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1)

鲁路修生日贺第二弹!

原作IF路线,如果幼朱雀没有误杀老爹,没有选择加入布里塔尼亚军而是成为了反抗组织首领,而鲁路修成为他的军师的故事。而性格就是“俺”朱雀和“僕”鲁路修的组合~

CP:白黑


————————————————————


Stage 1


皇历2010年8月10日,超级大国“布里塔尼亚”为了夺取日本的“樱石”资源而侵略日本,在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强大的兵器Knightmare进攻下,日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被征服。日本被剥夺了自由、权利甚至是国家的名字,改称“布里塔尼亚帝国第11区”,“日本人”这名词则被“Eleven”这数字所取代。表面上,布里塔尼亚的统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现了裂痕。


-七年后 新宿贫民区-


隐藏在避人耳目的拐角,几双眼睛一眨不眨地紧盯着前方的路面。一辆卡车慢悠悠地驶进了等候者们的视线,仿若误入狼群的羔羊,身处危险仍不自知。


“卡莲,准备好了吗?”


“管好你自己吧,朱雀。”


遭战火侵袭的废弃的楼房中,亮起几束红色的荧光,仿佛在暗夜中栖息的野兽,蠢蠢欲动。


“行动开始!”


*


十七岁的鲁路修·兰佩洛基戴着挡风镜乘坐在侧三轮摩托车的边车上,疾驰的风掠过脸颊,让他不禁舒展开眉眼。


“鲁路修,你刚才为什么从王先开始走?”


隔着风声,利瓦尔的问题传入鲁路修的耳中,令后者微微仰起头。驾驶摩托的友人一边注视着路况,一边时不时用余光瞥向身侧的边车。看见对方对刚才赌棋的好奇,鲁路修微微一笑答道:“王不动,属下又怎么会跟上呢?”


“难道鲁路修将来的梦想是成为社长?”利瓦尔半是玩笑半是惊讶地问道。


“怎么可能,这种不切实际的梦想……”失笑地摇了摇头,鲁路修的视线飘向摩托车上搭载的小型屏幕。


屏幕上正巧滑过一行最新新闻播报,画面上移动高楼冒出了缕缕黑烟,利瓦尔听见主播的声音百忙中低头瞅了一眼,发出一声哀嚎:“呜哇,又是恐怖袭击?”


鲁路修的目光仍停留在小小的屏幕上,11区现任总督——布里塔尼亚三皇子克洛维斯的发言让他细长的双眉拧在了一起,“前方道路管制。”


“不是吧,那就只能绕道了。”咋了咋舌,利瓦尔扳动车头驶下高速公路的匝道口。


高速公路将东京分为了两个不同的世界,一边是布里塔尼亚人居住的安泰祥和的租界区,另一边则是不愿归顺的Eleven居住的拥挤脏乱的贫民窟,身为布里塔尼亚的学生,在他们不愿看见却近在咫尺的地方,充斥着战乱、贫穷与饥饿。


仿佛就连色彩都抛弃了这片贫瘠之地,利瓦尔和鲁路修行驶在新宿贫民窟的地界,入眼的几乎只有破败的灰色。不知是不是受到长期活跃的反抗组织的影响,马路上见不到什么车辆,这让两个少年愈加忐忑。


“我们是不是不该进来的,最近恐怖活动又这么频繁,万一……”利瓦尔嘟嘟囔囔。


“已经晚了,”鲁路修白了一眼,一边翻着地图,一边指挥道,“注意你的车,绕过前方的废弃大楼,向东前进就能回到租界。”


“嘟嘟——”


凄厉的车喇叭声拖着长音从后方向鲁路修和利瓦尔急速逼近,握着车把的利瓦尔瞥了眼后视镜便脸色发白,卯足力气扳动车头。


笨重的卡车几乎擦着摩托车的车身驶过,似乎是出了什么故障,歪歪扭扭地又向前冲了一段路,才在刺耳的刹车声中勉强停下。


“抱歉,你们没受伤吧?”一名女子跳下卡车的驾驶座,焦急又愧疚地向摩托车跑来。


利瓦尔早在卡车停下之前便握下了刹车,此时苍白的脸上惊魂未定,但在赶来的女子询问时仍是大度地挥了挥手道:“没事,没事,千钧一发。”


“军方的人?”见下车的女子身上的制服,鲁路修喃喃自语,“为什么会在这里?”


