修!”


朱雀扇动翅膀,急急地飞向半跪在蜃气楼背脊上的恶魔。黑色的魔力如同不祥的符号,以鲁路修为中心向外散溢,好似藤蔓一般缠绕在他的周身。


顾不上自己的伤势,朱雀一踏上蜃气楼,便将自己的神圣力量外放,希冀这股相反的能量能够减缓鲁路修的异状。


“呜!”两股力量的对冲让鲁路修的表情愈加痛苦,殷红的血色从紧咬着的下唇沁出。不过与此同时,鲁路修周身的黑色魔力也仿佛遇到了天敌一般变淡了几分。


“喂!你这个笨蛋在干什么?你的神圣力量会伤害到鲁路修大人的!”地面上,心急火燎的杰雷米亚也张开骨翼飞上空中,鲁路修极具攻击性的魔力让他只得与蜃气楼维持着一段距离,进退维谷。


“不,别靠近我!”眼见黑色的魔力如同利刃在朱雀本就伤痕累累地躯体上扯出了更多口子,鲁路修抗拒地向后退去,眼看就要从蜃气楼上跌落。


朱雀冲上前去,赶在鲁路修跌落前将恶魔紧揽在胸前,咬住牙根榨取体内残余的神圣力量。纯白与黝黑在两人的周围开辟了一处战场,仿若遇见了仇敌互相交织撕咬,此消彼长互不相让。旧伤加上被魔气撕扯出的新伤,天使的血点点染红了鲁路修的外衣。


疼痛的汗水模糊了鲁路修的视线,却遮不去刺眼的红色,在竭力与失控的魔力对抗的同时,鲁路修从喉间挤出断断续续的低语:“笨蛋……还不松手?”


然而朱雀如同没有听见鲁路修的话一般,继续收紧手臂,仿佛想要以此将暴走的魔力收拢回鲁路修的体内。


“朱雀,我……”鲁路修痛苦地蠕动着唇瓣,却无法继续发出声音。无法阻止朱雀忘我的行为,鲁路修便只能顺着对方之意,闭上双目让自己重执对魔力的主导权。


一方主动释放力量,一方刻意压制力量,白与黑原本僵持的局势终于在朱雀的勉力支撑下逐渐扭转,黑色的雾气好似蛰伏的毒蛇悻悻回归到鲁路修的体内。


收拢在身侧的双手松了松,鲁路修透过湿哒哒黏在额前的刘海看向朱雀,正对上天使惨白的脸上如释重负的笑容。被对方感染着同样心头一松,鲁路修正要开口,却见朱雀双眼合起,向后软倒。


鲁路修急忙捞住天使倒下的身体,朱雀身后张开的羽翼随着他的力竭骤然消散,只留下被鲜血染红的身躯沉沉地压在鲁路修的臂膀间。


鲁路修操控蜃气楼,让两人安然回到地面,随即便被焦急等待之人团团围住。


“鲁路修大人,您没事吧?”杰雷米亚跟在鲁路修身后降落地面,落地后大步赶到后者的身前。


卡莲的视线不由自主地瞥向几乎被血衣包裹的朱雀,忐忑又不安地问道:“这只天使怎么了?”


“哈……我没事……”虚弱的声音发自朱雀的喉中,只见天使如同某种小动物在鲁路修的颈脖间蹭了蹭,又无力地将脑袋耷拉在对方身上,“只是……没力气了……”


同样精疲力竭的鲁路修硬撑着身体,用手揉了揉朱雀被汗水打湿的短发,在对方耳边轻语:“那就好好睡一觉吧。”


评论 ( 1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