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6)

Stage 6


“给我起来,枢木朱雀。”


脸颊上火辣辣的疼痛伴随着耳畔的脆响将朱雀从混沌的深渊中拽出。


“还不愿意供诉你们反抗组织的成员以及藏身地点吗?”一脸傲气的蓝发军官审视着朱雀语带蔑意地问道,“还有被你们抢走的实验兵器。”


朱雀没有吭声,只是冷冷地回瞪过去。


“哼,Eleven就是Eleven,敬酒不吃吃罚酒。”杰雷米亚不屑地转开眼睛,仿佛朱雀是肮脏的垃圾让他连多看一眼也无法忍受。向一旁的士兵使了个眼色,蓝发军官下令道,“让他开口。”


身下的椅子被猛地踹开,朱雀被拘束服捆绑的身体重重地砸在了冰冷的水泥地上,让本就他“嘎吱”作响的骨头有仿佛散架了一般。还没来得及哼出声,一只军靴便将他的脑袋踢向了一边,顿时带着作呕感的昏眩席卷了他。


“可恶,为什么克洛维斯殿下会被你这种人给……而你却被一块破坏表救了一命……”


*


“哥哥,刚才电视上的人是朱雀吗?”待到与鲁路修独处之时,轮椅上娜娜莉抓住哥哥的手微微颤抖,“怎么会?朱雀怎么会杀害克洛维斯……殿下呢?”


“啊,那是朱雀,但这其中一定有别的原因,相信我会没有事的。”鲁路修回答得很平静,却只是为了不让自己的焦虑感染到娜娜莉。


皱了皱眉,娜娜莉又探问道:“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呢?”鲁路修笑了笑,小心翼翼地将娜娜莉抱起放到床上,为对方盖上薄被,又抚摸了一下那亚麻色的长发,“别再多想了,晚安。”


*


退出娜娜莉的房间,鲁路修再次拨通了卡莲的手机,电视上朱雀遭受殴打的画面在他的眼前挥之不去,他已经一秒也不能再等下去了。


“又是你。”电话的那一头,卡莲的回应中怀疑更增,“你究竟是谁?”


“这不重要,”鲁路修压低声线,“但是如果你们想要救出枢木朱雀的话,就按照我的计划行动。”


“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卡莲的质疑声如期在鲁路修的耳边响起。


鲁路修智珠在握的语调不变,“因为只有我能够帮助你们。枢木朱雀杀了布里塔尼亚的皇子,为了雪耻也是为了震慑,布里塔尼亚必然会严加防范恐怖分子的劫狱。光靠你们的人手,想必很难成功吧。”


“那你又能做什么?”卡莲嗤笑一声,对鲁路修的态度依旧强硬,“如果我没有记错,你也只是一个人罢了。”


“但是我给你们带去了胜利,不是吗?”鲁路修反问。


电话的另一头,卡莲陷入了沉默,鲁路修知道自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好吧,告诉我,你想怎样做?”卡莲的声音里有一丝妥协也有一丝疲惫。


鲁路修勾起嘴角,“很好,带我到你们的藏身之所,待我见到那两个布里塔尼亚的军人,我再告诉你们答案。”


*


“枢木朱雀,你处刑的日子已经定了。”


被拘束服捆绑着的朱雀躺在透明牢房的地上一动不动,好似没有听见自己的死期。这些天来受到的拷问让朱雀对疼痛已开始麻木,但就算这样他也没有出卖他的同伴,而现在看来比起从他的口中逼问出背后的组织,这里的负责人更急于给克洛维斯的死一个交代。


牢房前的士兵无趣地撇了撇嘴,又幸灾乐祸地续道:“等处决了你,就轮到那群潜藏在新宿的老鼠了。”


闻言朱雀挣扎地抬起头,向前来报丧的布里塔尼亚士兵狠狠瞪去。


“看什么看,讨厌的Eleven猪死光了才干净!”像是被朱雀的视线吓到,士兵了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随即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恶狠狠地啐道。


朱雀沉默地低下头,任由士兵的骂声回荡在小小的牢房里。他早已不会为了这点小小的侮辱而动怒,只是深恨自己没有能力改变这不公的现状。虽然他在死前阻止了一场针对贫民的大屠杀,但那还不是结束,在他死后还有人会继续守护那些弱小的人们吗?


鲁路修这个名字,再次浮现在朱雀的脑海之中。


只可惜才刚与鲁路修重逢,如果可以的话,朱雀很想能够多一些时间与对方叙旧。七年前的那一个夏天,一直都深深的刻印在他的脑海中。


*


在前去反抗组织赴约前,鲁路修为自己打造了一套可以隐藏身份的装扮,他还不想过早地将自己暴露给一个还不成气候的日本反抗组织,除了因为他是布里塔尼亚人,还有他一直以来作为秘密的真实身份。


“卡莲,你干吗把这家伙带到这里来!”鲁路修甫一出现,便受到了质疑。开口的年轻人一脸冒冒失失的样子,上上下下大咧咧打量了鲁路修一番之后,鄙夷地继续冲卡莲抱怨道,“藏头露尾,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反正听听看他有什么想说的也没有坏处,”卡莲双手环胸替自己辩解道,“毕竟光靠我们的确很难救出朱雀。”


“为什么要靠其他人!一次不行就试第二次、第三次!就算只有我们自己,也一定会把朱雀救出来的!”年轻人不满地嚷嚷,余光扫见一旁的鲁路修,又重将矛头指向后者,“说到底为什么要把脸藏起来?我倒要看看你的面具底下有什么秘密!”


年轻人说着便向鲁路修伸出手,意欲强行掀开他的面具。


“玉城,住手!先听听他怎么说吧。”一直默不作声的男人蓦地开口,被喝止的玉城虽然仍旧面带不满,但还是顺从地退到了一边。男人看向鲁路修,缓缓开口,“我是扇要,姑且算是这里的首领。听说你要同我们合作,不知道你想要怎样做。”


面具之下,鲁路修勾起唇角,露出正中下怀的笑容。在卡莲等人的注视下,他低沉的声音响彻在房间中,“救出枢木朱雀只是第一步,我要做的是让整个布里塔尼亚就此颠覆。”



评论 ( 8 )
热度 ( 59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