没有人回答鲁路修的疑问,卡车另一侧的驾驶室又跳下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男子,脚一落地便抱住脑袋仰天悲鸣:“爆胎?怎么会这样?这可是我们唯一的运输工具了!”


“哎,都是因为交通管制……”先下车的女子扭头看了眼扁平的轮胎,也苦恼地皱起眉。


不知道什么时候,穿白大褂的男子也晃悠到了利瓦尔的摩托车跟前,冲着摩托车上的两个少年笑眯眯地问道:“那边的学生仔,来帮我们个忙怎么样?”


*


“为什么差点被人撞到,到最后会变成我们帮着换轮胎?”利瓦尔一边使劲摇动千斤顶的手柄,一边小小声向鲁路修抱怨。


自我介绍叫塞西尔的女子闻言愈加歉疚,递给利瓦尔一块擦汗的手帕,“抱歉,但是这辆车太沉了,光靠我们两个人……”


瞬间被塞西尔温柔和气的模样所击倒,利瓦尔摆手拒绝了手帕,更加卖力起来,“没事,如果是美女的请求,我当然会欣然接受。”


“真是的,请不要捉弄大人。”收回了手帕,塞西尔不由笑斥。


看了眼痛并快乐着的同伴,鲁路修扭头向自称罗伊德的怪人,指了货厢中被塑料布覆盖的庞然大物问道:“话说这辆车里究竟装了什么?”


“你想知道吗?”罗伊德神秘兮兮地凑上前来,又在鲁路修洗耳恭听的时候大声笑道,“但很可惜,这是个秘密!”


本没多大兴趣的鲁路修悻悻地从货箱上抽回视线,不再搭理身边这个奇怪的军方人士。


“鲁路修,我们这边好了。”用手背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利瓦尔如释重负地向鲁路修挥了挥手。


还未等利瓦尔放下手臂,远方隐隐传来“轰隆”的同时,与此同时他们脚底下的地面震颤不已。


下意识地扶住了身旁的车厢,利瓦尔一脸惊慌,“怎么了?刚才那是什么?”


“爆炸?”塞西尔脸上的笑容也彻底隐去,微蹙着秀眉向巨响传来的方向张望,“难道是恐怖分子?”


“天,我去看看我的车。”利瓦尔慌忙跑向停靠在马路另一头的摩托车。


“啊呀啊呀,就别管那么多了,”罗伊德伸手拉开卡车驾驶室的车门,向塞西尔招呼道,“先赶快离开这里吧。”


“不许动,你们走不了了。”


罗伊德向驾驶室攀爬的动作蓦地定格,不知从哪里窜出了三人,手持枪械将卡车团团围住。


是日本人。鲁路修的视线扫过持枪者的脸孔,心下有了一些猜测。他眼角的余光捕捉到摩托车旁利瓦尔正怔愣地注视着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不由胸口一紧,向着对方隐秘地微微摇头。


利瓦尔只迟疑了一瞬,便乖觉地躲到了摩托车之后。恐怖分子似乎也对那一条漏网的小鱼不感兴趣,只是用手中的枪械威胁鲁路修和另外两人向车厢后方靠拢。


“把他们捆起来扔进货厢。”


最先遭罪的是塞西尔,接着是罗伊德,最后对上鲁路修,执行命令的恐怖分子字为难地问道:“这个学生怎么办?”


“一起带走,算他倒霉。”


*


被关上门的车厢黝黑一片,只剩下从缝隙透进的几缕光线,让鲁路修能够勉强辩明车厢内的货物和另外两人的所在。


“怎么办,怎么办?他们一定是冲着我的兰斯洛特来的!”


自从被扔进车厢,罗伊德便像一盘坏了的磁带,不停翻来覆去碎念不止。捕捉到对方话语中的关键词,鲁路修感受着卡车的颠簸脱口问道:“兰斯洛特?那是什么?”


“兰斯洛特是我的宝贝,我的骄傲!”仿佛瞬间遗忘了自己的处境,罗伊德爆发出一阵异样热情,用犹如教徒谈论信仰的狂热语气喃喃道,“我死也不会同我的兰斯洛特分开!”


塞西尔索性将罗伊德的声音全都当做了背景音,忧虑地说道:“听说最近11区恐怖分子又频繁了起来,还有几个不错的驾驶员。”


“Eleven的王牌驾驶员吗?我以为11区可以让我采集到不错的数据,没想到连一个符合条件的驾驶员都没有。”罗伊德接过话茬,突然又悲愤不已地大喊起来,“啊啊啊啊,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可爱的兰斯洛特啊~”


“你们是刚从本土过来的吗?”学着塞西尔的样子不去在意罗伊德,鲁路修问道。


“啊,上星期刚到。”


塞西尔刚吐出最后一个音节,整个车厢便仿佛被重物狠狠砸中一般猛地向一边倾倒。被困住四肢无法保持平衡,车厢里的三人不由得也一同重重砸在车厢壁上。


“呜啊!这又是怎么了?”


鲁路修同车厢接触的半边身体都好似被压扁了一般疼痛不已,脑袋里更犹如被重锤重击轰鸣不已,听着身边塞西尔和罗伊德的惊呼,他勉力支起身子。


“是救援来了吗?”


“似乎不只是救援。”


激烈的交火声隔着薄薄的一层车厢壁传来,鲁路修的心脏也仿佛随着子弹的每一次射击而高悬起又落下。


“哦,拜托,不要攻击货厢,我的兰斯洛特还在里面呢。”挪动着限制了行动的身体,罗伊德努力靠向防水布之下的庞然大物。


似乎终于忍受不了同僚的聒噪,塞西尔脱口喝道:“闭嘴,现在更多点担心你的命吧。”


然而交战没有进行太久,外面的嘈杂声渐渐平静下来。


“究竟是哪一方赢了呢?”塞西尔的声音迟疑又忐忑。


应声,货厢的大门被粗暴地拉开,只可惜出现在门外的并不是想象中的救援。


劫持了他们的绑架犯中的一人无视罗伊德夸张的惊叫,直接将后者扯出了车厢,随后又有两人一左一右如法炮制地把鲁路修和塞西尔也押到车厢之外。突如其来的强光令鲁路修一时无法睁开眼睛,等到适应光线,最先映入他视线的便是两三架萨瑟兰的残骸,让人不难想象这里之前发生了怎样的一场激战。


在布里塔尼亚KMF的另一头,另一架站立的无赖显然正是这场激战的胜利者。只不过在谱下傲人战绩的同时,无赖也并不是全身而退,就右腿和左手上“滋啦”不停的电流火花来看,不经过修理是不可能再战了。


“混蛋布里塔尼亚猪,竟然下令围剿新宿,这里居住的可都是平民。”恐怖分子各个义愤填膺。


“怎么办?车无法动了,杀了他们吗?这个学生怎么办?”鲁路修身后的男人慌乱地问道,扣在他胳膊上的力道又紧了几分。


另一人咬了咬牙,“既然被他看到了,那只能……”


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鲁路修的眉间,随着保险栓被打开的响声,鲁路修的心境也被绝望笼罩。就要死在这里了吗?开始什么玩笑?他还有必须完成的使命,怎么能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死在恐怖分子手上。然而死亡的到来从不容许拒绝,眼看扳机上的手指微微扣下,鲁路修不由地想闭上双眼,等待着即将到来的一瞬的苦痛。


“住手。”突然,来自无赖上的声音阻止了持枪的人。


持枪之人应声收回了手枪,面带犹豫地转身向无赖道:“可是……”


“我们是来阻止杀戮的,不是来加上一笔的。”随着一声轻响,无赖的驾驶舱门被从里面打开,一个年轻的身影轻巧地从KMF上跃下。


少年在地上站稳,直起身后露出他俊秀的外貌。棕色蓬乱的卷发,碧绿透彻的双眸,鲁路修一时间分不清记忆和现实,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


忘记了周遭,鲁路修无法控制自己的声音,脱口唤道:“朱雀?!”


驾驶无赖的少年也震惊地瞪圆了眼睛,随即露出了惊喜的神色。


“鲁路修?!”


评论 ( 28 )
热度 ( 2429 )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